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地方玩,除了拍照跟好好欣賞風景之外,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採買紀念品了。

這次的中部旅行不能免俗的買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回家,除了糖果、餅乾這些進了肚子就不算數的東西、還有在藥妝店卯起來狂買的各式藥品跟日常用品不及備載外,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幾個紀念品吧。

 

第一個是在名古屋城樓上的紀念品部買的金鯱雪花球,金鯱的造型配合雪花球內精緻的名古屋城

,有濃濃的名古屋風味。
DSC_0054.JPG

名古屋城金鯱造型雪花球

 

接下來是在高山買的變身飛驒娃娃的Hello Kitty,第一眼看到我就想帶它回家。老大一開始嫌太貴,後來禁不起我的ㄋㄞ功還是掏錢出來,一隻要價¥1980,以這樣的size而言實在是很貴,雖然我比較想帶店內這隻大隻的回家。
DSC_0056.JPG

變身飛驒娃娃的Hello Kitty
DSC_0320.JPG

我比較想要這隻大號的,可惜帶不回來

 

在合掌村內閒逛,一棟棟造型古樸又深具特色的房舍讓人想搬一棟回家,雖然真的房子帶不回來,我買了一棟小型合掌屋跟我回家。在哪邊買跟實際的價錢已經不可考,印象中好像只有一、兩家紀念品店有在賣。回來之後一擺出來就超受歡迎的,我妹跟我媽都想要一棟,連來家裡拜訪的朋友都很有興趣。

我買的這棟是中型的,其他還有小型跟大型的合掌屋任君挑選,算是合掌村內我最推薦的紀念品囉。
DSC_0049.JPG

迷你合掌屋,上面還有世界遺產白川鄉的字樣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這次陪我回家的Hello Kitty們了,我家的Kitty牆已經滿滿一面貼不夠還出動另一面了。這次帶回來的有金鯱變身Kitty、雪屋Kitty、以及合掌屋變身Kitty,每個我都很喜歡。其實不只買了這一些,不過大部分都已經送人沒有留下來,下次應該拍好照再送人
P1170827.JPG

金鯱變身Kitty
P1170824.JPG

雪屋Kitty
P1170829.JPG

合掌屋變身Kitty

 

以上就是日本中部行的所有紀念品了,冬戀日本中部系列正式在此告一段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