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č在台灣的自助旅行界實在太有名了,網路上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住宿等著我們選擇,當初訂住宿時黃小蓮就為我們選定了超多人推薦的Pension Danuše
090527_356.JPG
我們的民宿Pension Danuše


Třebíč開車到Telč後,我們先找到民宿卸下行李,Pension Danuše就在城門進來不遠處,還蠻好找的。按完電鈴後,有一個小男生來幫我們開門,簡單地介紹一下民宿的環境後,接著帶我們到廣場去停車。住宿Telč的旅人可以將車直接停在小鎮廣場,民宿主人會提供一張小鎮專用的停車卡,將停車卡放在前車窗顯眼處就可以安心地停車。

把行李搬到房間後才發現,原來經營民宿的是一位不太會講英文的捷克媽媽,不過從頭到尾都是那位男生在介紹,我也搞不清楚他們彼此是什麼關係。

090527_357.JPG
小巧的民宿門口 
090527_543.JPG
民宿溫馨的裝潢,讓人很有家的感覺
 

我們入住的是民宿的Room No.1 and No.2,住宿費用是1000 Kc/ per room,但需另外加付15 Kc/per personrecreation fee。早餐的費用也是另加的,我們訂了一份big breakfast (70 Kc)給我們家老大,還有一份small breakfast (35 Kc)給我。Room No.1No.2雖然共用一個門,空間卻又各自區隔,非常適合我們跟黃小蓮家。

090527_540.JPG
Room No.1 and No.2共用的入口,進去會有一個小玄關,之後才是兩間房間 
090527_358.JPG 
090527_359.JPG
我們的Room No.1
DSC_0971.JPG

黃小蓮家的Room No.2
090528_006.JPG
房間內各自擁有一套簡單的衛浴 


這家民宿是我們在捷克相當喜歡的住宿,房間又寬、又大、又舒適,從窗戶還可以一窺小鎮的風光。早餐豐富又好吃,民宿內還有簡易的小廚房,讓我們可以煮煮泡麵泡泡咖啡。早上起床時,民宿媽媽就已經幫我們把早餐準備好,讓我們可以吃飽喝足再去走走晃晃。

090527_368.JPG
從窗外就可以看見小鎮廣場一整排可愛的小房子 
090527_370.JPG
另一邊可以看到高聳的聖靈教堂 
090528_002.JPG
我們豐富的早餐


我想Telč會這麼受歡迎,優質的住宿環境也是重要的一環吧,相當推薦到捷克玩的人要到Telč留宿一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