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Lagoon區,時間也接近中午了,我們搭著螃蟹船前往今天用餐的島嶼Entalula吃飯休息去。
出發前看過許多人分享這個小沙灘的美景,當船緩緩接近時,小小的沙灘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但是,當我們下了船,踩著柔細如麵粉的貝殼沙,在椰子樹的樹蔭下找個屬於我們倆的躺椅坐下後
,眼前的景致緊緊吸引住我們的目光。藍色又富有層次的海水伴著細緻的白沙不吝嗇地展示著美麗,讓人想要
踩著沙、看著海浪,享受溫暖的海水輕拂雙腿,沈醉在Entalula的美景之中。
DSC01138.JPG
小巧的
Entalula Beach

DSC01140.JPG 
DSC01301.JPG
美麗的
Entalula沙灘,沙細緻得像麵粉一般
DSC01180.JPG
在這麼美的地方踩著海水散步,是度假的至高享受

幾乎所有參加早上行程的遊客,都會安排在Entalula用午餐,但小小的沙灘卻一點都不顯吵雜,我跟老大在沙灘上散著步,順便認識一下四周的環境。
這裡除了提供舒服的躺椅,讓遊客可以慵懶地躺著看海,還有一系列的海上活動可以自由參加;
喜歡攀岩的話,這裡高聳的岩壁就是最佳的岩場,有興趣的人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準備裝備。
雖然沒有廚房,卻有個簡單烤肉區,工作人員可以在這裡準備中午用餐時所需的肉類及海鮮;在沙灘上鋪個坐墊,就構成了簡單又雅致的用餐區,還有個飲料bar提供冰涼的飲料。
DSC01300.JPG 
DSC01175.JPG
沙灘上有許多舒服的躺椅,提供最佳的看海角度
DSC01165.JPG
島上攀岩的場地
DSC01163.JPG
小巧的廁所,小島上有廁所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呀!!
DSC01161.JPG
用餐的地方及工作人員的烤肉區
DSC01171.JPG
我們用餐的地點,坐在沙灘上還蠻舒服的~

這裡還有個簡單的排球場,老大一看到排球場,雙眼燃燒出熊熊的火花,一直想要我陪他一起打。早上充實的活動,讓有些疲累的我對這些陸上的活動提不起興趣,狠心地拒絕老大,懶懶地坐在躺椅上看人家玩水。
今天的風浪雖然不大,有個小朋友卻興致很高地在岸邊玩風帆,可惜一直抓不到技巧,頻頻跌落海裡;我在一旁慫恿老大去玩玩看,我家老大卻一點興趣都沒有地說:「那個很難耶...」,接著搖搖頭拒絕我(我就是知道很難才要你去試呀,厚...)DSC01201.JPG
超難操控的風帆,小朋友真是百折不撓呀!!

好吧,不玩風帆,那只好挑看起來很簡單又不用自己操控的Hobie Cat來玩玩看囉,跟服務人員講一聲,他馬就上拿了張同意書來給我們簽名,簽完名後就可以開始玩囉(這張同意書基本上是要我們保證,如果出了什麼事我們都知道這項活動是有風險才同意的...)等前一組人馬去玩了一圈回來後,馬上輪到我們,Bernard還自願跑來幫我們駕駛Hobie Cat出海。
搭上Hobie Cat後心情整個大好,貼著海面迎風前進的感覺超舒服的啦042_高處不勝寒.gif!不過因為風不大,
Hobie Cat跑不快,任憑Bernard
怎麼移動風帆它就是慢慢地前進,
還因為轉彎不順,風帆的橫桿還「鏘」一聲地敲到我的腦袋,嚇得我家老大超擔心我有沒有怎樣;還好Bernard及時拉住了風帆,所以敲到頭的力道沒很大,而且我的頭夠硬...116_內傷.gif
DSC01209.JPG 
DSC01224.JPG

走囉,玩Hobie Cat!!

玩完Hobie Cat,也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我們就在Entalula享受了度假村準備的Lunch Box。吃飽了之後又開始看海,躺在舒服的躺椅上,享受溫暖的海風吹拂,然後...我就睡著了...,一直睡到老大已經去浮潛了一圈、又在沙灘晃了一圈之後,才來叫我起來陪他打排球。  
雖然我實在很捨不得離開舒服的躺椅,還是要當個盡責的老婆起來陪他打排球,打沒多久就有一家西班牙家庭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有空閒的服務人員也一起加入,整個場子熱鬧得不得了;身為大弱雞的我,當然選擇退出這個戰局,在旁邊欣賞我家老大的英姿就好(我娘親一定是忘了生球類的運動神經給我,球類運動我真的沒有一項在行的啦071_嘆息.gif)
DSC01313.JPG
熱情的沙灘排球開始囉~  
DSC01314.JPG
我家老大以前可是打排球系隊的,殺得對手措手不及呀!!  

一場激戰之後由老大那隊獲勝,老大怕我在一旁無聊決定陪我去玩浮潛。我對在沙灘海域的浮潛本來沒什麼興趣,沒想到一下去浮潛後,漂亮的海底景觀讓我捨不得離開。一大叢的海葵加上我最愛的小丑魚群,快活地在我的面前游來游去,看得我驚呼連連。DSCF6213.JPG
浮潛去~
DSCF6169.JPG 
DSCF6177.JPG

我最愛的小丑魚在Entalula也有,為Entalula加了很多分

我們一直在Entalula玩到太陽快西下才打道回Miniloc,讓
Entalula美麗的沙灘及豐富的海底景觀,成為我們的最美好的旅遊記憶之一059_微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