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熱帶小島,除了玩水看魚之外,最讓我期待的活動,就是讓人舒服又放鬆的Spa按摩了。我的按摩初體驗,是從2004年的普吉島之旅開始的,那一次舒服的精油按摩,讓我從此之後深深愛上做Spa(去普吉島時也有嘗試過泰式按摩,那種折來折去的按摩方式對我這種硬骨頭的人來說實在太過痛苦了...)。這一次來到長灘島,當然不能錯過可以好好做Spa的機會,而備受推崇的平價優質Spa–Palassa Spa,就是我們的首選!!
01.jpg

Palassa Spa

 

Palassa Spa在長灘島上有許多分店,我們在20114月底造訪時總共有3家分店,而根據店員的說法,年底應該會再開一間新的Spa中心(這家Spa只開在長灘島,小小的長灘島就開了這麼多家,就知道Spa這個市場有多麼的驚人!)其中,位於S2沙灘路上的Palassa Spa應該最為廣為人知;而我們最喜歡的,是位於S2 main road上的另一家Palassa Spa

map.jpg
位於
S2的Palassa Spa

 

Palassa SpaSpa項目有相當多種,每家店提供的服務也不太一樣,不過最便宜的三種Spa一定要試試看。其中包括:
1.
Shiatsu (1 hr, 350~399 PHP)
:乾式指壓,可以穿著衣服進行按摩。以日本古式手法針對全身的穴位加以按摩,加速全身的循環。
2.
Swedish (1 hr, 350~399 PHP):精油按摩,因為身上要塗精油,需要脫掉衣服進行。Swedish
是歐式的按摩手法,以拇指與手掌加強全身肌肉的按摩。
3.
Reflexology (1 hr, 350~399 PHP):也是精油按摩,一樣需要脫掉衣服進行。藉著十指與掌心對身體各個反射點加以按摩,可刺激血液循環。

 

沙灘路(Beach Road)上的Palassa Spa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生意最好也最多網友介紹過。它的位置就在大紅色招牌的Shakey’s樓上,入口在面Shakey’s左手邊進去的小樓梯往上。通常會有穿著藍綠色衣服的工作人員在入口附近招呼客人,不用擔心找不到。

這家Palassa Spa是開放式的空間,床與床之間沒有什麼遮蔽,比較沒有隱私感。雖然吹著海風做Spa非常舒服,但是老大非常堅持在這種Spa空間不能做精油按摩(老大惜我的肉如金,連比基尼照都不能外流014_擦汗.gif),在這裡我們只能選擇做Shiatsu Massage
DSC_0107.JPG

S2沙灘路上的Palassa Spa就位於Shakey’s樓上

 

我個人比較愛有精油的按摩,做Shiatsu Massage不能滿足我,按完只覺得全身都好痛。雖然按完整個肌肉有比較放鬆的感覺,不過我實在沒辦法喜歡這種按摩手法。

 

還好,另外一家Palassa Spa能滿足我的需求。

 

S2 main road上的Palassa Spa是偶然發現的,我們第一天到長灘島時坐車往d’mall的路上,看到路邊偌大的Palassa Spa招牌,其實這樣驚鴻一瞥根本搞不清楚實際的位置,完全是憑藉我們的記憶力跟方向感(應該說是〝我個人〞的記憶力跟方向感,老大根本完全搞不清楚東南西北),順利在main road上找到Palassa Spa
DSC03275.JPG

Main road上的Palassa Spa,就在Allied Bank的對面,離Regency Lagoon蠻近的

 

S2 main road上的Palassa Spa的小Tip

從沙灘路沿著往Asya的小路一直走到底,到了main road之後左轉,轉角是Boracay Tropics Resort,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就會到Allied Bank,對面就是Palassa Spa

 

這家店才剛開幕,知道的人好像不多,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整家店只有我們兩個客人。因為環境較好的關係,這家店的Spa價格從399 PHP起跳。我們去的時候有稍微地殺一下價,店長算我們350 PHP。老實說以它的環境而言,399 PHP真的一點都不貴。
DSC03276.JPG

Palassa Spa一樓,這位小姐就是幫老大按摩的小姐,老大很滿意她的手法呢

 

S2 main roadPalassa Spa提供的Spa種類很多,其中還包括大陸常見的腳底按摩,一樓的座位主要就是服務腳底按摩的客人。這家店不同的Spa會有不同的按摩師,選擇Spa的種類時還會先確認專職的按摩師在不在;不像沙灘路上那家,同一位按摩師每一種按摩都可以上,按不按得好就看運氣啦。做Spa的地點在同一棟建築物的2樓及3樓,要從門外的樓梯上樓。
DSC03280.JPG

位於2FSpa Room門口,環境優美又雅致

 

我們第一次去時,整層樓只有我跟老大兩個人,全身脫光光做精油Spa也不會害羞;即使有別的客人,床與床之間也有布幕阻隔,隱密性很高。做Spa的同時,室內會開著舒爽的冷氣,還會播放著輕柔的音樂,配合Spa小姐恰到好處的手勁,非常非常的舒服又享受
DSC03278.JPG

Spa Room一層樓只有這樣一排,有層層的紗幔保護每個人的隱私
DSC03277.JPG

隱密性很高的Spa床位

 

我們對這家Palassa Spa實在非常滿意,總共去了2次;雖然第二次遇到了一大群團客,卻也不感覺吵雜或沒隱私,比起沙灘路上的那家CP值好很多,大推1483d7054e4ca6.gif!

 

3家分店中還有一間是位於S1main road上,位置就在Crown Regency的對面,招牌小小的還蠻不起眼的(我會發現它也是搭車經過恰巧看到…),因為沒進去過所以無法評斷這家好不好,想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酸酸的遊記,看起來環境也相當不錯喔。
map2.jpg

S1 main road上的Palassa Spa位置圖

 

Palassa SpaSpa真的超讚的,整整一個小時才350 PHP,換算成台幣才約250,真的是天天按也不會心疼,來長灘島千萬不能錯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