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
⊙快速寫完2023年最新的香港遊記,請參考<奇幻香港>系列。
⊙<紫陽花現東日本>系列遊記開始連載,去不膩的日本、寫不完的遊記。
⊙<泰.蘇梅島>之<蘇梅島>系列間歇連載,跟著我的遊記一起神遊泰國吧。
⊙台灣小旅行系列遊記穿插進行,敬請期待。

BTSSiam】與BTSChit Lom】有空橋相通,很多人會將這兩區結合一起逛(Chit Lom區逛街地圖可以參考:~泰.曼谷~Chit Lom區逛街地圖.拜佛、換錢、逛街都方便),但老實說,光是BTSSiam】周邊的百貨公司跟餐廳,就可以耗去將近一天的時間了,還有體力延伸到BTSChit Lom】一帶的人,我只能說佩服了。

01-Map.jpg

BTSSiam(空鐵暹羅站)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世界級旅遊城市的曼谷,集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飯店品牌,其中也包括了我最愛的潮流品牌W HotelW Bangkok201212月開業,身為W系列飯店的愛好者,又來到號稱入住高檔飯店最為划算的城市,當然要好好地享受一下花小錢入住W Hotel的快感。

01-DSC00892.JPG

WOWW Bangkok,我好喜歡W的紫色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年前的那次普吉島之旅,是我第一次體驗泰式按摩,老實說,那種彎來折去的按摩方式,對我這種鋼筋鐵骨的人來說是種可怕的折磨。這次的曼谷行,為了避開讓我頭痛的泰式古法按摩,我上網認真研究了各式按摩店,從中挑出評價不錯的幾家,打算在這幾天的行程一一體驗。

 

這次選擇的SPA店首要條件是能配合行程順利抵達的,另一個重點則是按摩的種類要夠多,畢竟我無法接受泰式古法按摩,老大又不是很愛精油按摩,精挑細選後總共去了3家不同風格的按摩店,對於按摩的過程都還算滿意,推薦給要去曼谷玩的朋友參考一下。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Map-01-00.jpg

BTSChit Lom

01-DSC00226.JPG

BTSChit Lom(空鐵奇隆站)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2015.荷比盧

 

上一次踏上荷蘭的國土,是2008年的蜜月旅行,迎接我們的是爛漫的春天,在庫肯霍夫遇見綻放在乍暖還寒春日中的鬱金香、踩著綠意散步在如詩般迷人的羊角村、穿梭在大小運河交織出的美麗城市阿姆斯特丹,是我們對荷蘭最初的動人印象。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1.jpg

闊別10年的東京,迪士尼好久不見!

 

念了好久的東京之旅,總算在201510月成行,上次跟老大一起去東京是在2005年,這次的旅行可說是我們闊別東京10年的懷舊(?)之旅。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了短短5天的北海道之旅,我們又再度踏入新千歲機場,準備搭機離開這片美麗的大地,早就聽聞新千歲機場非常有趣,我們也特地提早來機場報到,留了大把時間「逛.機.場」。

01-DSC08297.JPG

有趣又好逛的新千歲機場,這顆哆啦A夢頭幾乎是機場的代表了!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天的北海道非常有趣,除了盛開的彩色花田讓人目不暇給外,日本慶祝夏天的重頭戲--夏日祭典(夏祭り)及煙火大會(花火大会)也都在這段時間熱鬧展開。在我們停留富良野的這段時間,剛好遇上了這裡兩個主要的煙火大會,愛看煙火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馬上將這兩場煙火大會排進我們的行程內。

 

富良野一帶的煙火大會一般都集中在三連休的週末(通常是7月第三周的六、日兩天),一場位於中富良野的町營薰衣草園,是以薰衣草為主題的夏日祭典煙火大會;另一場則位於上富良野的日之出公園山腳下一帶,結合了燈籠花車遊行、市集及煙火,豐富了上富良野的夏日夜晚。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天的北海道,除了富良野一帶的薰衣草園及花田讓人大開眼界外,位於美瑛的四季彩之丘(四季彩の丘),也是欣賞彩色花田的必訪景點。四季彩之丘佔地廣達15公頃,花農們在這遠闊的大地上培植花草,7月中下旬百花盛開時,這片顏色不同、品種各異的花海,會為整片山丘染上顏色,美不勝收。

01-IMG_4432.JPG

四季彩之丘(四季彩の丘)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富良野的風景迷人,美食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這個以觀光聞名的農業城鎮,出產了各式的新鮮蔬果,還因其適宜的氣候而使這裡出產的乳類製品聞名日本,連帶也使這裡的起司、冰淇淋、等甜點香醇又迷人。出發到北海道前,我超開心地收集了一堆網友推薦來富良野必吃的美食,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次的用餐經驗都不是什麼赫赫有名的餐廳,卻讓我們留下了許多非常好的美食記憶。

 

成吉思汗烤肉--白樺 (ジンギスカン 白樺 富良野店)

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是北海道著名的美食之一,指的是將銅盤加熱後在上面將蔬菜或肉類(主要是羊肉)烤熟的一種烹調方式,據說是因為元太祖成吉思汗喜歡用這種方式烤肉而得名。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