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來過長灘島的人,或是即將來長灘島玩的人,一定都會聽過這家位於沙灘路與d’mall路口的著名義大利餐廳—aria

aria與其對面的Café del sol是同一個老闆,在這裡用餐可選擇室內或是沙灘上的座位;白天時,在沙灘上用餐會太燥熱,大多數的人會選擇在室內用餐(當然愛曬太陽的歪果人除外),但當夜晚來臨,有涼爽的微風相伴,當然要選擇在沙灘上的座位用餐,享受細緻白沙輕拂腳ㄚ的滋味。
01.JPG

aria的戶外用餐區
02.JPG

aria舒適的戶外座位
03.JPG

不穿鞋踩在沙上,又冰涼又舒服

 

到了aria,我們選了一張最靠近海邊的沙灘座位,一坐下來,不遠的S1突然放起陣陣的煙火,把天空都給染亮,也讓我們的晚餐增添了幾分浪漫氣息。我們造訪長灘島的時間遇到好幾次施放煙火,雖然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但是在沙灘上看煙火真是超棒的呢!

玩了一個下午,又一路從Nami沿著沙灘走到S2用餐,卻沒什麼飢餓感,左挑右選後只點了一個pizza一起吃。我們選擇的是No. 55Calzone(480 PHP),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滿滿的菜單只有這個pizza沒有tomato sauce(明明愛吃披薩卻不愛蕃茄醬,我真是個怪人)。除了pizza之外還點了兩杯飲料,我還嘗試了來長灘島後的第一杯啤酒。
04.JPG

Beer & Ice Tea,啤酒偏苦,不是很順口,我不太喜歡
05.JPG

Calzonefolded pizza(包起來的pizza),之前去捷克時也吃過一次類似的pizza,口味很讚
06.JPG

一切開,濃濃的起司就流了出來,光是看就很可口
07.JPG

斷面秀,裡面包了滿滿的蘑菇及火腿,還有香濃的起司,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推

aria的餐點很美味,映著燭光在沙灘上用餐既舒服又浪漫,尤其當微涼的晚風吹,一抬頭又是滿天的星斗,讓人忍不住想從心裡漾出一抹微笑。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我跟老大用完餐準備付帳,才發現我們兩個笨蛋竟然忘了帶錢包出門!!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們住The Tides時還好,但是在我們已經搬到Nami時可是一點都不妙,我趕緊去aria店內借電話,問Nami的人可否馬上來d’mall載我們,或是帶錢來d’mall借我們,Nami說接駁車要一個小時後才有空fm2_icon_027_悶.gif...個小時之內什麼事都不能幫我們做,我們總不能在aria等一個小時再回去拿錢吧…。

衡量了一下,英勇的老大決定跑回去Nami拿錢再回來〝贖〞我,雖然很擔心老大要一路跑在暗無燈光的沙灘路上,還要先跑回去拿錢後再跑回來救我。但是,笨蛋沒有抱怨的資格,我只能一個人假裝優雅地在aria喝飲料。

經過40分鐘煎熬的等待,老大終於拿著我們的錢包出現了,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付了錢之後才終於鬆了一口氣繼續我們的度假生活。
08.JPG
老大實在太偉大了,一定要放一張他英勇歸來的照片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門之前一定要記得檢查一下錢包,不然再浪漫的晚餐都會變成一場悲劇。
09.JPG

最後再放一張老大的英姿,謝謝老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