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在12月來芬蘭一趟,現在人在接近北極圈的臨海城市Oulu,跟同事一群人本來想說趁著天亮出去晃晃(這裡10點天才亮,下午2點天就暗了),可是外面的氣溫低到嚇人(目前是-21度),我們根本耐不住這種低溫。
本來想說天氣冷至少還可以躲到商店內取暖,但是星期天所有商店全部都中午12:00以後才開門,我們一行人完全被氣溫打敗,放棄欣賞風景回飯店讓身體暖起來...。
為了紀念本人在低於冷凍庫的天氣還在室外晃了一個小時,來這篇文章紀念一下!!
091220.JPG 
At this monent 外面的氣溫 

這次行程最冷的還不是這個時候,我們到這裡的第二天,跟客戶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從餐廳出來的時候氣溫是-26度...d1eef220.gif客戶還很貼心將那時候的氣象報告寄給我看,標題寫著"Something to remember"...。
Weather_Oulu_Finland 16 12 2009.jpg 
12/16晚上的Oulu氣溫...

這是我第一次了解到,原來很要人命的冷是有差別的...!
那天晚上我們從餐廳走回旅館時,我連包著圍巾講話都會發抖,以後可以不要在這種鬼天氣來這種鬼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