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悠閒的度假方式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除了獨特的文化風俗、豐富的景觀特色外,這裡的SPA文化也享有高知名度,來訪的旅人莫不選擇一兩次SPA讓自己沈醉其中。身為一個疲累的上班族,能有機會享受舒服的按摩就絕對不能錯過,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安排了兩次SPA療程,但在這裡體驗SPA的經驗太美好,讓我們回台灣之後仍一直唸唸不忘。

 

我們在巴里島的SPA初體驗獻給了位於烏布的肉桂SPA(Kayumanis Ubud Private Villa & Spa),雖然肉桂SPA的環境優美又舒適,但芳療師的手法力度稍嫌不足,讓吃重口味的我們有種「搔不到癢處」的小遺憾。反而是這家誤打誤撞挑中的Rei SPA,讓我們在巴里島的SPA饗宴有了個美麗的句點。

 

其實一開始我想找家位於水明漾區(Seminyak)SPA,首先考慮的是網友Vanna推薦的按摩名店Jari Menari,卻因為裡面僅有男性芳療師而作罷。而之所以會找到Rei SPA完全是個意外,我只是上網估狗了「水明漾、SPA、推薦」幾個關鍵字,剛好跑出來Rei SPA的介紹,又剛好這家SPA出現在Koma提供的SPA list裡,最最剛好的是兩人同行有提供到飯店的接送服務,沒想太多就直接請Koma代訂了Rei SPA的療程(這次去巴里島請Koma代訂了烏布的肉桂SPAW Bali、以及Rei Spa,感覺都還不錯,Koma的服務還蠻值得推薦的!)

01-DSC_0452

Rei SPA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們在W Bali的大廳順利等到Rei SPA的接駁車,上了車之後,貼心的服務人員馬上遞上帶著香氣的冰毛巾及礦泉水讓我們清涼一下。隨著接駁車緩緩前進,我們這才發現Rei SPA根本不位於水明漾,而是在熱鬧的庫塔區,離我們曾入住的100 Sunset 2 Hotel很近,不過並不緊鄰熱鬧的大馬路,環境相當清幽(為了這個小小的搞錯地點的烏龍,老大可是足足唸了我好久…)

02-DSC_0434

Rei SPA的接駁車

03-DSC_0438

位於巷弄內的Rei SPA大門,週邊的農田景觀讓這裡充滿巴里島式的悠閒

 

走進接待大廳,充滿綠意的環境讓人徹底放鬆心靈,和善的服務人員帶著笑意先帶我們入座,再送上冰涼的洛神花茶及冰涼的毛巾讓我們稍做休息。接著,我們專屬的芳療師親切地過來確認我們的療程內容,請我們填寫問卷並選取SPA時所要使用的香氛精油。

04-DSC_0440

Rei SPA的接待大廳

05-DSC_0448

中間跟左邊的那兩位女士就是我們今天的芳療師

06-DSC_0449

充滿綠意的SPA環境

07-DSC_0446

一落座就送上來的洛神花茶及冰毛巾

08-DSC_0442

療程開始前要先填問卷,藉以瞭解我們目前的身體狀況,問卷有中文,不會英文的人不用擔心

09-DSC_0451

Rei SPA有四種不同風味的香氛精油可供選擇

 

準備工作完成後,芳療師帶著我們前往屬於我們的獨棟Spa Room,我這次選擇的仍是Lulur Spa (Koma訂是$40 @2012),主要是想比較一下Rei SPA跟肉桂SPA的差異(其實我最想嘗試的是Orange Sensation,可惜時間不夠呀);老大則是選擇熱石SPA(Hot Stone Therapy),想再次回味在馬爾地夫做Hot Stone舒服到睡著的爽感。

在進入SPA Room之前要先把鞋脫在門外,踩著碎石路做一段腳底按摩才進到室內。獨棟的SPA Room採光良好,環境相當舒適,床上早已擺好了我們的SPA服,芳療師請我們先換衣服,換好衣服後再用一旁的銅鈴通知她們進來。

10-DSC_0454

我們的SPA Room

08-DSC_0457

舒適的SPA

11-DSC_0458

置物櫃上有播放著音樂的音響、飲用水等等,櫃子內可以放換下來的衣物,還有簡易的梳妝用品

12-DSC_0471

採光良好的SPA環境

13-DSC_0470

下方的銅鈴就是通知芳療師入內的小工具,SPA完成時也會以這個銅鈴聲來喚醒顧客

 

療程一開始,芳療師先用新鮮水果跟芳香植物幫我們洗腳兼去角質,接下來才正式進入療程。在整段療程中,我只有好~舒~服~呀這幾個字能形容(請配上無限的回音),不管是穴道按摩的力道、去角質時的細膩推撫、或是精油按摩時手法與節奏,都讓我覺得有種被打通任督二脈的快感,彷彿身體所累積的疲累都被消除了。

至於老大的熱石SPA,雖然我沒有親身體驗,但我家挑剔的老大對於按摩的手法也是讚不絕口,還舒服到差點睡著,比起肉桂的SPA技法更讓他滿意。

15-DSC_0456

洗腳用的鐵缽

16-DSC_0459

足浴使用的海鹽及藥草

17-DSC_0462

熱石SPA所使用的熱石是用飯鍋來煮熱,非常有趣

 

療程完成後,芳療師請我們到SPA Room內的露天浴室洗掉身上殘留的角質霜或精油,並在浴缸內準備好了花瓣泡泡浴,讓我們可以接著舒服地泡個澡。泡澡的時間到了之後,芳療師會在門外通知我們起來換衣服,並把換穿的拖鞋擺在門邊,讓我們可以穿著到大廳換回自己的鞋子。

18-DSC_0465

SPA Room內的盥洗室

19-DSC_0463

戶外露天的淋浴區

20-DSC_0474

舒服的雞蛋花泡泡浴

21-DSC_0481

提供給我們換穿的鞋子

 

整裝好後出來到大廳,Rei SPA還準備了養生飲料讓我們稍做休息,才讓司機送我們回去,結束了這次超值的SPA體驗。我們各給了我們各自的芳療師Rp. 20,000的小費,感謝她們讓我們有個全心放鬆的午後。

我們真的很滿意Rei SPA的服務、環境、按摩手法及價位,回台灣之後推薦給身邊好多人,大家去了之後也都讚不絕口,有機會到巴里島一遊的人,一定要記得給Rei SPA一個滿足你對SPA體驗要求的機會呀!

22-DSC_0482

SPA完後送上的養生飲料--熱酸梅汁

 

Info

Rei Wellness SPA

Add.Jl. Griya Anyar Br. Kajeng Pemogan, Denpasar, Bali

Tel. (0361) 847-3320

Websitehttp://www.reiwelln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