小公告
⊙快速寫完2023年最新的香港遊記,請參考<奇幻香港>系列。
⊙<紫陽花現東日本>系列遊記開始連載,去不膩的日本、寫不完的遊記。
⊙<泰.蘇梅島>之<蘇梅島>系列間歇連載,跟著我的遊記一起神遊泰國吧。
⊙台灣小旅行系列遊記穿插進行,敬請期待。

00-IMG_7381.jpg

來到伊亞,一定要選家海景餐廳好好用個餐

 

伊亞(Oia)是著名的觀光小鎮,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餐廳可供選擇。若想吃點有氣氛的正餐,可以選擇擁有無敵海景的餐廳;若是只想吃點小食,也有平價的希臘式烤肉捲餅(Pita)可享用。雖然餐點價格較其他城鎮略高,卻是滿滿的美味,相當值得推薦。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DSC07642.JPG

伊亞小鎮範圍不大,卻是來聖托里尼不可錯過的絕美小鎮

 

「伊亞」(Oia)是聖托里尼(Santorini)島上最知名的小鎮,無數的旅人來聖托里尼一遊,都是為了一睹這個小鎮獨特的景致。童話般的雪白小屋連綿攀附在懸崖邊、一整片彷彿就在腳下的蔚藍海洋、再加上絕美的夕陽景致,來過伊亞,才真正知道希臘的小島有多迷人。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DSC07035.jpg

Atrina Canava 1894是我們此行最滿意的住宿,非常推薦

 

來到了舉世聞名的渡假勝地「伊亞」(Oia),為了不錯過這裡「世界最美麗的夕陽」的絕景,我們決定在這個可愛的小鎮停留一晚,感受它日與夜不同的風情。因為美景無價,伊亞的住宿費用也相對高昂,我們又打定主意要找一家擁有無敵海景洞穴屋旅館,預算越拉越高,最後咬著牙訂了一晚Atrina Canava 1894,讓我們的聖托里尼之旅留下一段最美的回憶。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DSC07860.jpg

就算不租車,靠著雙腳與四通八達的公車,也可以玩遍聖托里尼

 

我們在聖托里尼只停留短短43夜,出發前為了住宿地點的安排掙扎了好久,最終決定在伊亞(Oia)住一晚、費拉(Fira)住兩晚,因為時間不多,也沒辦法多排甚麼其他景點,決定單純靠雙腳以及島上的公車系統,捨棄租車或租摩托車,一步一腳印地征服聖托里尼。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DSC06641.JPG

搭乘SeaJets從米克諾斯前往聖托里尼,盡情瀏覽愛琴海的美

 

散佈在愛琴海上的各個小島,是希臘重要的觀光資源,小島與小島間的交通多以船運為主,雖然部分島嶼設有機場,卻幾乎沒有島對島之間的空運服務,只有從雅典來回各小島的定期航班,行程安排上較為不便。我們從米諾克斯(Mykonos)往聖托里尼(Santorini)的這趟旅程,原本優先考慮搭飛機(本團4人中有3人會暈船,非不得已不選擇搭船呀),但因為只能回雅典轉機太過麻煩,最終也選擇船運,享受徜徉愛琴海的巡航之旅。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20180404 米克諾斯.jpg

米克諾斯是希臘著名的旅遊小島,美味的餐廳不少,我們吃得相當滿意

 

「荷拉」(Hola)小鎮是米克諾斯(Mykonos)島上最熱鬧的區域,主要的餐廳也都集中在這裡,以鮮美的海鮮料理聞名。我們待的天數不多,但都來度假了當然不能虧待自己的胃,挑了幾家評價不錯的餐廳,一一來品嘗在地的美味料理。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DSC05393.jpg

米克諾斯小鎮彷彿是座白色迷宮,每個轉角都是驚喜,迷路一整天也不會累

 

米克諾斯(Mykonos)是希臘著名的度假島嶼之一,整個島最熱鬧的地方就是Hola(荷拉)小鎮周邊,也是我們心目中最經典的希臘白色小鎮風貌。小鎮內的建築以白色為基底,搭配蜿蜒錯綜的小巷弄,彷彿是座白色迷宮般,相當引人入勝。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DSC06578.JPG

買到了便宜的機票省下大筆旅費、又能在南法最美的時節去拜訪它,這趟旅程超值得

 

這幾年幾乎年年都到歐洲玩,對於出遊預算的掌控其實也算得心應手了,這趟南法+巴黎之旅為了追逐夏季才盛開的薰衣草,選在熱門的暑假時間出發,整體的旅費仍算低廉,算是CP值相當高的一趟旅行。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DSC07352.JPG

法國真的很好買,沒有買名牌也能買得很開心

 

這趟南法+巴黎之旅行程相當緊湊,在南法那麼多天甚至連個市集都沒逛到,我們還是利用空檔買了不少東西。出發前列入採購清單的包包、保養品、洗髮精都買好買滿,還買到行李瀕臨超重邊緣,連手提行李的額度都用光光。只能說法國真的很好買,戰利品不算多但每個都好喜歡,下次來法國還是要繼續大採購。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DSC07146.jpg

Le Bus Direct就能從巴黎市區直達戴高樂機場,非常方便

 

從巴黎市區往來戴高樂機場(Aéroport Paris-Charles-de-Gaulle;機場代碼是CDG),最快速省錢的方式,當屬搭乘RER B線了。但也由於搭乘的旅客眾多,RER B線崩壞的治安情況也相當讓人詬病。我們上次的巴黎之旅就選擇搭乘RER B,一路都相當順暢安全,似乎沒有想像中可怕。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