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參觀人數已經破2000人了
以我緩慢的更新速度還有這樣的人氣真是太讓我吃驚了
所以我決定了...
我會慢慢加快更新速度
(好爛的決定喔....)

畢竟迎接2008年就要有新年新希望
首先要寫完欠超久的關西遊記
(希望我四月前可以寫完  寫不完  就算了 哈哈哈)
接下來呢
到底要寫馬爾地夫還是寫克羅埃西亞呀?
可是我又好想先寫塞班喔
還是把日本系列寫完咧....
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乾脆來擲杯好了
算了算了  不然來辦投票好了...
一票決勝負
下一個留言的人想看什麼就寫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