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出去玩,總覺得沒去個十天半個月的,對不起難得的假期,也對不起貴森森的機票錢。但,隨著我家老大能請假的天數越來越少,我們的旅行天數也隨著越來越短,一開始不太能適應只有三天、五天的旅行,但漸漸地,也慢慢的發覺這種小旅行的樂趣。

2010的年度旅行去了一趟愛妮島,滿足了我小小的度假癮。年底又去了一趟澳門,在緊繃的工作中偷點閒小憩三天,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最近,又開始著手計畫二月的228假期的空檔要到香港玩一趟,機位訂好了,大概的行程也已經排定了,現在就等著把飯店搞定,就可以完成跟我家老大一起去看迪士尼煙火的願望了,想一想還蠻開心的

這次打算去住W HongKong與香港迪士尼酒店,好好地住飯店是我們這次的重點。我是第二次去香港了,算是對香港有些基本的認識(不過我最熟的地方是香港機場啦,哈哈),打算帶老大去一些經典的景點晃晃(上次去是同事帶著我到處晃,說真的我還沒認真研究過香港呢)
IMG_2188.JPG

迪士尼等著我,我就快要又來找你囉~

 

除了香港,或許也來安排個新加坡的小旅行,或許去一趟越南,去看看超吸引我的Six Sense Con Dao(我家老大看到這一段應該會嚇到,因為我從沒跟他提過,哈哈),也想要去峇里島享受一下當貴婦的生活,看看四月即將開幕的W Retreat & Spa Bali有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讚...
ConDao_exterior_5.jpg

Six Sense Con Dao位於越南的崑崙島(圖片來源:Six Sense官方網站)

 

當然,愛台灣的旅行在我們家是不會間斷的,不過我家的分工是國外我作主,在台灣的旅行就全部由老大安排。今年打算跟老大來個台灣鐵路紀行,一步一腳印的賞玩台灣,有機會,再慢慢來分享我們的旅行紀錄059_微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