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庫塔,除了逛街、踏浪、看沙灘辣妹之外,找家餐廳好好地慰勞自己的腸胃,當然也是不容錯過的活動之一。庫塔區的餐廳選擇眾多,難得來到巴里島,當然要挑一家印尼式料理的餐廳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

位於庫塔鬧區Poppies 1巷子內的Bamboo Corner,可說是網路上最飽受推崇的平價美食餐廳了。在庫塔海灘散步走累了,循著網友提供的超詳細地圖,我們在只容許一車通過的狹小巷弄內找到這家知名的小店。

01 map

橘色圈圈圈起來的就是著名的Bamboo Corner(圖片來源:網路)

 

Bamboo Corner的店面一點都不起眼,幾張簡單的桌椅擺在店外頭,手寫的菜單高掛在牆上,沒仔細看還真不容易找到。

02-DSC08933

Bamboo Corner不起眼的外觀

03-DSC08934

手寫的簡單菜單,「Bamboo Corner Restaurant」的店名小小地秀在上面,有夠低調

店內空間不大,室內外加起來大概才十幾張桌子,我們到訪的季節不算太熱,又不想在室外用餐當人形看板,直接在室內落坐,雖然採光不好但還算舒適。

04-DSC08940

Bamboo Corner餐廳內部

05-DSC08459

餐廳內部簡單的環境

 

一坐下,服務小姐馬上送上菜單(網路上還有高手幫忙整理菜單的翻譯,連結在此)Bamboo Corner的菜色豐富,價格平實,我們點了一道印尼炒麵(Mie Goreng)及一盤明蝦(Prawn)、再加上一杯現打的哈密瓜汁(Melon juice)先來嚐嚐味道。

06-1-DSC08458 

06-2-DSC08937

Bamboo Corner的菜單

 

印尼炒麵(Rp.14,000)上鋪了一顆荷包蛋,還附上兩片不知名的瓜類當配菜,看起來平凡無奇,吃起來味道卻還不錯,Q彈的麵條加上香濃的調味,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07-DSC08462

看起來很普通的印尼炒麵(Mie Goreng)

08-DSC08463

印尼炒麵用的是很像泡麵的麵條,但比起泡麵又好吃了許多,調味也很夠,我喜歡

09-DSC08466

用來當配菜的不知名瓜類

 

為了蝦子控我本人點的明蝦(Rp.35,000)也沒讓人失望,明蝦的外皮雖然炸得酥脆,裡面的蝦肉卻仍保持鮮嫩,雖然份量不多但味道很棒。明蝦的配菜有薯條跟沙拉,光點這道一個女生應該也可以吃得飽。

10-DSC08461

好吃的炸明蝦

 

現打的哈密瓜汁(Rp.7,000)清涼解渴又好喝,這個價位能喝到現打果汁實在是非常划算呀!

11-DSC08460

好喝的哈密瓜汁

 

吃飽喝足後跟老大散步去逛街,我隨口提到Bamboo Corner最受推崇的名菜是它的龍蝦料理,老大一聽馬上決定要再來一趟,說什麼都要試試龍蝦大餐的滋味。於是,我們過兩天又來了一趟,一坐下來就豪氣地點了一份龍蝦(Lobster),再加上一杯香濃的酪梨汁(Avocado juice)及解渴的西瓜汁(Watermelon juice)。

 

送上來的龍蝦大餐(Rp.100,000)不是一隻大龍蝦而是四隻小龍蝦,一樣附上沙拉跟薯條,雖然美味但其實吃不過癮,還不如點明蝦來得划算。

12-DSC08942

龍蝦大餐

13-DSC_0239

盤子裡只有四隻小龍蝦,吃不過癮呀!

 

這杯酪梨汁(Rp.10,000)是我跟服務人員凹了好久才終於喝到的,加上巧克力醬的酪梨汁是巴里島特有的喝法,喝一口,整個嘴裡滿滿都是酪梨的香味加上巧克力的濃郁,果然很值得推薦。

DSC08939

香濃好喝的酪梨汁

 

至於西瓜汁(Rp.7,000)呢,好喝是好喝,但台灣的西瓜汁才是真正的王道呀。

DSC08941

現打的西瓜汁

 

來了兩趟Bamboo Corner,我們用非常平實的價格享受了難得的巴里島美味,對這家餐廳的餐點可說是非常滿意。有機會來巴里島的朋友們,記得留點時間,來這小小的巷弄內品嚐這經濟實惠的餐點!

 

Info

Bamboo Corner

Add.Jl. Poppies Lane 1 kuta - 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