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澳門威尼斯人酒店,雖然主要是為了讓我魂牽夢縈的大運河購物中心,對於房間,我其實沒多大期待。也因此,我在Check in時記得要求要禁煙房,卻忘了要求要高一點的樓層,所以明明威尼斯有39層樓,我們的房間竟然在超低的9...080_搞自閉.gif 。還好這幾天澳門都是嚴重的「煙霞」(也就是我們說的沙塵暴),即使沒住高樓層view也不會受到影響。
DSC_0658.JPG

明明天氣超好,嚴重的沙塵暴讓所有的景物看起來都霧濛濛的

 

我們的房間位於北翼套房區,雖然樓層不高,但距離電梯超級近,一出電梯轉個彎就可以到,不像很多網友都要走一大段路才能到房間,這點倒是還不錯020_bingo.gif 。威尼斯的房間分為三種類型,分別為「皇室套房」、「貝麗套房」以及「維雅套房」,我們住宿的是最基本的房型「皇室套房」,其實皇室套房與貝麗套房的房間大小完全一樣,只有一張雙人床及兩張雙人床的差別,如果是有錢的大爺,是可以選擇大一號維雅套房啦,但說實話,待在房裡的時間真的不多,房間大小其實不是很重要。
DSC_0644.JPG

一整排的長廊兩邊都是套房
DSC06020.JPG

我們的房間是9樓的091套房,光看要用到三位數來命名房間,就知道這裡的房間數著實驚人

 

一進到房裡,寬敞又舒適的空間贏得我跟老大一致的讚賞,進門後先是浴室,再往裡面是臥房跟起居室,兩個空間藉由小樓梯構成的高低差分成兩區,讓人更覺寬闊。
DSC_0218.JPG

高低兩層的室內空間設計,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大

 

大大的床看起來就很舒服,但別緻的床幔只是裝飾用,並沒有實際上的效用,讓我這個超愛浪漫床幔的人有些失望。枕頭是超柔軟的羽毛枕,睡不習慣的人還可以在衣櫃裡找到普通枕頭來用,算是滿足了所有人的需求。床頭左右各有一盞床頭燈,但是竟然沒有可以控制房間所有燈的開關,算是設計上的一大缺點。
DSC_0212.JPG

舒適的大床

 

床的對面有個櫥櫃,打開後是液晶電視跟保險箱,在澳門也可以收到某些台灣的頻道,甚至還播出國語配音的霹靂火,只是...我要送你一支火柴跟一桶汽油,這實在是一點氣勢都沒有089_噴02.gif 。我們的保險箱一開始還不能用,打了好幾次電話才總算有人來修好,在服務上,威尼斯人不是很符合其五星級飯店的名號,不過我想這跟旅客及房間數量太過龐大也有關係啦,畢竟要管理這麼一家大飯店實在是不簡單。
櫥櫃.jpg

床對面的櫥櫃
DSC_0234.JPG

電視正在播台灣霹靂火呢
DSC_0473.JPG

床旁邊就是空間很大的衣櫥

 

起居室有一組舒適的沙發、古典的辦公桌,還有一張小圓桌。書桌上有一台傳真機,我實在很不懂為什麼會需要傳真機,難不成真的會有商務人士來住威尼斯人嗎?書桌的抽屜裡有一些威尼斯人的郵簡,其中有兩張精美的明信片我就直接寄回台灣給我同事了。
DSC06078.JPG

起居室全貌
DSC_0215.JPG

舒適的古典沙發
DSC06088.JPG

窗邊的小圓桌
DSC06084.JPG

辦公桌上有傳真機跟電話
DSC06085.JPG

抽屜裡的郵簡有精美的威尼斯人明信片,最適合寄給朋友當作紀念

 

沙發對面有另一個小櫥櫃,裡面放了一台CRT的電視,實在很難想像2007年才開幕的新飯店竟然會買CRT,不過說實在的,在起居室看電視的機會真的很少,或許是為了省錢吧。櫥櫃內有小冰箱,上面還有熱水壺及茶包、咖啡包等等,還有每天會補充的兩瓶小礦泉水。這兩瓶礦泉水實在是太重要了,澳門可不像台灣到處都找得到便利商店,有時候我跟老大想喝個飲料還真不知道去哪買,還好有這兩瓶水陪我們度過口渴的時間。
DSC06093.JPG

沙發對面是電視櫃跟mini bar
DSC06092.JPG

櫃上有熱水壺跟茶包、咖啡包還有礦泉水

 

看完了房間,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浴室了,威尼斯人的浴室承襲其金碧輝煌的裝潢風格,擁有兩組水龍頭的大流理台、舒服的浴缸、精緻的化妝台、還有獨立的廁所。比較可惜的是淋浴間的設計,不但沒跟浴缸連接,洗完澡後還會積水,整個扣分。不過備品的品質都相當不錯,還有一罐泡泡浴香精,走了一天的路後悠閒地泡個澡,享受一下充滿香氛的泡泡浴之後才入睡,非常地舒服。
DSC06034.JPG

金碧輝煌的浴室
DSC06051.JPG

兩組水龍頭的設計讓一同起床的兩個人可以一起刷牙洗臉
DSC06056.JPG

化妝鏡附有照明設備,相當方便
DSC_0227.JPG

獨立一間的廁所
DSC06050.JPG

一定要有的體重計,提醒我要節制不要再吃了
DSC_0229.JPG

化妝桌
DSC06041.JPG

淋浴間
DSC_0226.JPG

舒適的大浴缸
DSC06047.JPG

薰衣草口味的泡泡浴香精,用來舒緩疲憊的身體再適合不過

 

整體來說,威尼斯人酒店的房間算是很不錯,讓我們在澳門有個小小的空間可以好好地放鬆心情,也提供我們在滿滿的行程後一個舒適的休息場所,我跟老大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