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假日,去了兩次心之芳庭參加了兩場婚禮,連同去年參加的戶外婚禮,我們竟然也熟門熟路地拜訪了三次心之芳庭了。去年Abby的婚禮是在戶外的證婚亭進行;今年10月,Nore的婚禮則是選擇在許諾禮堂互許終身;而,我最好的朋友黃小蓮,也選擇在心之芳庭宴客,將她的幸福交給了陳少爺。不同的婚禮風情,卻有著相同的幸福感受...
01.JPG

心之芳庭慶典區一隅

 

一踏進心之芳庭,很難不為它獨特的浪漫氣息著迷,園區分為兩個主要部分慶典區及約會區,慶典區只有參加婚禮、或是預約參觀的人才可以進入;約會區則是開放給一般民眾入場,設有小店鋪及餐廳。來心之芳庭參加婚禮的人,園方會給一張識別貼紙,憑這張貼紙也可以到約會區走走晃晃。
02.JPG

心之芳庭的慶典區

 

既然是來參加婚禮,我們的重點當然是放在慶典區囉。心之芳庭的慶典區可分為「歡沁會館」、「許諾禮堂」、「天使的祝福證婚亭」、以及位於歡沁會館頂樓的「天空Villa」。其中,許諾禮堂及天使的祝福證婚亭都是用來舉行婚禮使用,兩個場地各有其特色。
03.JPG

從天空Villa眺望許諾禮堂與天使的祝福證婚亭

 

第一次到心之芳庭是參加Abby的婚禮,新人在黃昏時分的天使的祝福證婚亭接受大家的祝福。向晚的空氣略帶些涼意,正好適合戶外的婚禮進行,看著他們在證婚亭前許下對彼此的愛與祝福,觀禮的我們都忍不住要紅了眼眶。
04.JPG

黃昏時分的心之芳庭,婚禮準備進行中
05.JPG

天使的祝福證婚亭
06.JPG

戶外的婚禮最適合在黃昏時分舉行,夕陽的餘暉會讓婚禮美得不像話
07.JPG

證婚亭裡細緻的雕花鑄鐵屋頂
08.JPG

走道邊灑滿花瓣,還有精緻的蠟燭燈台
09.JPG

桌上有一藍一紅兩杯水,當新人一起將它們倒入空瓶時,會混合成浪漫的紫色
10.JPG

讓人超感動的結婚誓詞進行中(不小心讓老王的側臉曝光了…)
11.JPG

晚上的心之芳庭,那顆月亮其實是假的

 

Nore的婚禮則是在許諾禮堂揭開序幕,看著美麗的新娘緩緩步入禮堂,純淨的白紗配上白色的教堂,從玻璃帷幕灑入的天光,讓一切美得不切實際。
12.JPG

許諾禮堂
13.JPG

載著新人前進禮堂的幸福高爾夫球車
14.JPG

許諾禮堂內部
16.JPG

浪漫的婚禮進行中
17.JPG

一起敲響幸福的鐘聲吧
18.JPG

典禮結束後,賓客們會一起聚集在草坪上,施放幸福的氣球
19.JPG

看著氣球冉冉升空,這一刻真的很讓人感動,感動到連新娘都哭了(哭點在哪裡?)

 

歡沁會館則是宴客的場地,一樓是大廳跟洗手間,二樓才是宴會廳的所在地,歡沁會館內有兩間宴會廳,如果有需求,還可以將兩間合併為一,可同時容納為數眾多的賓客共同參與喜宴。
20.JPG

歡沁會館
21.JPG

大廳
22.JPG

漂亮的蠟燭台,晚上點亮蠟燭時超美的呢~
23.JPG

宴會廳

24.JPG

主桌
25.JPG

超美麗的新娘

 

心之芳庭最特別的地方,則是位於歡沁會館頂樓的天空Villa,這裡是心之芳庭為新人準備的休息區,有著一大片的翠綠草坪、緊鄰小水池的發呆亭、還有供新人化妝、休息的Villa。一系列的純白設計加上寬敞的空間感,讓這一方天地,散發著悠閒的幸福感。
26.JPG

天空Villa
27.JPG

散發南洋風的水池及發呆亭
28.JPG

發呆亭的景致十分怡人
29.JPG

Villa內部的小客廳,供招待親友使用
30.JPG

還有供新人稍做休息的床

 

享用完心之芳庭細心為賓客準備的菜餚之後,還可以到約會區去散散步。約會區是開放給一般遊客進入的,入場需門票NT 200(平日可折抵園內消費200假日可折抵園內消費100)。參加完婚禮來到這裡,總是會被人山人海的景象弄得失去逛的興致。所以,為了好好參觀約會區,我們還找一次特別早出門,早上10點多就到心之芳庭門口,才總算有機會好好地逛逛約會區。
31.JPG

約會小徑

 

約會區可以分為六大區塊,包括「香草舖子」、「親親。我的家」、「Marché市集」、「chochoco」、「小南法」及「幸福角落」。從入口進來,走過一條長長的約會小徑,就會到達小而美的約會區,比起薰衣草森林的其他分店,心之芳庭的約會區雖然有著相似的風格,卻多了一種難言的浪漫氛圍,小小的園區沒多久就可以逛完,卻有很多小角落值得細細品味。
32 (2).JPG 
32 (1).JPG

親親。我的家
33.JPG

香草舖子及薰衣草森林的代表物幸福信箱
34.JPG

Marché市集
35.JPG

小南法
36.JPG

用餐區的可愛剪影
37.JPG

超有fu的造景,彷彿來到了歐洲
38.JPG

人少的話,約會區其實很美呢~

 

走一趟心之芳庭,親自感受這裡迷人的魅力,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婚禮場地,趕快去說服自己的朋友們,到心之芳庭辦一場幸福又浪漫的婚禮吧!!
心之芳庭.JPG

心之芳庭地圖(圖片來源:心之芳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