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nice雖然只是個小鎮,住宿跟餐飲可是一點都不遜色於其他城市!我們訂的住宿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Pension Jordan。這裡不但交通方便、價錢平易近人、離各個景點又近,是住宿Lednice的最佳選擇。
090524_035.JPG
Pension Jordan的外觀

從車站到民宿只需要5分鐘路程,因為有GPS的協助一下子就找到了。到了民宿之後卻發現大門深鎖,還好門口有門鈴可以按。捷克很多門鈴都直接連接到電話,也就是說我們按下門鈴後,民宿的電話就響了,還滿有趣的。但是接電話的老闆娘英文不是很好,一下子還搞不清楚我們已經在樓下等著check in了,還好溝通清楚之後,她就趕緊下來幫我們登記住宿,住宿費是850kc/per room。老闆娘超級熱情可愛的,一直都帶著一臉爽朗的笑容,登記完住宿後還送我們兩張精美的地圖。090524_037.JPG
Pension Jordan的reception

Check in之後先到房間放行李,我們的房間位於二樓面向街道的這邊。不過黃小蓮他們的房間還沒準備好,只好先到我們房間放行李後,再整裝出發騎腳踏車。房間雖然不大,卻是蠻舒服乾淨的,一推開窗就可以盡覽Lednice的市區風光。住宿費用不含早餐,如果要附早餐的話每個人還要加100kc。090524_038.JPG
民宿小巧的房間

在捷克的住宿,民宿給的棉被通常只有薄薄一條,不過晚上睡起來也不會覺得冷。不過這家民宿的床板薄了點,睡起來不是很舒服,除此之外都很不錯。090525_009.JPG
從房間看出去的街景

來到Lednice之後,我們唯一吃的一餐是在民宿旁邊的ONYX餐廳。這家餐廳連在非用餐時間都人滿為患,餐點應該是很可口,而且還榮獲美食指導教練黃小蓮的推薦,我們當然不能放棄品嚐美味餐點的機會。入座之後拿了英文菜單就開始點菜,我跟老大本來想點豬腳的,但是黃小蓮說豬腳要去CK吃,我們也就隨便點些菜來嚐嚐。090524_096.JPG
Restaurant ONYX 鮮黃色的外觀

我跟老大點了奶油醬菲力和混合燉肉,菲力吃起來還好,燉肉裡的內臟還蠻好吃的。

CZ_0078.JPG
我的菲力還有另外點的薯條跟水煮馬鈴薯
CZ_0079.JPG
好吃的綜合燉肉,豬肝燉得很入味,還蠻好吃的

陳少爺點的混合烤肉相當美味,還算蠻推薦的。但黃小蓮的綜合肉排口味算還好而已,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黃小蓮的評語是什麼了...。
CZ_0083.JPG
陳少爺的綜合烤肉,看起來很像烤豬腳,不知道我們有沒有點錯??
CZ_0080.JPG
黃小蓮的肉排餐 

入夜之後的Lednice就是個寧靜的小鎮,我們騎完腳踏車回來後也累到不想出門覓食了,所以決定跟民宿老闆買一瓶捷克當地的飲料Kofola配著零食就當作晚餐。Kofola的味道超級奇怪的,喝起來還蠻像感冒糖漿的,我們都不是很愛。我們還笑說這就像是我們的黑松沙士一樣,是當地人熱愛的飲料,但是我們的黑松沙士好喝很多。
090525_014.JPG
捷克可樂Kofola

Lednice雖然是個沒什麼娛樂的小鎮,卻能讓人感受到寧靜的氛圍,值得大家來走走晃晃。便宜的住宿跟可口的餐點都為這個小鎮加分不少,有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