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atija(歐帕提雅)被稱為是亞德里亞海上的尼斯,是亞德里亞海東岸歷史最悠久的度假勝地。1884年,Opatija的第一家旅館Kvarner Hotel在海濱開幕,從此之後。旅館一家接著一家地蓋起來,為了超越前人,最知名的建築師、工匠都被邀來這裡,蓋起一棟棟的美麗豪宅、別墅及飯店。也因此,Opatija的住宿選擇雖多,住宿費用卻居高不下,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Hotel Opatija,不論位置跟價錢都符合我的需求;於是直接在飯店的網站上訂了房,入住Hotel Opatija享受我們的Istra半島度假生活。
01-P1040176.JPG

Hotel Opatija

 

Hotel Opatija位在Opatija(歐帕提雅)的中心地帶,倚著半山腰建立,雖然不靠海,離海大道及公車站的距離很近,交通非常便利。

旅館內有200 間客房,分別能欣賞海岸景觀或花園景致;我們因為貪圖海景,多花了一些錢訂了海景房,一個晚上要價64 euro(2006年的房價),含兩人份的早餐。
02-P1040374.JPG

Hotel Opatija,鵝黃色外觀的建築是飯店主棟,住宿大樓在另外一側
03-P1040375.JPG

我們就是住在這一棟

 

Hotel Opatija的客房不算大,但該有的設備一樣也不少,最重要的是擁有私人衛浴,讓住了好幾天民宿,只能使用共用衛浴的我們非常滿意。
04-P1040121.JPG

Hotel Opatija的客房
05-P1040365.JPG

進房門右手邊就是小巧的浴室,雖然不大但設有浴缸,讓喜歡泡澡的我們很滿意

 

房間裡擺了兩張單人床併起來充當雙人床,我個人不太喜歡,因為滾來滾去時中間會有一條溝,不太舒服。除了床之外還有衣櫃、書桌、電視等用品,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可以遠望海景的大陽台,在陽台上看風景就已十分享受。
06-P1040124.JPG

充當雙人床的兩張單人床
07-P1040129.JPG

正對著床的衣櫃
08-P1040158.JPG

衣櫃空間很大,雜物都可以往裡面塞
09-P1040135.JPG

小巧的書桌與小電視
10-P1040131.JPG

通往陽台的門
11-P1040144.JPG

我們的大陽台
12-P1040143.JPG

陽台上還有張小桌子跟兩張椅子,可以在這裡喝茶兼賞景
13-P1040147.JPG

眺望遠方的大海,能看到海就叫人心情大好呀!
14-P1040150.JPG

還可以看到飯店前的小花園跟飯店的停車場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熱水不太熱,讓我洗澡洗得不太爽快,扣了一些分數;再加上住我們隔壁的房客帶了一隻大狗來度假,那隻狗每天一早就在陽台狂叫,讓我們睡得不太安穩,也扣了一些分數,除了這兩點之外都還不錯。

 

Hotel Opatija提供的早餐非常豐盛,是我們在克羅埃西亞旅行途中吃得最過癮的早餐,Buffet式的早餐內容包羅萬象,有麵包、熟食、優格、飲料等多種選擇。我超愛它的圓麵包,味道香濃加上外酥內軟,讓我每天早上都要吃上一兩個才肯罷休。
15-P1040351.JPG

豐富的早餐區
16-breakfast.jpg

早餐內容包羅萬象,麵包超美味的呢
17-P1040179.JPG

每天早餐都吃得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早餐太豐盛,讓我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吃早餐,玩樂的時間因此被壓縮了不少,這樣算是缺點嗎?

 

Hotel Opatija前有一座花園,早上很多人會在花園裡散步,感覺非常悠閒。除了優美的室外空間之外,旅館的裝潢設計有種舊時代的風華之美,很多別具風味的小角落值得細細探訪。
18-P1040502.JPG

Hotel Opatija前的花園
19-P1040359.JPG

旅館內部的別緻小角落

 

當然,Hotel Opatija也少不了度假旅館必備的室內游泳池以及三溫暖烤箱,老大還特地抽空到游泳池遊個泳,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P1040388.JPG

偌大的室內游泳池
P1040396.JPG

老大這個男人,比我這個女人還嬌媚,真是太過份了

 

除了硬體之外,Hotel Opatija接待櫃臺的人員服務也很不錯,我們在i一直問不到回Zagreb的公車班次,還是櫃臺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打電話問的呢,他們還貼心地連價錢都一併問好,服務超周到的!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Hotel Opatija過於老舊,設備也不夠新穎;的確,比起一些新建的旅館,Hotel Opatija已經有了些歷史的痕跡。但,我們一致認為它是這一趟行程中最滿意的旅館了,以這樣的價錢而言,CP值算是非常高,我們住起來也很滿意,值得推薦!

 

Hotel Opatija

http://www.hotel-opatija.hr/en/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