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值得記錄的東西實在太多,除了一個個讓人玩到忘我的主題園區之外,還有精彩可期的遊行及適合闔家大小觀賞的劇場表演,每一項演出都有聲有色,錯過實在很可惜。

而眾多表演活動中,我最期待的就是生動有趣的迪士尼大遊行。上一次來香港迪士尼有參與到「米奇水花巡遊」的大遊行,對於我這種不愛身體濕答答在太陽下跑來跑去的人,實在不太喜歡這場表演。不過,這次為了慶祝5週年所推出的「飛天巡遊」精彩遊行,就讓我忍不住想要給香港迪士尼一個讚,然後再為辛苦的工作人員大力拍拍手。
1-1.JPG

迪士尼飛天巡遊以小飛象打頭陣,用可愛的大耳朵來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時間接近下午3:30,我跟老大飛奔到城堡前面找了個位置欣賞表演,遊行的路線是從幻想世界一路到美國小鎮大街,想要好好看遊行,一定要趁早找一個好位置來欣賞。

香港迪士尼的飛天巡遊是第一個把舞台升上40呎高空進行表演的遊行,當遊行隊伍就定位之後,遊行的花車就會開始進行高空的表演,非常精彩。整個遊行是由小飛象打頭陣,緊接著是會緩緩上昇下降的米奇熱氣球,熱氣球車上還有許多經典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包括唐老鴨、高飛狗、布魯托跟花栗鼠等等,每個角色都好可愛呀!
1-2.JPG

5週年的慶祝活動連表演者都跟著換了新裝
2-1.JPG

載著米奇出現的米奇熱氣球車,只有米奇一個人坐在高高的船上,我想米奇應該沒有懼高症
2-2.JPG

高飛、唐老鴨跟米妮都很認真的唱歌跳舞,超可愛的~
2-3.JPG

花栗鼠也一起來參加遊行了

 

跟在米奇熱氣球車的後面出現的是小熊維尼裡的驢子屹耳(Eeyore)跟跳跳虎,然後,維尼就搭著蜂蜜罐出現了021_水草舞.gif。蜂蜜罐上的維尼雖然只會轉轉轉,但是可愛的維尼會親切的跟大家打招呼,可愛度快爆表了(這是一個身為維尼fans的心聲)。蜂蜜罐後方還有一台大型的維尼花車,趴在熱氣球上的維尼與百畝森林的好朋友們都一起出現了,熱氣球上還有可愛的小蜜蜂上上下下的彈跳,活潑又逗趣。
3-1.JPG

屹耳跟跳跳虎,在這種天氣穿這套毛茸茸的衣服,一定很不舒服,但是他們還是認真的跳舞
3-2.JPG

蜂蜜罐上的維尼出場
3-3.JPG

Hello維尼,你真是超可愛的!!
4-1.JPG

蜂蜜罐車後還有維尼氣球車,這一次,維尼直接趴在熱氣球上,帶著百畝森林的伙伴一起出現
4-2.JPG

趴在熱氣球上的維尼還是一樣可愛,車子停下來時熱氣球還會載著維尼上升到空中
4-4.JPG

熱氣球上升了,可愛的小蜜蜂開始上上下下彈跳,看起來超好玩的
4-3.JPG

維尼車隊的最後有一隻假裝成蜜蜂的大象,配色好像跳跳虎喔

 

接下來的公主車隊是由白天鵝當車體,車上載了白雪公主、灰姑娘、貝兒跟睡美人,可惜我的新歡Rapunzel(翻譯成樂佩,就是長髮公主啦)沒在車上,如果她在車上的話我可能會失控尖叫吧。
5-1.JPG

公主車隊出場,白天鵝與玫瑰花跟公主真是超搭的
5-2.JPG

黃色衣服的是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旁邊綁著紅色啾啾的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白雪公主啦
5-3.JPG

桃紅色衣服的是睡美人,也就是香港迪士尼城堡的主人,藍色衣服的是灰姑娘(Cinderella)

 

跟親切的公主揮手掰掰後,森林王子跟獅子王的叢林大隊接著出場。我對森林王子沒什麼好感,不過倒是超愛辛巴的,遠遠看到辛巴就一直跟老大說「辛巴耶,辛巴耶」。老大一邊要錄公主,一邊還要應付我逼他看還在遠方的辛巴,非常忙碌。辛巴的車隊重現了電影中辛巴在唱「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最後一幕的場景,看過電影的人應該會很有感覺。
6-1.JPG

叢林大隊出場囉
6-2.JPG

前面這台聚集了森林王子的動物成員,但是我對他們沒感情,直接忽略
6-3.JPG

辛巴的車隊才是我的重點呀,車隊停下來後辛巴會升空喔,如果能來幾聲獅吼就更讚了!

 

依依不捨的與叢林大隊告別,突然有幾台可愛的瓢蟲車疾駛而來,原來是小精靈(Tinker Bell=奇妙仙子)來了。瓢蟲車轉來轉去感覺超好玩的,我跟老大都想下去開開看。小精靈在高高的車上看起來很迷人,雖然我對她的印象是在彼得潘故事裡那個愛嫉妒的小精靈,不過當她變成主角時,那些任性跟壞脾氣似乎都可以被忽略,只剩下她俏皮可愛的模樣,變得很討人喜歡。
7-1.JPG

花仙子開著瓢蟲車出現,開瓢蟲車看起來超好玩的
7-2.JPG

小精靈出現了
7-3.JPG

俏皮的小精靈會親切的跟大家打招呼,我忍不住跟她揮手了,好幼稚呀我...

 

送走了小精靈之後,夏威夷女郎帶著史迪奇緩緩出場。史迪奇的花車是整個遊行車隊中我最喜歡的一台,不過喜歡的原因不是史迪奇(因為我對脾氣不好的卡通人物都沒好感),而是這台車滿滿的海洋風。藍色的雞蛋花裝飾成浪花的模樣,還有幾隻熱帶魚穿梭其中,史迪奇在浪頭上衝浪,超有海洋風味的。
8-1.JPG

史迪奇登場
8-2.JPG

史迪奇下方有一個類似盪鞦韆的裝備,上面的表演者非常用力的讓鞦韆盪來盪去,超辛苦的!
8-3.JPG

站在藍色浪花上的史迪奇
8-4.JPG

車上有另一個史迪奇,負責跳舞,我真的覺得史迪奇要找胖子來扮才有感覺,這隻太瘦了!

 

最後出場的是玩具總動員車隊,一開始是女版的巴斯光年,雖然這個造型讓我有點傻眼,簡直就是Cosplay才會出現的打扮呀。女版巴斯光年後面跟著胡迪跟翠絲、正常版的巴斯光年,還有全系列的玩具總動員卡通人物。現在的小朋友幾乎都愛玩具總動員,玩具總動員的成員一出場,整個場子幾乎快沸騰了,有幾個家長還差點捉不住往卡通人物飛奔的小孩。

也因為是遊行隊伍的尾端了,一大群人就直接跟著遊行隊伍一路走到美國大街的底端,氣氛high到最高點。
9-1.JPG

女版巴斯光年現身
9-2.JPG

胡迪警長跟翠絲,為什麼不把紅心帶來,牠才是我在玩具總動員中的最愛呀!
9-3.JPG

帥氣的巴斯光年
9-4.JPG

火腿跟外星人
9-5.JPG

三眼外星人也好可愛喔
9-6.JPG

真人打扮的玩具大兵
9-7.JPG

恐龍綁著米奇氣球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香港迪士尼雖然一天只有一場遊行,但精彩程度不輸其他老牌迪士尼樂園。看著一個個熟悉的卡通人物出現在眼前,叫人不開心也難。動聽的音樂與容易琅琅上口的旋律飄揚在空氣中,加上精彩的表演,這一場迪士尼飛天巡遊除了將興奮延伸到半空中,也讓在場的每個人投入在這場與迪士尼朋友載歌載舞的盛宴中,有個愉快又有趣的下午。

 

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除了精彩的遊行之外,還有三個不容錯過的精彩劇場演出,包括「米奇金獎音樂劇」、「米奇幻想曲」以及「獅子王慶典」。來香港迪士尼,光是看這三場表演就值回票價了。

「米奇金獎音樂劇」的表演場地位於幻想世界,整齣歌舞劇是以百老匯表演方式來呈現迪士尼經典動畫場景的。表演長度大約25分鐘,一天有5~6場,演出的時間為11:30(假日才有的場次)  12:45  1:45  4:00  5:00  6:15,可以按這裡確認表演的時間。
DSC09614.JPG

米奇金獎音樂劇的表演場地
DSC09615.JPG

從這個漂亮的大門進入表演的場地,進去之後還要走一大段路才能入座
DSC09618.JPG

米奇音樂劇是由各個經典動畫的主角帶來的表演

 

我非常喜歡米奇金獎音樂劇這場表演,它是用頒獎典禮的方式介紹出迪士尼的經典動畫主角,上場的主角會帶來一首動聽的歌曲,配合精彩的表演跟幾幕經典的動畫投影,讓人看得很過癮。比較奇怪的是,我上次來的經驗,串場的口白是以普通話進行,這次來卻是廣東話fm2_icon_012.gif...,不知道是我們選擇錯場次,還是沒注意到場外使用語言的標示。聽不懂廣東話的兩個人對中間的串場跟介紹一知半解,讓精彩的表演被打了點折扣。本來老大還想說要看一次普通話的版本,但是我們找了好幾次還是沒找到劇場關於語言的標示,所以就沒再看一場,留下關於米奇金獎音樂劇的一點小小遺憾。

DSC_0197.JPG

觀賞音樂劇,大概是5~6排中間的位置最適合觀賞,我們太晚進去只能坐到側邊的位置
HK_547.JPG

米奇金獎音樂劇是以百老匯表演方式來進行,非常精彩
HK_551.JPG

玩具總動員的表演片段

 

同樣位於幻想世界的「米奇幻想曲」是一座4D的表演劇場,擁有寬150英呎、高28英呎,全球最大的無縫投射螢幕。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到有這個表演,是在玩巴斯光年時,聽到一旁的大嬸問工作人員:「那個4D劇場有沒有固定的演出時間呀?那表演好精彩呀,我想再看一次。」。偷聽到這個對話的我才開始研究手上的樂園地圖,找出米奇幻想曲的表演場地,等到遊戲一結束後馬上拉著老大前進。
DSC_0487.JPG

米奇幻想曲的表演場地

 

米奇幻想曲是場由3D立體動畫電影結合氣味、水珠等等的動態感知而成的4D表演,非常有趣。演出沒有固定場次,每次表演之後就會接續著下一場,因為是觀看大螢幕,座位選擇中間偏後會比較適合。帶好3D眼鏡,就可以開始享受表演了,在唐老鴨的帶領之下,著名的迪士尼明星包括美女與野獸的蠟燭管家、阿拉丁、彼得潘、小美人魚等等,一口氣全出現了。整場表演的立體效果非常好,老大尤其喜歡小美人魚Ariel那一段,他覺得Ariel幾乎就在他面前唱歌;我比較愛跟著阿拉丁一起乘坐魔毯乘風飛翔,真的會有迎風前進的感覺呢。
DSC_0500.JPG

經過這個大門就是米奇幻想曲的表演場地了
DSC_0501.JPG

戴著3D眼鏡,我們看表演去!

 

米奇幻想曲真的是一齣非常讓人驚喜的表演,除了精彩之外又非常好玩。我們看完第一次之後意猶未盡,接著又看了一次,如果不是我阻止,老大一定會接著看第三次。要想知道表演有多精彩,趕快去訂機票去香港看吧!

 

另外一場絕對絕對要去看的表演,就是在探險世界的原野劇場裡所上演的「獅子王慶典」。這場表演一樣是類似百老匯音樂劇的表演,可說是「獅子王」音樂劇的精簡版。表演時間長度大約半小時,演出的時間為12:15  2:00  4:30  6:00,一樣按這裡可以確認表演的時間。

演出是以英語加上少許的廣東話進行,如果想要邊看表演邊看簡體字幕,可以選擇坐在觀眾席最後6排的座位,會打出字幕。
DSC09656.JPG

原野劇場的入口
DSC09655.JPG

從入口進去還要走一大段路才能到達原野劇場的場地
DSC09660.JPG

獅子王慶典的表演場地,這個場地可是可以同時容納2000多人的呢

 

這場表演比起「獅子王」音樂劇可是毫不遜色,布景跟表演場地都是一流,全程講英文對我來說比廣東話更容易瞭解,加上我又是獅子王超級大粉絲,每首歌都可以跟著一起唱,看得我心花怒放084_樂奔.gif。我們觀賞的那場表演一開始沒幾分鐘就因為機械問題重來一次,不過完全不影響我從頭到尾的興致高昂呀。
DSC_0227.JPG

全世界最帥的獅子辛巴
DSC_0226.JPG

栩栩如生的大象佈景

 

有機會來香港迪士尼,千萬千萬不要錯過了這些精彩的表演跟遊行。

-----------------------------------------------------------------------------------------------------

想去香港迪士尼?你還可以接著看:

~奇幻香港~前往香港迪士尼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07331

~奇幻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房間篇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37665

~奇幻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環境篇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48187

~奇幻香港~歡樂夢幻的香港迪士尼樂園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61347

~奇幻香港~吃在香港迪士尼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9188355

 

想看更多香港遊記,請參考這篇:

~奇幻香港~行程總覽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8596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