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做Spa,除了平價的Palassa Spa之外,給自己安排個高檔的Spa療程,體驗一下專屬的Spa空間、訓練有素的Spa技法,寵愛一下自己也很不錯。

長灘島有許多高檔的Spa中心可以選擇,譬如說超高檔的Mandala SpaTirta Spa,做一次療程雖然要價3000台幣以上,但是優美的環境、專屬的Spa空間、加上經過認證的Spa技法,雖然貴還是很吸引人。我一開始本來也想計畫個高檔Spa行程享受一下,無奈時間太短實在排不進去,趁著住在Nami的地利之便,預約了頗受好評的Nami Spa好好犒賞自己。
DSC_0365.JPG

Nami Spa
 

Nami Spa獨立於飯店之外,有自己的出入口,非房客可以直接從Spa的大門口進去,而房客則可以直接從Lobby沿著山壁的小路前往。Spa的服務時間是從下午1:00到晚上11:00,住宿Nami的旅客可以選擇在Spa Room做或是請芳療師直接到房裡做,我們亂七八糟的房間見不得人,當然是選擇到Spa Room做囉。

因為我們實在不喜歡做完精油Spa後滿身的油膩感,所以預約了晚上9:00Spa,還叮嚀櫃臺10:00幫我們準備泡泡浴,讓我們做完Spa後回房間可以泡澡。
DSC_0362.JPG

Nami Spa的大門口,非住宿房客從這裡進出
DSC04063.JPG

房客如我們則是沿著山壁的小路通往Spa Room

 

為了要趕上預約的 Spa,我們用完晚餐後就快速地趕回Nami,一搭上電梯,服務人員就問我們是不是預約了Spa,還說Spa的工作人員已經在Lobby等我們了 (真歹勢,真歹勢... fm2_icon_025_羞.gif)。接待我們前往Nami Spa的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大嬸,走過山壁邊的昏暗小路後就會到達二樓的Spa Room(Nami SpaSpa Room分別在12樓,2樓的view較好,不過晚上做spaview好不好其實不太重要)Nami有許多種不同的Spa項目可以選擇,我們預約的是最基本的Swedish Massage (900 PHP/60 minutes)
Nami_Spa_Menu.jpg  

Nami Spa Menu

 

進到Spa Room後,迎面而來一陣讓人放鬆的香氣,兩位美麗的芳療師已經在床邊等候。接待的大嬸先招呼我們去浴室裡沖個澡,洗去身上的汗水跟沙粒。因為做完Spa最好等一個小時讓精油吸收才洗澡,大嬸還建議我們要不要乾脆洗個澡,不過有泡泡浴在等著我們,我們拒絕了大嬸的好意,只想要快速地沖個澡。沖完澡後要換上簡單的浴袍,著裝時才發現Nami沒有提供紙內褲fm2_icon_022_汗.gif,我們兩個害羞鬼不敢跟芳療師裸裎相見,穿上了泳褲之後才出去。
DSC04056.JPG

漂亮的更衣室
DSC04057.JPG

舒適的浴室

 

NamiSpa Room空間非常寬敞,偌大的Spa Room在這段時間內專屬於我跟老大,微涼的海風加上淡淡的花香,還沒開始享受就已經讓人沈醉。
DSC04058.JPG

空間寬敞的Spa Room,白天來view應該很讚
DSC04062.JPG

不同口味的芳香精油,不過Swedish Spa沒得選擇

 

一人一張床趴下來之後,視野所見是一盆小花,果然是高檔的Spa才有的享受。芳療師再次跟我們確認了Spa的種類之後,身上的浴袍就被溫柔地扒開,我們暗自慶幸還好最後一刻有穿上泳褲,不然我家老大就貞節不保了...002_臉紅紅.gifNami芳療師的手法跟技巧真的不是蓋的,每一個動作彷彿都能配合我們的呼吸跟肌肉的線條,讓身體徹底的放鬆,舒服得讓我忍不住想嘆氣。
DSC04059.JPG

Spa進行時其實只看得到這盆小花

 

一個小時的療程彷彿一瞬間就結束了,在結束之前,芳療師會用薄荷精油配合我們的呼吸喚醒我們。我跟老大一起身,忍不住相互比讚,這一次的Spa是我們來長灘島做過最舒服的一次按摩,如果不是隔天就要回台灣,我們還真想再做一次。不過我家老大聞了薄荷精油後,因為過敏眼睛周圍腫了起來,還好腫脹洗完澡之後就退了。
DSC04061.JPG

Spa

 

結束了令人讚嘆不已的Nami Spa,這個美麗又滿足的夜就以浪漫的泡泡浴作為結束。只要提早通知Nami的管家或櫃臺,就可以在房間陽台的按摩浴缸裡,享受燭光花瓣泡泡浴,做完Spa通體舒暢的兩個人,一起躺在按摩浴缸內看著星空,這種幸福的感受,等著你也來長灘島體會。
DSC04068.JPG

我們的燭光花瓣泡泡浴

 

不住Nami也可以預約Nami Spa,時間配合的話他們也可以提供接駁車服務,預約的方式有:

1.請住宿的飯店打電話給Nami預約,白天來的人可以預約2FSpa Roomview比較讚。

2.自己寫e-mailNami預約,e-mail addressnami.boracay@yahoo.com,可以請Nami先寄menu來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