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舒適的大床上一夜好眠,不得不說一下理想大地的床真的是超好睡,又大又有彈性。我滾來滾去也不會壓到老大,超開心,真希望以後我家也可以大到放得下這種床。我們破天荒的早起去吃早餐,準備利用短短的一個上午好好逛遍理想大地。
DSC_0103.JPG

還沒九點就已經到餐廳準備用早餐,我跟老大出來度假可是難得這麼早起呢

 

用早餐的地點是在第19棟的里拉餐廳,餐廳的一樓早餐時段不開放使用,二樓才是供應早餐Buffet的地點。服務人員檢查了早餐卷後就會幫我們帶位,我們用餐的時段人潮還蠻多的,所以被排到小隔間內去用餐,雖然沒有無敵的運河美景,卻可以享有安靜的用餐環境。
DSC_0135.JPG

用餐地點是在第19棟的里拉餐廳
DSC_0128.JPG

二樓的buffet餐廳
DSC_0109.JPG

我們用餐的小隔間
 

理想大地的早餐種類真的不少,有沙拉、麵包、蛋糕、鬆餅、稀飯、醃漬小菜、水果、飲料等等,中西式各式早點都有提供,可以依個人喜好取用。現場也有廚師料理鬆餅跟蛋,蛋料理有荷包蛋及炒蛋等等可選擇。
breakfast 1.jpg 
早餐供應的buffet種類
breakfast 2.jpg

廚師現做的鬆餅及蛋料理
breakfast 3.jpg

我們的早餐

 

早餐整體的品質還不錯,可惜的是餐點補充的速度不夠快。用餐的速度與補餐的速度不成比例,常常要取餐的時候發現空盤,感覺不是很好。但這一餐我們吃得非常飽,飽到連午餐都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