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除了有一趟純然享樂的香港旅行之外,最讓我驚喜的,就是老大超級阿沙力地掏出信用卡刷給我的Tiffany蝴蝶結項鍊了。
DSC_0041.JPG

我的結婚週年驚喜

 

這條項鍊我已經看了很久,一直下不了決心把它買下來,這次去香港,在出境的免稅店試戴了之後,內心暗自下了決定要去SOGO把它帶回家,就當作犒賞自己的禮物。回程在香港機場,又跑去Tiffany專櫃看了它一眼,內心的渴望完全寫在臉上。老大看了我一眼,再看看那條讓我魂牽夢縈的項鍊,超man的跟櫃姐說:「幫我包起來吧」。聽到這句話時,我整個傻住,還問了老大好幾句真的嗎?真的嗎?
DSC_0027.JPG

打著可愛蝴蝶結的藍綠色Tiffany袋子,哪個女生看到這個會不喜歡呢?
DSC_0030.JPG

精緻的蝴蝶結是Tiffany的招牌,櫃姐很堅持一定要盒子裡要有東西才能打蝴蝶結
DSC_0032.JPG

打著蝴蝶結的藍綠色盒子
DSC_0051.JPG

拆開蝴蝶結了,裡面還用個拭銀布做成的袋子裝著我的項鍊
DSC_0055.JPG

盒內還有一張說明書說明銀飾該如何保養,香港的櫃姐說全球的Tiffany專櫃都提供洗銀的服務
DSC_0059.JPG

我心愛的蝴蝶結項鍊

 

結果當然是真的,我心愛的Tiffany蝴蝶結項鍊跟著我一起回台灣了,成為我人生中第二個Tiffany飾品,也是我今年的結婚週年禮物。
DSC_0058.jpg

可愛的蝴蝶結項鍊終於是我的了

 

謝謝你,老大,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禮物fm2_icon_525_親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