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3644.JPG

我們在札幌的落腳地--ホテルパールシティ札幌(Hotel Pearl City Sapporo)

 

札幌的住宿選擇很多,有人喜歡住在靠近狸小路商店街的薄野站(すすきの駅)一帶,有人偏好落腳在充滿綠意的大通公園附近,而講求便利的我們,則是以札幌JR車站附近的住宿地點為首選。

一訂好機票我馬上上樂天的訂房網站搜尋了一番,位置絕佳、價錢合理、評價又高的ホテルパールシティ札幌(Hotel Pearl City Sapporo/札幌珍珠城酒店)雀屏中選,實際入住之後也非常滿意,一定要好好地推薦一下。

02-Hotel.jpg

樂天訂房網站上JR札幌站附近的旅館列表,標出來的就是Hotel Pearl City Sapporo的位置

 

Hotel Pearl City Sapporo距離JR札幌站只有5分鐘路程,從札幌JR車站東通道往南口方向出站,往「時計台」的方向前進,看到偌大的「かに本家」(螃蟹本家)招牌後,再往前幾步路就是小巧的Hotel Pearl City Sapporo

03-hotel map.jpg

JR札幌站往Hotel Pearl City Sapporo的路線圖(圖片來源:Google Map)

04-IMG_3421.JPG

飯店旁有家「かに本家」,外牆上明顯的大螃蟹招牌非常好認,認這個招牌就夠了

05-DSC03656.JPG

Hotel Pearl City Sapporo低調的招牌

06-DSC03642.JPG

Hotel Pearl City Sapporo門口,飯店旁就是停車場,雖然停車費不便宜但很方便

 

Hotel Pearl City Sapporo的一樓大廳有家小巧可愛的咖啡廳,看起來生意挺不錯,飯店的櫃臺則是隱身在一旁的角落。接近午後2點的飯店沒什麼客人,櫃臺前只有一個看起來很嚴肅的先生站台,我們拿出了預約的資料準備check-in,卻被告知房間還沒整理完,櫃臺的先生請我們在大廳稍等一下,到了規定的check-in時間後才讓我們進房(Hotel Pearl City Sapporocheck-in時間是下午2)

08-IMG_3414.JPG

位於飯店一樓大廳的小巧咖啡廳,下午茶時間還蠻多貴婦在這兒喝咖啡、聊是非

07-IMG_3402.JPG

隱藏在大廳角落的Hotel Pearl City Sapporo接待櫃臺

09-DSC03654.JPG

飯店大廳的等候區

 

等了10分鐘終於拿到我們的房間鑰匙,馬上拖著大行李到房間稍做歇息。我們的房間位於8樓的角落,房號是No.807,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人房的關係,我們的房間出乎意料的大,沒有一般日本商務旅館的侷促感。

10-DSC03714.JPG

飯店內的走廊寬敞不顯侷促,雖然有淡淡的煙味但不惱人

11-DSC03652.JPG

房間的位置圖

 

房內有張舒適的雙人房、小巧的書桌、床尾還放了一張小圓桌,甚至連行李架、衣架、全身鏡都有了,讓一向不太喜歡日本小房間的我十分驚喜(我個人喜歡寬敞的大房間,最好可以在裡面跑步的,哈),以這樣的價位跟地點,能擁有這麼大的房間真是太超值了!

12-DSC03810.JPG

寬敞的房間

13-DSC03803.JPG

一般size的雙人床,床的軟硬適中,只可惜有點小(我愛能滾來滾去的大床)

14-IMG_3415.JPG

床上有浴袍兩件,看起來澎鬆的枕頭有點軟,不挑枕頭的我睡起來沒問題,老大卻不太能接受

15-DSC03812.JPG

小巧的書桌區,桌上有液晶電視,桌下則是電冰箱

16-IMG_3417.JPG

床尾還擺了張小圓桌跟椅子

17-DSC03807.JPG

浴室門前有個小空間可以放鞋子、行李箱跟吊衣服,還有個全身鏡可使用

 

旅館提供免費有線網路,如果需要使用無線網路可以跟櫃臺借無線基地台(無線AP),不需押金,使用無線基地台時要記得在「デスク」(desk)槽內插上網路線。

18-DSC03640.JPG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無線基地台可供借用

19-DSC03815.JPG

插好插頭跟網路線,就能輕鬆在房內使用無線網路上網

 

浴室的空間也很大,除了有寬敞的浴缸跟免治馬桶外,大面積的洗手台更是增加了使用的方便度。飯店提供的備品很多,包含毛巾、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等日常用品,還有大包裝的SHISEIDO洗手乳、洗髮乳、潤髮乳跟沐浴乳等,都非常好用。

20-DSC03798.JPG

浴室

21-DSC03802.JPG

大面積的洗手台用起來非常方便

22-DSC03801.JPG

SHISEIDO好用的沐浴用品,日本的備品真的都好好用

 

Hotel Pearl City Sapporo雖然位在大馬路旁,但我們的房間旁邊是停車場,所以晚上非常安靜,怕吵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要求不會面對街道的房間。

DSC03817.JPG

窗外的風景(哪來的風景??)

 

整體而言,Hotel Pearl City Sapporo非常非常值得推薦,我們住宿的價格是8000円不含早餐(在樂天JP的訂房網站上預訂的,到旅館後才付費),如果非暑假旺季房價會更便宜。以它的地點跟房間設施而言,這家飯店的CP值超高,非常適合作為旅遊時在札幌的落腳地,推薦給大家。

 

 

Info

ホテルパールシティ札幌(Hotel Pearl City Sapporo/札幌珍珠城酒店)

Add.: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3条西2丁目1-26

Tel.011-222-0511

Websitehttp://www.hmi-hotel.co.jp/hokkaido/sapporo/index.html

樂天訂房網站: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4685/46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