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_0593
W Retreat & Spa Bali
,我們的愛

因為貪愛藍天、沙灘與大海,我跟老大這些年幾乎走遍了太平洋的各個小島,在蔚藍海洋的懷抱中,忘掉一切煩惱享受人生。這幾年的旅程中,卻從沒踏上過巴里島(Bali)--這個我身邊幾乎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去過的小島,說起來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巴里島的海不夠美,因此一直沒讓我們下定決心去走一趟。

 

因為一個小小的契機,讓我們2012年年中多了一趟小旅行,本來是打算要去北海道體驗原野氣氛,卻因為機位橋不定,萬般無奈下只好改去巴里島(是有這麼無奈嗎?)。既然決定要去巴里島,這次的旅行就直接朝「吃好、住好、休息到爽」的方向來走,花大錢入住我肖想很久的W Bali,除了預留一天包車去幾個景點走一走之外,剩下的時間只打算窩在飯店發呆、泡水、睡覺。

 

這次的行程實在沒什麼重點,那就簡單的分享一下,回來之後最大的感想是--巴里島的海真的不漂亮,但是~W Bali真的好讚、巴里島的人友善又準時(準時真的很重要!!)、東西好吃又不會太貴。這5天完美的巴里島假期,讓我們的身心都得到充分的休息,有機會還真想再來一次!

 

Day 1 (2012/08/25)

搭乘長榮班機前往巴里島à庫塔換匯à 100 Sunset 2 Hotel Check-in à漫步Kuta Beach à Bamboo Corner用餐à回旅館休息 (宿:100 Sunset 2 Hotel)
01-DSC08348

台灣兩家國籍航空都有往巴里島的航班,我們搭乘的是長榮的班機
02-DSC08347

載著我們前往巴里島的飛機
03-DSC08386

當地接機的司機,人很好的他還帶我們去換錢後才去飯店Check-in
04-DSC08432

前兩天入住的小巧飯店--100 Sunset 2 Hotel
05-DSC08450

Kuta Beach動人的日落

 

Day 2 (2012/08/26)

包車一日遊à水神廟(Pura Ulun Danau Bratan) à草莓小站(Strawberry Stop) à烏布烤豬飯(IBU-OKA) à烏布皇宮à德歌拉朗(Tegallalang) à烏布肉桂SPA à烏布Nuri's Warung豬肋排à家樂福à回旅館休息 (宿:100 Sunset 2 Hotel)
06-DSC_0004

100 Sunset 2 Hotel的早餐
07-DSC_0044

包車第一站:水神廟
08-DSC_0123

前往烏布的路程中停下來買的草莓奶昔
09-DSC_0125

著名的烏布烤豬飯(IBU-OKA)
10-DSC_0131

烏布皇宮
11-DSC08702

前往烏布肉桂SPA中心途中

12-DSC08774
香噴噴的
Nuri's Warung豬肋排

 

Day 3 (2012/08/27)

再度前往Kuta Beach à Bamboo Corner的龍蝦大餐à前往W Retreat & Spa Bali @ Seminyak à W Bali Check-in à W Bali初體驗à吃晚餐&休息 (宿:W Retreat & Spa Bali)
13-DSC_0191

沐浴在晨光下的Kuta Beach
14-DSC08900

Kuta Beach的大門
15-DSC08458

便宜又好吃的Bamboo Corner
16-DSC08942

價值10萬的龍蝦大餐
17-DSC09271

喔耶,與W Bali初見面
18-DSC_0287

充滿設計感的房間
19-DSC_0342

美麗的W Bali池畔
20-DSC09269

躺著看海、發呆、聽歌,就是極致的享受
21-DSC_0405

晚上的W Bali,充滿濃濃的夜店fu
22-DSC_0408

以燈光與燭火點綴的走廊

 

Day 4 (2012/08/28)

享受W Bali的美味早餐à W Bali池畔享樂à盡情享受Rei SPA à Genava Handicraft Center à夜遊水明漾à回旅館休息(宿:W Retreat & Spa Bali)
23-DSC09449

Fire餐廳享受W Bali早餐
24-DSC09551

超級悠閒的泡水行程
25-DSC_0457

CP值超高的Rei SPA
26-DSC_0490

採買紀念品的重鎮--Genava Handicraft Center
27-DSC_0497

本來預計到水明漾街上的Made’s Warung享用晚餐,餐廳卻因為祭典而休息,無緣

 

Day 5 (2012/08/29)

W Bali最後巡禮à前往機場à HomeSweet Home
28-DSC_0666

要離開巴里島了,趁著最後的時間走遍W Bali的每個角落
29-DSC_0714

搭乘計程車前往機場,在巴里島搭計程車一定要認明Blue Bird
30-DSC_0747

在機場的紀念品店狂買到最後一刻
31-DSC_0754

候機室裡有幅描繪出巴里島特色的壁畫,看了卻讓人更不捨離開

 

來一趟巴里島,感受這裡純樸不做作的熱情、享受悠閒又放鬆的度假氛圍,不難理解為什麼這座小島會成為世界知名的度假勝地。除了怡人的風景外,多元的文化及和善的人民,也許才是巴里島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