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wid Beach位於長灘島的西北方,距離主要的白沙灘有一小段距離,小巧的沙灘上只有幾間飯店,包括我們入住的NamiDiniwid Beach的沙潔白細軟,多層次的海水平靜又透藍,看著平靜無波的海面,真想跳入海裡享受清涼。
01.JPG

Diniwid Beach

 

Nami住了兩天,當然要好好地在Diniwid Beach享受美景、沈浸在海水的懷抱之中,Nami的海邊平台就是欣賞海景最好的位置。在平台上的舒適躺椅找個位置坐下來看海,一旁的服務生馬上送來厚厚的大毛巾幫我們鋪在躺椅上,讓我們可以舒適地躺在上面。
02.JPG

Nami的海邊平台
03.JPG

我們一到海邊平台馬上就有服務人員拿毛巾過來鋪在椅子上,躺在這邊看海非常舒服

 

清澈的海水在陽光下閃耀,吸引著我們下海玩水,每次出國我們都會自備呼吸管、面鏡及游泳圈,如果沒有帶又需要用的人,也可以跟Nami租借。一著裝完成,我們就趕緊下水浮潛去,被太陽曬得暖洋洋的海水泡起來好舒服。
05.JPG

晶瑩剔透的海水
04.JPG

海邊平台的服務人員,這個小亭子有提供救生衣及浮潛用具的租借服務
06.JPG

Nami的海邊平台有可以下海的階梯,這邊海水都不深,可千萬別嘗試跳水

 

雖然長灘島沿岸的浮潛環境讓人有點失望,成堆的綠色海藻讓海底風光都褪了色,還好從海上眺望岸邊的建築物還算迷人。我跟老大在這邊泡了一下午的水,還從Nami游到West Cove去欣賞它獨特的建築,從海上看Nami West Cove別有一番風情。
07 (1).JPG 
07 (2).JPG 
07 (3).JPG 
07 (4).JPG

海底風光
08.JPG

從海上眺望Nami,每間房子都建在山壁上,非常有氣勢
09 (1).JPG 
09 (2).JPG

造型奇特的West Cove

 

享受完溫暖海水浴後,悠閒地躺在躺椅上休息看海,溫暖的海風吹拂在身上,舒服地讓我直想打個盹。我跟老大有一句沒一句的談天說地,時間彷彿靜止了下來。度假也許,就該這樣浪費時間,享受幸福!
10.JPG

游完泳後,舒服地躺在躺椅上聊天看海,這才叫度假
11.JPG

眺望遠方的潔白沙灘

 

Diniwid Beach除了Nami之外,其實還有許多家不同特色的旅館可供選擇,造型獨特的West Cove是其中最吸引人的一家,雖然距離沙灘有一大段距離,從Diniwid Beach的主要的路口走到West Cove還要爬一段崎嶇的山路,不過這裡迷人的風光、全海景的景觀,讓這些辛苦都不算什麼。如果不是住在West Cove,也可以花個150 PHP入場費進去參觀,喝杯飲料、欣賞建築及海景,就能淺嚐它的美!
12.JPG

前往West Cove,要經過Nami的海上平台,還要通過一個海蝕洞
13.JPG

通往West Cove的山路
14.JPG

漂亮的West Cove (照片來源:Lesley)

 

除了NamiWest Cove外,Diniwid Beach上還有平價又受歡迎的Microtel Inn Boracay、小巧優雅的The Beach House Boracay等等可選擇。這兩家的住宿費用都不高,卻可以享受寧靜不受打擾的度假生活,非常適合有預考量又想享受安靜的旅人。

15.JPG
Microtel Inn
16.JPG

Microtel Inn的平台上回望Nami
17.JPG

小巧優雅的The Beach House Boracay

 

嚴格算起來,The Beach House才是真正緊鄰著Diniwid Beach,走過The Beach House才能到Diniwid Beach的沙灘。可惜我們去的季節,Microtel InnThe Beach House前面的整片沙灘都不存在,若不是在有些網友的照片裡曾看過這片沙灘,還真難相信這滿佈海藻的淺灘,會在某些季節裡變成美麗的白沙灘。
18.JPG

Microtel Inn前方的沙灘在4~5月時會幾乎消失,只剩下一片淺灘
19.JPG

當地的小朋友們會在退潮時在淺灘上玩海藻

 

Diniwid Beach的面積不大,來這裡玩的遊客也相對較少,反而讓這裡有了White Beach沒有的寧靜,三三兩兩的幾個遊人在沙灘上嬉戲,幾個當地人將螃蟹船停在沙灘上,就地打個小盹,這樣的悠閒讓人忍不住也想在這兒停下腳步。
20 (1).JPG 
20 (2).JPG

Diniwid Beach的沙灘
21.JPG

從沙灘上看建在山壁上的Nami
22 (1).JPG 
22 (2).JPG

很多當地人都會把船停在沙灘上休息,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
23.JPG

帶著小孩的外國家庭在沙灘上玩,享受悠閒的度假生活
24.JPG

Diniwid Beach的美,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品嚐它的寧靜

 

沿著海岸邊的小路,可以從Diniwid Beach一路走到S1Fridays Beach,我們每天傍晚都會沿著這條路走到White Beach去覓食,慢慢走的話大概需要20分鐘。白天慢慢走這條路還蠻舒服的,不過途中會經過一段沿著海邊岩岸的小路,如果是晚上通過這邊時其實有點恐怖。不想走路的話還可以選擇搭車,從Diniwid BeachTricycleWhite Beach通常要價100 PHP
25.JPG

Diniwid Beach的盡頭,沿著岩壁可通往Fridays Beach
26.JPG

岩壁的路有點小,要拉著壁上的安全繩前進以策安全
27.JPG

岩壁中的小岩洞還供奉著一尊聖母像,守護著所有人的安全
28.JPG

走過岩壁後,路況就會變好,沿著沙灘走就會到達S1Fridays Beach
29.JPG

眺望不遠處的White Beach

 

來長灘島度假時,如果也想暫時遠離塵囂,就到Diniwid Beach享受難得的寧靜優雅吧,再搭配個超舒服的Nami Spa,一整個就是完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