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弟女朋友的幫忙之下,我朝思暮想的「白酒美人」終於入手了!

自從拼了「香檳美人」後,我就一直想把「白酒美人」帶回家跟「香檳美人」配成對,但是這幅拼圖是故宮限定品,不去故宮買不到,我又不想為了一幅拼圖還特地去故宮一趟。還好我未來的弟媳婦超貼心,特地去一趟故宮幫我買回來,我娘還闊氣地幫我出錢,讓我了結了這一系列的拼圖熱。
DSC07631.JPG

慕夏拼圖第四彈白酒美人
DSC07635.JPG

側面照來一張

 

「白酒美人」與「香檳美人」都是慕夏幫香檳省人所畫的廣告。不同於「香檳美人」,「白酒美人」表現出來的女性姿態較為剛毅,睥睨的姿態也不同於「香檳美人」的婀娜多姿,但主角旁邊的繁複裝飾仍在在表現出慕夏的特色。
combination.jpg

「香檳美人」與「白酒美人」合體(圖片來源:網路)

 

中秋節剛好回娘家拿拼圖,回到家裡之後開始分類跟拼邊框。本來想說「香檳美人」沒什麼難度,「白酒美人」應該一樣才對,沒想到一開始拼邊框就陷入撞牆期。「白酒美人」的邊框都是白色的,而且形狀幾乎一樣,讓我一直陷在拼錯、重拼、又拼錯的泥沼之中。後來決定先放棄邊框,在某一天下班後突然靈光一現,咻咻就拼完了邊框,接下來的進展就快了。
DSC07637.JPG

開箱照,盒內一樣有膠跟補片卡
DSC07638.JPG

第一步驟先將拼圖分類,我的習慣是照顏色跟圖案分類,分成一堆一堆的拼圖堆
DSC07639.JPG

半完成品
DSC07640.JPG

拼了很久的白色邊框

 

沒多久,這幅1000片的拼圖就宣告完成了,除了邊框之外,其它的部分都還算好拼。雷諾瓦的拼圖一如以往,密合度跟印刷品質都很好。上次Lesley買了一幅HEYE的拼圖,比起來密合度就差了一點,還是雷諾瓦的品質比較讓人滿意。
DSC07701.JPG

完成圖
DSC07702.JPG

雷諾瓦的拼圖品質真的很不錯
DSC07703.JPG

拼圖的密合度也很好,我還可以整面拿起來

 

最近一連串的慕夏拼圖也應該要劃下句點了,但是我前幾天去逛雷諾瓦時,竟然發現它又出了「茶花女」的拼圖,讓我深受吸引。不過這次老大耳提面命叫我不能再買了,所以,不管再怎麼心動,我都要忍住呀!!
茶花女.jpg

茶花女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