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在Kuntá Hora的短暫行程後,我們前往這次行程重點中的重點Praha布拉格去小住四天。既然到了大城市,接下來的行程就要跟陪伴我們七天行程的車子說Bye Bye了,還車之前當然先找到接下來我們要住的地點卸行李先。

KHP_1h30m.jpg

KH開車到布拉格需要1小時30分鐘
 

老實說,在布拉格曲折的大小巷道裡開車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我們就因為搞錯了轉彎道還多繞了一圈,還好有GPS的加持,還有老大無敵的看指標能力,才在小小的巷道內找到Davids apartment

Davids apartment在布拉格有三間分店,我們選擇的是Aparthotel Davids Biskupský dvůr,會選擇這裡是因為布拉格是我們捷克之旅的最後一站了,接下來就要搭長途巴士回維也納機場,而這家公寓離Florenc巴士站很近,方便我們最後一天搭車時不用拖著行李走一大段路。

090531_432.JPG

Davids apartment的巷子口有一座大教堂,有找到大教堂的話就很容易找到Davids apartment 
090531_427.JPG

白色外觀的Davids apartment,因為招牌很小的關係不是很起眼
 

因為到的時間還早,reception的工作人員很貼心地幫我們check in,還講解了一下公寓內的設施。我們住的是Type No.1 的公寓,有兩間房間共用一套衛浴設施,因為我們住宿的時間有跨到Holiday,費用會比平常日貴一點,但是住四晚付現又可以打九折,費用平均下來1350/per room per night,以布拉格的住宿水平來說還算便宜。

房間位於這棟公寓的二樓,雖然沒找到傳說中的電梯,反正我們有兩個壯丁,行李就交給他們了。從房間可以眺望公寓小小的中庭,但是我們在布拉格的日子都早出晚歸的,很少停留在房間裡。房間還蠻不錯的,隔音也算好,比較奇怪的是兩個房間的配置不太一樣,其中一間有小巧的廚房可以煮一些食物,另外一間則是有電視跟舒適的沙發 。我們跟黃小蓮家乾脆一間各住兩天,第三天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安排清掃,然後再互換房間。

090531_408.JPG
左側房間有一個小巧的廚房,可以煮熱水來吃泡麵喔
DSC_1840.JPG

房間還算寬敞,還有張桌子可以讓我們吃東西或放些小雜物 
DSC_1841.JPG

右側房間也很寬敞,還有張舒適的沙發,三個人住可以當沙發床用 
 

因為共用浴室的關係,我們洗澡的時間就一定要互相錯開,而且不能接連著洗…,由於熱水器的儲水量有限,所以洗澡前一定要再三確認熱水器的水溫,不然就得接受突來的冷水浴。

090531_413.JPG

小巧的浴室,有乾濕分離的淋浴設施 
090531_414.JPG

浴室內沒有附衛浴用品,但是附有吹風機,還有方便的置衣架讓我們洗澡時方便放衣服
 

住宿費用不含早餐,但是可以另外跟工作人員訂早餐,費用是90Kc/per person,但其實不是很需要,因為在布拉格覓食超方便,公寓附近又有麥當勞跟肯德基,不怕沒東西吃。Davids apartment走路到舊城廣場需要15分鐘,但一路上都很明亮,沒什麼治安問題。


整體來說很推薦這家住宿,算是交通方便又很超值的住宿環境,比較可惜的是熱水真的很不行,在布拉格有相當多的住宿類型可供選擇,像我們這樣在布拉格找一個家感覺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