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享受豔陽與藍天的同時,適度地補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被太陽曬得全身懶洋洋的時候,來一杯透心涼的Fruit Shakes,好好地解身體的渴,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呀。

在長灘島的街頭,有非常多賣Fruit Shakes的小攤子,主打的產品是由菲律賓盛產的新鮮芒果打成的Mango Shake(芒果冰沙);菲律賓的芒果有種特殊的香氣,加點糖跟奶粉打成冰沙後,不但好喝又有濃郁的芒果風味,來長灘島,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味。
01.JPG

來一杯透心涼的Fruit Shake!

 

出發前我的好朋友Lesley就極力推薦S2沙灘路的El Centro Fruit Shakes,根據Lesley的親身體驗,這一家的水果冰沙可是全長灘島最好喝的呢。我們一到長灘島,就迫不及待地跑來這家店嘗鮮。
02.JPG

到長灘島的當天晚上,馬上就跑來品嚐這家水果冰沙

這家水果冰沙店其實就位於El Centro Beach Resort的旁邊,招牌上還放了El Centromark。沿著沙灘路從S2S3走,在快到d’talipapa之前就可以發現它小巧的店面。它的Fruit Shakes價格不高、種類又多,只要花50~60 PHP(35~42 NTD)就可以擁有一杯現打的新鮮水果冰沙,CP值非常高。
DSC03058.JPG

要來喝水果冰沙,先認一下El Centro Beach Resort的黃底+藍色橢圓形招牌
DSC03060.JPG

El Centro Fruit Shakes小巧的店面,招牌就簡單地寫了Fruit Shakes,還算好認
DSC03372.JPG

成堆的水果等著被打成冰沙
DSC03061.JPG

El Centro Fruit Shakes的價目表

 

我跟老大除了離開那天之外,天天都來喝,有時候一天還喝個2杯。除了芒果冰沙之外,我最愛的是哈密瓜冰沙(Melon),不過這裡的哈密瓜看起來不太新鮮,雖然不會影響冰沙的口感,但總覺得怪怪的。
DSC_0281.JPG

每天都要來一杯Fruit Shakes

 

除了El Centro Fruit Shakes,我們也嘗試了路邊的小攤子,一杯50 PHP。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淡了點,沒那麼濃郁好喝。
DSC03298.JPG

路邊小攤子的Fruit Shakes

 

但是,長灘島最有名的Fruit Shakes卻是位於S1Jonah’s Fruit Shakes and Snake BarLesley跟我家老大都對它的保特瓶包裝很感冒,Lesley還直接說Jonah’s很難喝。話雖如此,還是不能阻擋我想去喝看看為什麼大家這麼推的決心。某天散步到Jonah’s時正想準備進去喝一杯,卻在老大〝嚴峻〞的眼神以及Jonah’s高貴的價錢(Jonah’s一杯冰沙的價錢少說要100 PHP...我都可以喝兩杯El Centro Fruit Shakes)下還是放棄了,所以無從比較兩家的口味差別。
DSC04050.JPG

Jonah’s Fruit Shakes and Snake Bar的招牌
DSC04049.JPG

Jonah’s 小巧的店面,除了冰沙之外也有提供餐點

 

我們本來還想找一家五星級飯店去享受一下高檔的Mango Shakes(一杯大約120~150 PHP,據說味道濃郁又超級好喝),不過總是被啤酒、調酒等等更誘人的飲料給吸引,所以也沒機會品嚐高檔芒果冰沙。要去長灘島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Fruit Shakes的好滋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