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因為本人最近搬新家忙到一個不行 

為了不讓我的部落格繼續枯竭,今天來個兩篇文章滋潤一下…  

我的捷克遊記實在是進度很緩慢,到目前才進行到Lednice但是我又手好癢的想寫其他的地方 

今年真的是出國太多次也去了太多地方了,太多想寫的下場就是什麼都寫不好… 

不過前幾天的日本之旅是第一次跟爸媽一起去自助旅行,天氣好又景色優美 

感覺應該來回味一下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下個月又要去芬蘭了,聽說是-30度的低溫在等著我們d1eef220.gif

我現在還真是不喜歡這個國家,沒事這麼冷是怎樣,人又機車不好相處,討厭啦! 

下次要來寫寫新家的浴室的裝修記,有了美美的浴室之後每天洗澡都是享受 

不來介紹一下太對不起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