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Opatija(歐帕提雅),一定要好好享受當地美味的海鮮料理,這裡的食材多來自於亞德里亞海的魚獲,包括章魚、烏賊、墨魚、沙丁魚等等,佐以地中海式的原味料理方法,呈現出海鮮最甜美的滋味。我們到Opatija的第一天,在路邊隨意選了「Restaurant Aquarium」享用我們的第一餐後,從此愛上這家餐廳,也愛上Opatija鮮美的海鮮。
01-P1040472.JPG

Restaurant Aquarium的外觀
02-P1040468.JPG

餐廳內部

 

一走進Restaurant Aquarium,柔和的燈光加上平實的裝潢,就像間溫暖的家庭式餐館。我們第一天點了一份混合4cheese的披薩(25 Kuna)、一份炸薯條(9 Kuna)、再加上一份道地的烤烏賊(35 Kuna),當作我們的晚餐。
03-P1040168.JPG

Opatija第一天的晚餐

 

充滿義式風味的披薩非常好吃,餅皮Q彈配上濃濃的起司,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香脆的薯條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04-P1040173.JPG

Pizza with 4 cheeses
05-P1040174.JPG

炸薯條

 

最讚最讚的是這盤烤烏賊,好吃得沒話說;小小的烏賊烤得恰到好處,入口彷彿還能感受到海洋的風味,香甜滑膩的烏賊非常彈牙,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06-P1040172.JPG

烤烏賊

 

因為實在難忘烤烏賊的美味,我們在離開Opatija前又跑來吃了一次,一樣點了我愛的烤烏賊還有香脆的薯條、再加上一份燉馬鈴薯(9 Kuna),最後再來一杯飯後飲料卡布奇諾(Cappuccino7 Kuna)
07-P1040467.JPG

難忘烤烏賊的美味,我們在離開Opatija前又跑來吃了一次
08-P1040466.JPG

飯後飲料Cappuccino

 

香氣四溢的烤烏賊還是沒讓我失望,為了這盤烤烏賊,我甚至認真考慮要重返Opatija!
09-P1040470.JPG

吃得超滿足的我,我真的好愛這烤烏賊的美味

 

Restaurant Aquarium的烤烏賊真的非常美味,有機會來Opatija玩的人千萬別錯過。

據好心網友回報,Restaurant Aquarium已經不再營業,同一地點改為BIPA超市...好傷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