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呢... 
趁著最近沒什麼事應該來更新一下,開始連載麗星郵輪系列好了 
順便聊聊最近發生的事  
   
我家老大在元旦假期要多請一天假,加起來五天的假期本來打算出國玩 
都已經想好可以去蘇梅島享受一下度假的生活,然後瘋狂的享受SPA   
或是到新加坡找冠家Andy瘋狂嗑美食,然後到民丹島游個泳   
沒想到我這幾天認真訂機票的結果發現就是一張便宜的票都不剩 
剩得都是一些貴森森的票,我們兩個背包客根本下不了手 
真是可惜了五天的假期 

不過我們還是計畫要去南橫走一走,也算圓了我一直來的旅遊夢 
想一想去南橫還不錯呢,我們家的分工就是國外算我,國內算老大 
所以這種小攤的國內旅遊我可是可以一點腦筋都不出的就去享受就好了呢 
希望可以有個很棒的天氣!
如果我有精力的話在附送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