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提供的餐點一向很有特色,即使來到南半球的W Retreat & Spa Bali – Seminyak也不例外,W Bali有兩家主要的餐廳,一間是狂野風格的Fire,另一間則是時尚的Starfish Bloo!我們訂房的package含早餐,用餐的地點就在Lobby下一層的Fire餐廳;在W Bali的每個早晨,就從Fire美味又豐盛的早餐拉開序幕。

01-DSC09464

Breakfast at Fire

 

一走進Fire,親切的服務人員先讓我們在一整櫃的馬克杯中選取喜歡的花色,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能讓每個旅客獲得了擁有專屬杯子的優越感,我只能說W真的很厲害。選了杯子之後,當然接著就是選飲品了,一定有的Coffee(美式咖啡) or Tea(紅茶)就不需要多贅言,在W,你還能選擇想喝什麼樣的咖啡、或是什麼樣的茶,我跟老大各自來杯拿鐵跟卡布其諾,美好的早晨就從香濃的咖啡開始。

02-DSC09427

一走進Fire,一整牆的馬克杯任君挑選

03-DSC09446

每天早上都能選不同的杯子,W還會根據杯子的造型來搭配合適的湯匙

04-DSC_0536

杯子或許不是重點,香濃的咖啡才是重頭戲,好喝!

 

選好杯子後,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入座的同時順便介紹一下環境,偌大的餐廳採用強烈的黑、金、原木來配色,在晨光下顯得活力十足。天花板有座華麗的金色吊燈,是整個餐廳的注目焦點,也襯托出以「火焰」為主題的餐廳特色。室外的座位區則是正對著一整片的椰林樹影,陣陣飄送的微風帶來南國的悠閒氣氛,讓早餐時光也有度假的氛圍。

05-DSC09428

餐廳內部

06-DSC09460

炫麗燦爛的大吊燈

07-DSC09461

以馬皮裝飾的牆面

08-DSC09462

室內座位區

09-DSC_0545

雖然在室內,但採光相當好,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10-DSC09423

室外座位區

 

W Bali所提供的早餐內容非常豐富,除了自助式的取餐區之外,還有服務人員拿著餐點沿桌發送,最酷的是桌上還有一本現點現做的Menu,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料理,滿足所有人的味蕾。

 

先來看看自助取餐區的各式餐點,Fire以開放式的展示廚房設計,讓用餐的旅客可以目睹廚師們將各式食材配料轉變為美味的料理。除了種類豐富的熱食之外還有沙拉、麵包、水果、及甜點可供取用,光是這一區就足以餵飽我們了。

11-DSC09463

自助取餐區

12-DSC09432

沙威瑪及現切的火腿

13-DSC09433

用一整片蜂巢現滴出來的蜂蜜及果醬,非常美味

14-DSC09449

看起來像書櫃的地方其實是麵包區,上面還有可愛的動物擺飾,非常吸睛

15-DSC09438

自助取餐區的餐點口味較重,我不太喜歡但老大很愛

16-DSC09450

各式各樣的麵包跟蛋糕,任君挑選

17-DSC_0541

W Bali提供的新鮮水果,有著不輸台灣的好滋味

18-DSC09459

這裡還提供東南亞的特色水果--山竺,是我愛的美味,不會剝皮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

19-DSC09457

美味的優格,我冒著拉肚子的風險也要嗑掉它(乳糖不耐症是一種治不好的病呀…)

 

穿梭在桌邊的服務生除了收拾餐盤之外,偶而也會端上現榨的果汁以及各式特殊的食物,以親切的微笑吸引我們嚐嚐鮮,感覺很像吃港式飲茶時會有的待遇,很妙。

20-DSC09440

沿桌端上的現榨果汁,香濃又好喝

21-DSC_0534

服務生端上的牛肉餃

22-DSC_0527

牛肉餃的斷面秀,老大好愛

23-DSC_0535

一樣是被端上來的蔥段肉捲,這一道也很好吃

 

不過,說到美味,桌上Menu裡的餐點才是當之無愧的好吃。有搭配鵝肝、牛肉等高級食材的各式蛋料理、好吃到讓人吮指再三的甜點,讓我根本完全放棄自助取餐區的熱食,每天都是直接點桌上menu的餐點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還暗自懊悔自己的食量怎麼這麼小呢。

24-DSC_0523

Egg Benny Salmon

25-DSC09445

Egg Benny Salmon的斷面秀,我超愛這種半熟蛋,可惜我家老大完全不能接受

26-DSC_0529

Sunny Steak Mushroom,老大只吃牛肉的部分,蛋都交給我

27-DSC_0525

超好吃的鵝肝,我連續吃了兩天還是很愛

28-DSC09444

相對來說弱掉的omelet,但還是好吃啦

29-DSC09452

Bacon and Egg Sandwich

30-20120828

美味的甜點

 

除了Fire之外,W Bali另一家漂亮的Starfish Bloo餐廳也很棒。Starfish Bloo以西式、日式及東南亞式的餐點為主,以藤椅構成的用餐環境舒適又怡人,連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都來這邊吃過飯,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31-DSC09509

Starfish Bloo餐廳

32-DSC09510

鳥籠狀的餐桌,在裡面用餐一定很夢幻

33-DSC09514

Starfish Bloo戶外的用餐區

 

Fire的早餐饗宴是我們在巴里島最棒的用餐體驗,現在想到都還覺得口水直流,有機會去W Bali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