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好萊塢酒店住了兩天,但迪士尼樂園的魅力太迷人,我跟老大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搾乾在樂園裡,一直到要離開迪士尼的那天早上,才有時間好好在好萊塢酒店走走逛逛。
DSC_0247.JPG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是以米奇為主題的設計,飯店主體是一個「ㄇ」字型,樓高八層,擁有約六百間的客房。酒店內有餐廳、酒吧、迪士尼商店、游泳池,還有一個廣闊的花園中庭,我個人覺得超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住的。大哥、大嫂4月初的清明假期也帶我家小姪子來,我家小姪子可是愛的不得了。

DSC_0944.JPG

飯店主體呈現個「ㄇ」字型,ㄇ字型的中間廣場連接著酒店後面的大花園
DSC_0955.JPG

酒店的外觀設計成一格格的底片,頗有好萊塢電影城的風味

 

為了歡慶香港迪士尼五週年,好萊塢酒店的門口換上了新裝,兩側的金色「5」就像是Tinker Bell灑下來的小金粉,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入住。酒店內到處可見米奇的圖案,從飯店外的椅子丶大廳裡的雕塑、燈具、還有園區裡的各處小裝飾等等,光是欣賞各式各樣的米奇就很讓人開心。寬敞的大廳除了有接待櫃臺外,還有舒適的沙發區可供休息;一旁還有行李寄放的區域,不論是一早就來Check-in而房間還沒整理好、或是Check-out後準備到樂園再玩一趟才離開,都可以將行李寄放在酒店內,擺脫大行李的束縛,然後在迪士尼樂園裡玩到最後一刻才離開。門口就有接駁車搭乘處,搭上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才5分鐘車程,對於我們這種專程來迪士尼玩的旅客來說非常方便。
DSC09536.JPG

大廳出來左手邊就是往樂園的接駁車搭乘處
DSC09540.JPG

可愛的米奇頭造型椅子
DSC09952.JPG

好萊塢酒店大門口
DSC09530.JPG

大廳內的米奇雕塑,我覺得這隻米奇好像穿著高跟鞋,還比出蓮花指,是隻有點娘的米奇
DSC_0248.JPG

大廳舒適的沙發椅,坐在舒適的沙發上,讓人都不想離開了

 

肚子餓了,酒店內的餐廳就可以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酒店的一樓設有「影廠酒廊」、「米奇廚師餐廳」、及「好萊塢快餐店」三家餐廳。影廠酒廊主要提供一些輕食跟酒類飲品;米奇廚師餐廳可以品嚐美味的buffet;而好萊塢快餐店真的就是「快餐店」,提供一些麵類、三明治、水果、點心等等的簡單食物,營業時間最長,從早上7:00一直營業到凌晨12:30。我跟老大去迪士尼玩了一整天後餓到快昏頭(因為我們兩個笨蛋忘了帶錢出門,身上的錢只夠吃午餐...093_烏鴉飛過.gif  ),晚上10:00還可以在好萊塢快餐店吃到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加上一份香甜可口的水果,超級享受的!
DSC_0889.JPG

米奇廚師餐廳
DSC_0884.JPG

在米奇廚師餐廳吃早餐的話,會有卡通人物來陪你用餐喔
DSC_0897.JPG

好萊塢快餐店,營業時間從早上7:00一直到凌晨12:30

 

想採購迪士尼的可愛紀念品,除了在樂園內的紀念品商店之外,兩間酒店的一樓都設有Gift Shop,讓人在酒店就可以大買特買,不用大包小包從樂園提回來。也可以直接在香港機場買,根據我跟老大詳細的研究跟比價的結果,機場的紀念品店販售的物品跟價格與樂園幾乎一致,不想提大堆行李的人可以上機前再採購,直接把戰利品帶回台灣。酒店內還有一間馬里布玩具店,我跟老大一開始還以為馬里布玩具店是賣玩具的,興致沖沖地跑去,進去後才知道這裡是讓小朋友“做”玩具的地方。有帶小朋友來的人,還可以留點時間在馬里布玩具店內體驗一些為小朋友設計的活動喔。
DSC_0839.JPG

酒店內的Gift Shop
DSC_0891.JPG

“做”玩具的馬里布玩具店

 

酒店的室外空間更是寬闊,我曾經在某個介紹中看過,好萊塢酒店的中庭花園是以洛杉機地圖為藍圖所設計。半信半疑的我發揮偵探精神,回家後對照一下Google map的好萊塢酒店花園空拍圖跟洛杉磯地圖,果然真的很像fm2_icon_504.gif  。會模仿洛杉磯地圖來設計花園,當然也一定不會放過洛杉磯的代表好萊塢,所以花園裡還特別設計了Hollywood的街道標誌,還有一條底片造型的大走道。大走道底有一大片的草地,翠綠的草坪上立著HOLLYWOOD HOTEL的標誌,好萊塢酒店的設計真是集合了好萊塢所有重要的元素。
DSC_0947.JPG

好萊塢酒店的中庭花園,有注意到地板是底片的形狀拼貼嗎?
hollywood.jpg

中庭花園與洛杉磯地圖的對照圖,這個中庭花園的設計果然十分神似洛杉磯
DSC_0956.JPG

花園中還有好萊塢的街道標示
DSC_0941.JPG

草坪上的HOLLYWOOD HOTEL標誌

 

酒店的游泳池就位於中庭花園之中,憑房卡就可以使用。游泳池是鋼琴的造型,還有個小小的滑水道可以玩。如果不是忘了帶泳衣,我跟老大一定會找時間好好去玩玩水(我們雖然是2月底去,天氣又好又溫暖,高溫還到快28度;大哥大嫂他們4月初去,天氣卻很冷,所以也沒下水)。除了游泳池之外,花園內還設有兒童遊戲區,花園最後方還停放了兩輛色彩鮮豔的古董車,吸引來往的遊客拍照留念。我想光是好萊塢酒店本身,就足夠讓小朋友玩上一整天了!
DSC_0954.JPG

游泳池入口處
DSC_0905.JPG

鋼琴造型的游泳池,溫暖的2月天,有很多人下水游泳呢
DSC_0911.JPG

兒童遊戲區內的溜滑梯,雖然不懂為什麼,但小朋友都超愛玩溜滑梯的
20110301  迪士尼 Day 2.JPG

停放在花園後方的古董車,超級吸睛
DSC_0937.JPG

配合古董車,還特地設計了個End of Road的標誌,讓我跟老大一直聯想到園內的馳車天地
DSC_0952.JPG

花園內仍是到處可見米奇,這張照片是在拍米奇,還是拍在拍米奇的我呢?

 

沿著花園的通道走到底,可以接到酒店最後方的濱海大道,用房卡就可以開門從酒店出入濱海大道。從濱海大道眺望大海,吸一口來自大海的空氣,有我最喜歡的大海氣味。沿著濱海大道可以一路走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太陽不大的話應該會是一趟非常令人心曠神怡的散步行程,可惜我們沒時間好好走一趟。
DSC_0923.JPG

酒店後方的濱海大道
DSC_0920.JPG

從這裡可以眺望大海及不遠的小島

 

好萊塢酒店結合了迪士尼與好萊塢特有的各項元素,營造出大人跟小孩都能同樂的度假氛圍,能在好萊塢酒店享受迪士尼假期,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下次下次,我一定還要來,改去住住樂園酒店,過過我的公主癮。

 

-------------------------------------同場加映‧迪士尼樂園酒店------------------------------------


雖然沒機會住一下樂園酒店,我跟老大還是找時間去參觀了一下,反正從迪士尼樂園出發,下一站就到樂園酒店了,參觀一下再回到好萊塢酒店,剛好順路。
DSC_0875.JPG

夜晚的樂園酒店
DSC_0826.JPG

純白歐式風格的大門

 

樂園酒店果然完全是我的菜,純白的歐式風格讓我深深著迷,連米奇跟米妮都跟著優雅了起來。坐在擁有大片落地窗的酒店大廳,欣賞精緻的電梯起降,彷彿真的來到了19世紀的歐洲呢。
DSC_0837.JPG

樂園酒店的酒店大廳
20110228  迪士尼 Day 1.JPG

姿態優雅的米奇與米妮
DSC_0870.JPG

精緻的鏤空電梯
DSC_0864.JPG

美麗的樂園酒店一隅

 

參觀過優雅的樂園酒店後,讓我更想入住其中,期待哪天老大佛心來著再帶我來。不然的話,去住住巴黎迪士尼的樂園酒店也不錯!!

-----------------------------------------------------------------------------------------------------

想去香港迪士尼?你還可以接著看:

~奇幻香港~前往香港迪士尼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07331

~奇幻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房間篇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37665

~奇幻香港~歡樂夢幻的香港迪士尼樂園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61347

~奇幻香港~飛天巡遊及不容錯過的三大劇場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84013

~奇幻香港~吃在香港迪士尼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88355

 

想看更多香港遊記,請參考這篇:

~奇幻香港~行程總覽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8596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