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踩著石板路,看著美麗的建築,又能好好吃上一餐,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裡遊客眾多,也因此聚集了各式好吃的餐廳,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以烤豬腳聞名的地窖餐廳。我們到CK的第一晚,就在人聲鼎沸的小巷子中發現了它的蹤影,不過名店就是名店,沒訂位的我們只能在門外聞著陣陣的肉香留口水。當機立斷地先訂了隔天的晚餐時間來用餐,稍後再來好好享受傳說中的名菜烤豬腳。 

既然沒有豬腳可以吃,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地找了另一家也是名店的Restaurant Na Louži來用餐。一進到店內,小巧的餐廳裡面坐滿了人,不管是遊客或是居民都聚在這邊喝酒聊天,呈現一派輕鬆的氣氛。我們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餐廳的布置採用美式鄉村風,感覺好像來到了捷克的TGI Friday。

DSC_1193.JPG
Na Louži不起眼的門口,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090528_386.JPG
充滿美式鄉村風的裝潢,讓整個氣氛都溫暖起來


坐定位後開始點餐,首先一定要來一杯不可錯過的Eggenberg beer,這可是CK限定的啤酒呢!接下來點了來捷克後最愛的炸蘑菇、炸薯條、dumpling,還有菜名看起來很炫的Fruit dumpling。

Dumpling其實是「麵糰」的意思,在國外只要是麵糰類的食物都叫dumpling,所以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哪種麵糰。食物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都笑了,明明都是dumpling,兩種dumpling卻長得完全不一樣。尤其是Fruit dumpling,根本就是藍莓果醬內餡的包子呀,口感還蠻奇妙!  

090528_383.JPG
好喝的Eggenberg beer,有分light and dark兩種口味 
090528_387.JPG
好吃的炸蘑菇與馬鈴薯,這是來捷克百吃不厭的菜色呀! 
DSC_1200.JPG
Fruit dumpling跟好吃的炸薯條,遠方的那一盤黃色物體就是一般的dumpling   
090528_389.JPG
Fruit dumpling的斷面秀 


Restaurant Na Louži的食物還蠻不錯的,啤酒好喝又順口,算是蠻推薦的餐廳 !

 

CK的第二天,我們終於有機會去嚐嚐超受歡迎的地窖餐廳Krčma v Šatlavské。一進餐廳迎面而來就是濃濃的烤肉味,廚師正忙著在燒得火紅的爐上烤著各式各樣的肉品。餐廳裡幾乎每張桌子都有人預約,服務生領我們到餐廳內部,旁邊剛好也坐了一群台灣人。

090528_380.JPG

Krčma就位於i旁邊的巷子內,還蠻好找的 
090528_413.JPG
餐廳裝潢成可愛的洞穴屋,配上濃濃的烤肉香,超有fu 
DSC_1343.JPG
廚師超辛苦地在火爐上忙著烤肉 
DSC_1339.JPG
我們的座位,這裡生意真的很好,幾乎每張桌子都被預約了...


我們點了烤豬腳跟烤雞來吃,名店果然是名店,果然又香又好吃,但是烤焦的地方實在是多了點。雖然豬腳吃多了真的會很膩,但是那種台灣吃不到的香味還是令人相當回味。烤雞更是好吃,嫩嫩的雞肉配上香濃的調味,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不過如果烤焦的地方可以少一點會更好,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品質有點下降吧...。

DSC_1338.JPG
一定要來一杯啤酒才能顯出豬腳的美味 
090528_416.JPG
我的焦焦烤雞 
DSC_1351.JPG
老大的焦焦烤豬腳 


這家餐廳是我們在捷克用餐少數需要另加服務費(10%左右吧~)的餐廳,還好隔壁桌的台灣男生給了我們一張折價券可以免服務費,據說是他們民宿老闆提供的,賺到一小筆,OH YA!!


有名的地窖餐廳滿足了我們對烤豬腳的期望,可以在充滿風味的裝潢下享受烤肉香充斥的一餐,可說是來CK不可錯過的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