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一幅香檳美人後,激起我想征服所有慕夏拼圖的決心(最想要的還是「白酒美人」啦...),可是考慮家裡牆不夠大片,最近又沒有要去故宮的打算,還是先去雷諾瓦把這次慕夏大展出的另一幅拼圖「綺思女神」給帶回家。這次因為有老大同事贊助的會員卡一張,定價1200的綺思女神可以打85折,雖然還是貴,但比起故宮的不二價來說划算很多。
R01.JPG

雷諾瓦的拼圖綺思女神

 

綺思女神(Reverie)畫作的主角是一位穿著精美刺繡長袍的女人,襯著一圈裝飾性的環形背景,捧著一本書。這幅畫是慕夏為了香檳省人(Champenois)出版社印製家用月曆所作,不過一問世就受到熱烈的迴響,沒多久就改版為飾版再推出。
R02.jpg

綺思女神的畫作

 

一打開拼圖,還是一貫的雷諾瓦風格,一大包拼圖之外還有拼圖專用膠與補片卡,拼圖的質感還是很不錯。
R03.JPG

開箱照
R04.JPG

盒內除了一大包拼圖之外,還有拼圖專用膠與補片卡
R05.JPG

拼圖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綺思女神的難度比起香檳美人來說簡單得多,將拼圖分類後就幾乎完成一半了。花了34個晚上就拼完了,邊拼還邊看電視,連老大都說我很不用心。
R06.JPG

第一步,先依顏色分類,綺思女神的色塊都很明顯,非常好分
R7.JPG

沒多久就完成了2/3,先拍張照作紀念
R8.JPG

完成圖
R9.JPG

拼圖的密集度還不錯,畫作還是一樣美麗動人

 

這次買拼圖的時候,剛好遇上了雷諾瓦推出「麻吉拼幸福」的活動(活動期間2011‧06/11 ~ 08/15),買1000片拼圖並拍下拼圖過程,下次買拼圖就可以享有折扣。為了折扣當然要參加一下,也因為這個活動,我又買了另一幅慕夏拼圖「黃道十二宮」,下次再來介紹一下(這個拼圖系列應該會無窮無盡…)
DSC06425.JPG

麻吉拼幸福的活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