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4月底去長灘島的遊記了,接下來呢,要把已經開始又還沒寫完的遊記一一補齊。老大一直鼓吹我趕快寫荷蘭蜜月的遊記,所以呢,如果我該補的遊記可以在今年年底補完,接下來就會開始寫荷蘭了啦(遠目)。當然,偶而,也許會心血來潮地寫幾篇德國的遊記,畢竟德國可是我家地圖今年唯一新增的新國家

 

時間過得好快,時序都已經來到了秋天,又到了該計畫個小旅行的時候了。本來已經決定今年的秋季小旅行要去泰國清邁看天燈節,偏偏今年天燈節的日期跟我們家朱小朱的結婚喜宴同一天!嗚嗚嗚,為了朱小朱,我只好忍痛放棄清邁,期待明年再去與天燈相會了!
yee-peng-floating-lanterns.jpg

我好想去看清邁的天燈節呀!(圖片來源:http://www.templeofthai.com)

 

既然去不成清邁,只好另尋去處,老大唸著要去關西看楓紅,想想也很久沒去日本了,倒是可以列入考慮名單。不過每次小旅行都往日本跑,雖然去不膩,卻有機會也想多看看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美景。

而因為朱小朱要去義大利蜜月旅行,幫她研究行程的同時順便也自己神遊了一番,突然變得好想去義大利玩、好想去威尼斯看看面具節。瞄了一眼明年的日曆,選定了2月底的228假期,請6天假就可以玩11天,又剛好遇上一年一度的威尼斯面具節(2012的威尼斯面具節是2/11~2/21),雖然扣頭扣尾在義大利的時間只有8天,但是老大假不好請的情況下也只能妥協。
DSC07397.JPG

為了去義大利,這週末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回家看看先,結論是:義大利真的好大喔!

 

因為人很好的蔡IY同學把她的義大利行程表整理出來了,參考了一下她的行程,先排定粗略的行程表,不過羅馬怎麼樣都塞不進去我的行程裡,看來這次只能先鎖定北義慢慢玩了。

 

行程計畫中,陸續再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