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Brno的第一件事,當然要先到民宿放行李,才能輕鬆地玩樂。我們的民宿距離公車總站大概有20分鐘的路程,慢慢走的話還算愜意啦;不想走的話其實可以考慮搭電車,從電車站走到民宿大概只需要5分鐘。本來我們計畫在Brno是要住的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Penzion na Starem Brne,但是要訂住宿的時候人家早就已經客滿了。所以我膜拜了一下google大神,才找到了這家Pension U Heligonky,雖然在網路上沒什麼名氣,但是看起來很舒適。真正入住之後我們也都很滿意的,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啦。090523_078.JPG
民宿大門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是星期六,捷克人星期六、日好像根本不工作一樣,連民宿都大門深鎖,我們在門外大叫了好幾聲,才總算有人出來開門。因為是我寫email去訂的,當然就直接報上我的大名並表明我們有預定住宿,不過這天值班的先生不會講英文,當然也聽不懂,還好住宿資料上有我的名字。值班先生簡單易幫我們登記一下資料,就領我們上樓上的房間,還一併介紹了一下大門的感應鎖怎麼用。這家民宿其實兼營餐廳,規模還滿大的,住宿費用是1100 Kc/per room。
090523_077.JPG
民宿橘色鮮明的外觀,大大的中庭還附有停車場
090523_071.JPG
內部的色調也讓人覺得很舒服,採光很明亮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就是一般的套房,但是房間很寬敞舒服,設備又很齊全,住起來就是一整個舒適呀。090523_058.JPG
我們房間的內觀
090523_066.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黃小蓮他們的房間是在三樓的閣樓,風光明媚又寬敞,不過太陽刺眼了點...。

DSC_0086.JPG
黃小蓮的閣樓小套房

我們計畫要在Brno租車就直接出發去玩,但是租車公司星期六日不營業fm2_icon_502_囧.gif,所以
我們只好靠大眾交通系統來cover我們這兩天的行程。因為接下來還要去Lednice-Valtice一帶玩,又不想帶著大行李到處跑,所以跟民宿的工作人員商量一下要把行李先寄放在民宿,隔天再回來拿。但是我跟他根本沒辦法溝通,兩個人在那邊比手畫腳了半天,後來那位可愛的先生還打電話給其他會講英文的人來充當翻譯,才順利的達成我們的需求。這家民宿真的蠻推薦,除了離車站稍微遠一點之外,不管是設施或是服務都值得讚許,有需要在Brno住宿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