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行,已經是我第二次去香港了,照理說應該去參觀一些新景點,但是呢,這次走的行程跟上次去幾乎一模一樣057_沒什麼嘛.gif
雖然說想讓老大感受一下我曾感受過的香港是安排這次行程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也是上次是在滿滿的出差行程中硬擠出時間出去玩,行程走得超趕,短短一個晚上看了幻彩詠香江、再接著去太平山看夜景,然後再到廟街、女人街、尖沙嘴去逛街吃東西,走馬看花地瀏覽過香港的一景一物,其實沒留下多深刻的印象。
HK_379.JPG

第一次的香港行完全就是走馬看花,還一度覺得香港是個不有趣的地方

 

因為有了去年住宿礁溪長榮鳳凰送的兩張香港機票,決定利用228假期再去香港玩一趟順便慶生,重頭戲當然擺在我一直唸唸不忘的迪士尼、嚮往已久的設計旅館W Hong Kong、以及上次錯過的迪士尼城堡煙火秀。

 

免費機票的機位一向不多,我們又選在連假出發,所以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經先訂好了機位,長榮超Nice的訂位小姐還幫我把回程直接升等成長榮客艙
住宿的部分則是早就決定要住一晚W Hong Kong
跟兩晚的香港迪士尼酒店,打電話去迪士尼問價錢時順便訂了住宿,也還好我先訂了,2011/01/01之後迪士尼酒店就漲價了...。至於W Hong Kong,經過多方比價,我發現直接跟台灣旅行社訂房價錢是最實惠的,雖然一晚還是要將近7000塊。這幾年來出去玩,越住越好也越吃越好,這樣放縱地在國外享樂,其實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以下是我們這次的行程總覽,跟上次的香港行比起來只多了個喝咖啡的行程,出發前我同事還送我兩張昂坪纜車卷,本來預計要搭纜車去看看大佛的(我一定是佛心來著才會計畫這種行程,明明是有懼高症的人竟然會想去搭纜車??),後來我們根本捨不得離開迪士尼,只好辜負我同事的好意又把兩張纜車券還給她了。

 

Day 1 (2011/02/26)

出發前往香港 W Hong Kong寄放行李圓方廣場逛街 W Hong Kong Check in 圓方廣場一平安拉麵用餐搭公車前往尖沙咀幻彩詠香江維多利亞港夜景巡禮 Heritage 1881 W Hong Kong休息 (宿:W HongKong)
DSC08334.JPG

免費機票的限制是只能搭中午以後出發的班機前往香港,這樣反而可以睡飽吃飽後再準備出發
DSC08507.JPG

超讚的香港W Hotel,能住在這裡真是太幸福了!
DSC_0662.JPG

Heritage 1881上次來香港也有路過,慢慢逛更能發掘它的美,讓老大非常地讚賞~

 

Day 2 (2011/02/27)

W Hong Kong巡禮利苑酒家用餐W Hong Kong接駁車前往海港城天星小輪往港島中環星巴克冰室下午茶太平山纜車太平山夜景太平山翠華餐廳用餐前往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好萊塢酒店休息 (宿: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SC_0777.JPG

利苑酒家可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喔,讓我收集到生平的第一顆米其林星星
DSC_0900.JPG

天星小輪是來香港絕對不能錯過的風景
DSC09240.JPG

太平山纜車幾乎快是香港的代表了,搭纜車上山真的非常有趣

 

Day 3 2011/02/28

前往香港迪士尼不容錯過的迪士尼精彩表演香港迪士尼大玩特玩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休息 (宿: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SC_0969.JPG
終於又見到香港迪士尼,只要一來到這裡,心情就會變好好喔

DSC_0176.JPG
香港迪士尼慶祝五週年,睡美人城堡變成超夢幻的奇妙仙子城堡,我好愛唷034_愛的轟炸.gif
DSC_0289.JPG
迪士尼推出「飛天巡遊」遊行來慶祝五週年,比起上次來看到的遊行更讚更棒!

 

Day 4 (2011/03/01)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check out 再去香港迪士尼玩翻天香港迪士尼Plaza Inn用餐在香港迪士尼大shopping 搭地鐵與S1公車到機場依依不捨回台灣
DSC_0941.JPG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環境相當不錯,又充滿迪士尼風味,相當推薦
DSC_0049.JPG

在迪士尼遇到我最愛的Rapunzel,馬上像小朋友一樣衝去排隊拍合照,超開心的啦!
DSC00344.JPG

回程升等到長榮客艙,位子大又舒服,好希望去歐洲也可以有這麼舒服的座位可以坐

 

四天三夜的行程雖然不長,卻讓我們玩到不想回來,我家老大一直唸著下次還要來香港、還要住W Hotel、還要去迪士尼再玩個過癮、還要住迪士尼酒店好好享受(有沒有搞錯,是真的有這麼愛是吧…),沒想到小小的香港加上小小的迪士尼竟然會讓我跟老大玩到不亦樂乎(老大還一度想把我們的迪士尼兩日卷直接升等成年票,然後清明節假期再來玩一次081_蔥不聽.gif )

但是呢,因為我個人腦殘,竟然沒有好好地確認照片有沒有存好就把照片全刪光了,現在一整個欲哭無淚,看著香港的照片時,想到那些不小心遺失的片段都很想哭,尤其是我最愛的遊行跟煙火的錄影檔都不見了啦整個自我厭惡到了極點,連遊記都有點懶得寫,也讓我們這次美好的記憶由於我個人的疏失留下了大大的缺憾我一定要再去一次,好好再拍一次遊行跟煙火啦064_我不依.gif 

 

P.S. 全系列香港遊記已經完成,本篇還貼心地附上連結,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