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輝的國慶日,我跟老大一起去九族文化村玩,享受被滿滿海賊王包圍的感覺。雖然遇到了一點雨,卻一點都不減我們的遊興,非常開心地玩了半天,還順便帶回來一幅1000片的海賊王拼圖。
DSC08915.JPG

外觀照
DSC08916.JPG

開箱照

 

本來我喜歡的是下面這幅拼圖,但是這幅拼圖已經賣完缺貨了,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買了一幅兒童時期的拼圖來過過癮。
海賊王.jpg

本來想買卻缺貨的拼圖就是這一款啦

 

這幅拼圖一點難度都沒有,我每天拼個30分鐘,還邊拼邊看電視邊跟老大聊天,一個多星期就拼完了。簡單的原因來自於顏色差異很大,幾乎沒有模稜兩可的拼片,加上海賊王每個角色的獨特性很高,幾乎是分片的時候就已經完成了一半了。
DSC08917.JPG

詳細的拼圖步驟介紹
DSC08919.JPG

第一步,先分類
DSC08920.JPG

再來呢,拼外框
DSC09310.JPG

完成圖

 

不過品質呢,說實在的不是很好,這幅拼圖是由百耘圖出品的,在九族文化村買一幅是600元。雖然說百耘圖跟雷諾瓦一樣都是國產品,不過百耘圖價錢大概只有雷諾瓦的一半,品質當然也跟著打折扣。說實話我還是比較愛雷諾瓦的質感,不過拼圖封膜後可能就沒什麼太大差異,差的只是拼圖時的爽感,照這個邏輯推論,以後還是可以買百耘圖的拼圖來過過拼圖癮。
DSC09323.JPG

還算明顯的小瑕疵

 

至於拼圖本身呢,在海賊王的漫畫裡,每個主角的兒童時期都略有著墨,所以雖然是把主角們放在一起,感覺還是一個個獨立故事的集合,還是成為伙伴之後,大家一心的感情比較讓我動容。不過,這次去九族看的海賊王特展,說實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喜歡海賊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DSC09314.JPG

魯夫
DSC09312.JPG

索隆
DSC09317.JPG

騙人布
DSC09311.JPG

娜美
DSC09316.JPG

香吉士
DSC09315.JPG

羅賓
DSC09318.JPG

喬巴
DSC09313.JPG

佛朗基

 

漫畫系列應該只會有這一篇,接下來我又要回復文藝女青年的身份了,走回原本的氣質路線。老大的老闆最近超闊氣地借了我一幅全新HEYE 3000 pcs古地圖拼圖,讓我有機會挑戰這麼多片的拼圖,等拼完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