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Fridays
Beach

要說來長灘島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首推美的讓人讚嘆的Fridays Beach
02.JPG

沙質潔白如麵粉般的Fridays Beach

 

Fridays Beach算是S1白沙灘的一部份,這片沙灘一路從Fridays Beach Resort綿延到Willy’s Rock。會有Fridays Beach這樣的稱號,是因為長灘島第一家五星級飯店座落於此,而這家飯店就是著名的Fridays Beach Resort
03.JPG

Fridays Beach Resort
04.JPG

Fridays Beach Resort著名的白躺椅,就連在空拍圖上都清晰可見
05.JPG

位於Fridays Beach Resort旁即將開幕的The One White Beach,盡享白沙椰影

 

比起長灘島各處的沙灘,這一區的沙質柔細到不可思議,簡直要比麵粉還要細緻。踩在這樣的沙上,海水清澈又低淺,非常適合玩沙戲水。
06 (1).JPG 
06 (2).JPG

細緻的白沙灘
07.JPG

沙質細緻到退潮後,沙粒會自然形成海浪的形狀

 

逐沙踩浪累了,想找張舒適的躺椅坐下來悠閒地欣賞夕陽,不妨找家看起來順眼的飯店,點杯飲料,以最舒適的角度來享受最美的日落。我們選擇了老字號的Fridays Beach Resort來喝一杯,Fridays Beach ResortHappy Hour是每天的1500 pm1800 pm,在這個時間內某些特定飲料買一送一。我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Bora Bora無酒精雞尾酒,愜意地躺在著名的白色躺椅上喝飲料看夕陽!
08.JPG

Fridays Beach Resort的白色躺椅上喝飲料、看夕陽,超讚!
09.JPG

Happy Hour買一送一的飲料menu
10.JPG

服務生推薦的Bora Bora無酒精性調酒,好喝又順口
11.JPG

躺在躺椅上看夕陽

 

Fridays Beach欣賞落日,光是看著夕陽將天空染成各種奇妙的顏色,配合一望無盡的沙灘、湛藍的海水,那樣的美景是我們最不能忘懷的長灘島風情。
12 (1).JPG 
12 (2).JPG 
12 (3).JPG

Fridays Beach的落日風情
13 (1).JPG 
13 (2).JPG

隨著太陽下山,出航的船隻也逐漸回航,將平靜的海面妝點出熱鬧的氛圍

 

看夕陽的同時,一旁還有一群韓國辣妹在拍泳裝照,每一個都身材都超好,泳裝又好看,讓美麗的Fridays Beach增添了一抹春色。
14.JPG

正在拍泳裝的韓國辣妹,每一套比基尼都超美的,我家老大看得可開心的呢

 

享受完飲料跟海邊的春光,我們繼續往Willy’s Rock方向前進,退潮後的Willy’s Rock不同於漲潮時被海水圍繞的模樣,可以沿著沙灘爬上岩石去親近岩石上的聖母像。在Willy’s Rock附近,還可以欣賞許多細緻的沙雕,這些都是當地小朋友們的作品,花點小錢就可以跟沙雕一起合照,為長灘島之旅留些特別的紀念。
15.JPG

矗立在白沙灘上的Willy’s Rock
16.JPG

Willy’s Rock上的聖母像
17.JPG

白沙灘上的細緻沙雕

 

映著多彩的天空,貪婪的雙眼忍不住想將這段白沙灘驚人的美景收進記憶裡,如果我們會再訪長灘島,一定是為了再看一次這片細緻沙灘上的醉人日落,再一次沈醉在這浪漫的氛圍中。
18.JPG

我家老大在白沙灘上的回眸一笑,每次在白沙灘上散步,都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