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炫耀文,不喜勿入

 

我們,又要去香港享樂啦101_藍藍路.gif!

 
DSC05057.JPG
Here we come again, W HongKong

這是一趟意料之外的旅行,因為今年228假期才去過一次香港,雖然街沒逛到,東西沒買到,行程還跟我前一次的香港出差行程一模一樣。不過,因為身邊的人是老大,還是在W HongKong & 迪士尼樂園享受到非常愉快的時光,依我的個性,實在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又再去一次。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奇妙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老大的大哥大嫂因為日本地震加上老大狂推銷W HongKong跟迪士尼,在4月初也安排了一趟香港行(行程跟我們的幾乎一模一樣,因為老大把我的行程寄給大哥,叫他直接參考就好014_擦汗.gif)。不同的是,他們是住2W HongKong1晚迪士尼好萊塢,大嫂還跟我說她在圓方商場逛得很開心(我們在圓方商場的時間好短,連在Zara看中的西裝外套都來不及買...)。聽到住兩晚W HongKong又大逛圓方,我眼睛都亮了;某天聊天時就跟老大說:「好好喔,我也好想住2W,然後整天都在圓方逛街。」。我家老大疼我眾所皆知(對不起,這句太閃光了...),通常只要是我的要求,老大通常就會想辦法達成;再加上也愛上W的老大,某次在網路上看到別的網友介紹W的早餐,整個很心動地想飛奔香港去吃吃看W的早餐(是的,你沒看錯,我家老大真的是被早餐吸引,這個人完全劃錯重點)

 

某天,我家老大發現了「刷台新信用卡於Hotel Club訂房,天天享10%現金回饋」的活動(此活動到2011/12/31截止,有台新信用卡的人可以參考一下...),興沖沖的去Hotel Club網站查了一下,發現促銷的飯店包含了W HongKong。一個晚上的價錢為台幣 $8057 (含稅及刷卡手續費),房價包含2人份的自助早餐,扣除10%的回饋後,一晚的房價為台幣 $7252。用我上次訂房的價格來比的話,只要多付台幣 $300,就可以享受老大夢寐以求的W早餐了。本來我有點興趣缺缺,因為已經去過兩次香港了,我不想在這麼短的時間舊地重遊,再加上我想把一年僅有的幾次旅遊quota拿來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但是,禁不起老大用〝會陪我一起逛街,讓我愛買多少Zara就買多少〞的利誘之下,還是屈服了...

 

老大在跟我講這件事的當天,馬上訂好房間並付好款項。隔幾天我才上網訂機票,端午節假期果然超熱門,晚點回來的機位都要候補了,只好訂午去午回的班機,在香港總共只能待48小時。因為來回機位都訂到了長榮客艙,老大還跟我說如果候補到了晚上回來的班機但是要坐經濟艙的話,那他要早點回來(意思是他要為了長榮客艙放棄在香港多待4個小時...)。反正這趟行程是為了要滿足我想住2W,在圓方逛整天街的夢想,行程短一點還可以接受啦!

 

既然定義是享樂行程,除了吃美食跟逛街之外的時間全部拿來耗在W HongKong享受人生。這次一定要在Wet游泳游個過癮、在Sweat享受個讓人放鬆的蒸汽浴、在Kitchen吃個滿足。然後去H&MZaraUniqlo買到樂翻天,最後用九記牛腩跟鏞記燒鵝讓我們的胃被香港的美味給征服。

 

行程中的點點滴滴,就等我回來再來分享吧~

 

P.S. 我家老大真的愛上去香港了,以下是我們前幾天晚上聊天的內容:

我:「ㄟ,我六月底可能會去出差,要去香港轉機,你想再去香港嗎?

老大:「想,什麼時候?好呀。」(完全沒有考慮就回答...)

我:「真的想去嗎?我們才剛〝又〞去耶...

老大:「可以省一個人的機票錢耶,當然好呀。不過,還有旅館錢喔...
(不然咧,難道公司會幫我出旅館錢嗎?)

我:「如果你真的想去的話,我可以用我的里程換一張免費機票給你啦,可是這樣你要請一天假耶。」

老大:「那就去呀,才請一天假,OK的啦。」

(我內心的OS:那為什麼我跟你說去澎湖玩的時候,多請一天假看花火,你明明說這樣你會請太多假不好。為什麼去香港就可以?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過,免費機票這麼晚才換應該會沒有位置了吧,下次早點去換再說吧。」
(默默去查的結果竟然還有,冒冷汗中...)

老大:「你去換一下嘛,換到了就去,這次來去海洋公園好了。」(竟然已經開始計畫行程了,大驚!!)

我:「...............

 

雖然是我自己愛問,不過老大真的愛上去香港了。老大,我我我...比較想去日本啦018_不要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