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jpg

回首
2011,總覺得不踏實地就這樣過了一年,很多該做的事沒做,想完成的事情沒完成,帶著沈重的壓力,2012年又要來過一次輪迴,明年的現在,心境可否會改變呢?

 

2011年年初,辛苦了好久的案子莫名其妙被停掉,之前挑燈夜戰的辛苦像泡沫般一樣地蒸發,莫名而來的空虛感,讓一整年的工作都不踏實。

 

年底,下定決心轉換跑道,告別熟悉的一切來到一個新環境,開始熟悉不同的職位、不同的同事、以及不同的做事態度。所幸,大家都很眷顧我,讓我在新環境裡找到了新的溫情、新的動力。

 

這一年,我學會了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有好的成果。看開了之後,雖然不至於海闊天空,但總算不那麼在意,也不那麼患得患失了...

 

而我的2011年最值得紀念的事,是最要好的朋友們一個個找到人生的歸宿,在100年完成了終身大事,踏入了幸福的殿堂;是我親愛的妹妹,生下了個超可愛的小女孩,滿足我這個阿姨可以光明正大地玩別人小孩的劣根性;是我跟老大,又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地過了一年快樂的日子。

 

接下來的2012年,也許挑戰更多、煩人的事情也更多,我也只能期許我自己,不要因為這些壓力與不順心而改變了原本的快樂與單純。也期望每個人,都能有個平安、快樂、又滿足的2012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