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rno晃了一天後真的餓了,黃小蓮身為我們美食的指導教練,卻兩手一攤說Brno沒什麼好吃的。我的LP上推薦的又是很怪的素食餐廳,讓我們一點都提不起興致。所以就近在自由廣場上找一家有營業的餐廳,就準備享用我們的晚餐。這家餐廳就在奴隸之屋的對面,外面掛著大大的Pizzeria Restaurant。
090523_242.JPG
Pizzeria Restaurant位於自由廣場上 

既然是Pizzeria,就一定要點一下披薩來吃囉。這家餐廳的pizza菜單貼心地畫出pizza裡面添加的材料,讓我們這些遊客點起來很輕鬆。我們一開始先選擇坐在外面的露天座位用餐,但隨著天色越來越晚,氣溫也越來越低。冷到不行的一行人乾脆移進餐廳裡面用餐,餐廳內部是舒服的白色沙發,裝潢還滿有fu的。
090523_236.JPG
餐廳的露天座位,在這邊用餐可以欣賞街景,在夏日的午後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090523_237.JPG
室內的座位也還不錯,感覺很像高級餐廳 

來到捷克用餐,一定不要忘記要點一杯餐前飲料,不點可是會被服務生白眼的。我跟陳少爺各點了一大杯啤酒來享用,幫不喝酒的我家老大點了杯草莓汁,而黃小蓮則是喝7 up。後來我的那杯啤酒一大半倒給陳少爺喝,天氣冷到我無法承受啤酒的威力。不過陳少爺倒是喝酒喝得很開心,在這個啤酒比水便宜的國家,愛喝啤酒一整個很有福氣。
090523_235.JPG
我們的飲料

我們點了兩個披薩一起享用,這裡的批薩可是用烤爐現烤的薄片披薩,好吃得不得了。我跟老大點的是一般經典的口味,黃小蓮她們點的Pizza烤好之後還包起來,看起來就很炫。兩個披薩都很好吃,讓我們的味蕾充分地被滿足。這一餐是我們在捷克的第一餐,也是讓我們最念念不忘的一餐。
090523_240.JPG
現點現做的pizza烤爐  
090523_239.JPG
我們的火腿燻肉片pizza 
090523_238.JPG
黃小蓮家的火腿蘑菇披薩,超特別的呢

之後我跟老大又重遊Brno時,又再次到這家餐廳用餐。這次點了一杯熱咖啡跟一罐氣味特殊的Tonic Water,外加一份大海鮮Pizza一起享受。這裡的餐點
還是讓我們很滿意,吃得飽飽之後才啟程離去。
090604_066.JPG
熱拿鐵
090604_067.JPG
Tonic Water
090604_068.JPG
海鮮Pizza,兩個人合用時廚師還會貼心地先幫我們分成一半呢

有機會到Brno一遊,別忘了到這家小店嚐嚐現烤Pizza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