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度旅行本來早就決定要去加拿大看四年一次的紅鮭魚迴游 

但是去年去捷克玩了兩個星期(其實也才請8天假),老大在他公司卻引起超多人側目 

(很多人問老大是不是去度蜜月所以去玩這麼久,但是老大明明就已經結婚快三年…) 

因為不想再聽到人家問他是不是去度蜜月,我家老大說今年不能再排長途旅行了fea27916.gif  

也因為這樣,我只好被迫放棄紅鮭魚的行程(今年的迴游時間在Oct 2-24請按這裡

雖然我小小的內心裡還是好想去看紅鮭魚,但是迫於現實,只好找一個短一點的行程來玩了   

已經忘記是怎麼認識愛妮島的了,或許是因為下面這張照片太吸引我了吧 
kayaking.jpg

圖片來源: El Nido Resort 官方網站

像這樣划著Kayak在這樣富有層次的藍綠色海洋裡徜徉,是多麼愜意又浪漫的事情呀 

我跟老大很多個旅遊點常常都來自某張能觸動我的照片,這次的愛妮島之旅也是這個原因吧

很久之前我就已經開始上網找了一些愛妮島的資料,雖然不是很認真地研究,但心裡至少有個譜 

雖然愛妮島在台灣不是很知名的度假地點,但其實網路上有不少人都曾造訪這個世外桃源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閒聊聊到這裡,還發現我公司同一個處的同事竟然已經有三個人去過這裡了  

(真是見鬼了,沒想到這個我心目中的秘密小島竟然這麼熱門)

考慮了一個星期就決定要去了,在這個期間我還順便訂好了馬尼拉來回機票

這段來回機票訂的是宿霧航空的航班,來回一個人不到3500台幣(比來回澎湖還便宜…)

本來想直接跟El Nido Resort訂房間跟國內段機票,但是菲律賓人可怕的低效率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加上我曾更嘗試打電話過去問一些細節,他們難懂的英文口音讓我聽到快崩潰

後來轉而跟國內的萬大旅行社詢價,算一算價錢也沒差很多,當然就直接跟旅行社訂行程了

順帶一提,代理愛妮島旅遊的萬大旅行社的愛妮島網站有著相當詳盡的愛妮島資料 

沒有時間去愛妮島的人可以上網去神遊一下,不然就是認命地等我把我的遊記寫完 

就這樣,今年的年度旅行改去愛妮島玩,也順便到大名鼎鼎的巴拿威去看看名列世界遺產的梯田 

下一篇再來介紹一下我們的行程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