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2.JPG
車行過福島縣南部,窗外的風景美得像是一幅畫,如今是什麼光景呢
?

帶著有點沈痛的心情,有些想要開始慢慢記錄前年去福島旅遊的點點滴滴,除了想讓大家也一起看看福島美麗的景色外,也希望災後復原後,大家可以計畫去那兒走一走,以我們微薄的方式幫忙振興這個地區的觀光產業。祝福所有的日本人都可以堅強又勇敢走出這次的巨難,也默默祈禱美麗的東北地區,能早日恢復曾有的榮景。

 

日本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國家,不論我們與它在歷史上曾有過多少的糾葛,現在的日本的確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旅遊勝地,舒適又乾淨的街道、溫和又有禮的人們,每每讓我只要有空閒,就會想排個去日本的小旅行。

 

天災無情,但日本人在這次的災害中展現他們高度的自制力,真的是可以做為全世界人類的楷模。

 

誠心地祝福所有的人都可以戰勝這場災難。日本,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