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世界級旅遊城市的曼谷,集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飯店品牌,其中也包括了我最愛的潮流品牌W HotelW Bangkok201212月開業,身為W系列飯店的愛好者,又來到號稱入住高檔飯店最為划算的城市,當然要好好地享受一下花小錢入住W Hotel的快感。

01-DSC00892.JPG

WOWW Bangkok,我好喜歡W的紫色

 

W Bangkok位於BTSChong Nonsi】站附近,從捷運站走過來可以走空橋,由辦公大樓的側門直接通往旅館,側門這邊還有一家7-11,如果需要採買一些民生用品非常方便。

02-DSC00614.JPG

BTSChong Nonsi】出站後,有專門通往W Hotel的空橋,很方便

03-DSC00872.JPG

空橋通往一棟辦公大樓,搭電扶梯下到一樓後,可從側門通往旅館,旁邊就有一家7-11

 

我們因為帶著大行李,懶得拖著行李換飯店,直接搭計程車從位於BTSAsok】站附近的CityPoint Hotel前往W Bangkok,載我們的司機不太清楚飯店位置,不但在路上問了人,還小繞了一下才找到。

04-DSC00860.JPG

白天的W Hotel好低調,不是很好找

05-DSC00868.JPG

大門的小巧W Bangkok標誌,白色的W好有氣質呀

06-DSC00848.JPG

W Hotel的大門,搭計程車可以直接在門口下車,爽感滿分

 

在新潮的W Hotel旁有一棟鵝黃色的異國風建築,這是前俄羅斯大使館Heritage Building Mansion,我們到訪的時候正在改建中,未來將會有部份高檔房型在這座大使館內,想必房價一定很驚人,但我好想住住看喔。

07-IMG_8705.JPG

鵝黃色的異國風建築Heritage Building Mansion

 

一下計程車馬上就有人接走我們的行李,並安排我們入內辦理check-in手續。一走進W Bangkok大門,迎面而來一陣屬於W的香氣、帶著笑容的俊男美女接待員、加上新潮又融入當地特色的設計及裝潢,哇嗚,這就是屬於W特有的氛圍呀。

08-IMG_8668.JPG

以紫色、黑色為裝潢基底,營造出低調奢華的Welcome接待櫃台

09-IMG_8665.JPG

有問題都能得到解答的Whatever/Whenever櫃臺(接待小姐好正…)

10-IMG_8677.JPG

種類豐富的迎賓飲料及迎賓水果

11-DSC00818.JPG

櫃臺前的大沙發

12-DSC00465.JPG

休憩區

13-DSC00824.JPG

WOO BAR

14-IMG_8647.JPG

W The Store

15-IMG_8658.JPG

這色彩繽紛的拳擊手套可是W The Store的代表商品

 

W Bangkok的價格不算太貴,我們透過旅行社訂了2晚,含1天的早餐,加起來還不到台幣一萬,平均一晚約台幣5000,幾乎是W Taipei的半價,CP值超高的。但,W Bangkok的房價不含網路,但因為我是SPG的會員,可以享有房內免費的WIFI,不用到大廳用Public Wifi就能上網,好方便。

16-IMG_8648.JPG

前往客房的電梯,這面結合了曼谷街頭嘟嘟車尾燈風格的裝飾牆很引人注目

 

這次訂的是最基本的房型Wonderful Room,在Welcome辦理check-in時,服務人員幫我們免費升級到Spectacular Room,好開心! Check-in完後,會有另外一位服務員推著行李,帶領我們到房間。W Bangkok在不同樓層搭配了不同顏色的房間,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位於10樓藍色樓層的No. 1005房,服務人員帶我們進房之後還會大概介紹一下房內設施,十分到位。

17-IMG_8579.JPG

低調沈穩的走廊

18-IMG_8536.JPG

W Bangkok的房間配置圖,我們入住的是No. 1005

19-DSC00557.JPG

半圓形的門禁插卡槽

 

一進到寬敞明亮又充滿設計感的房間,真會讓人忍不住驚呼。偌大的落地窗讓自然光流洩在房裡,寬敞的大床上有金黃色的可愛拳擊手套,連床單上的龍圖騰跟虎圖騰都戴了手套準備對打,融入了泰拳概念的設計,果然是W特有的風格呀。

20-DSC00469.JPG

我們的Spectacular Room

21-DSC00484.JPG

流洩入房內的自然天光

22-IMG_8467.JPG

舒適的大床

23-IMG_8470.JPG

床上的拳擊手套雖然只有裝飾作用,但非常吸睛

24-IMG_8471.JPG

床單上也是戴著拳擊手套的龍虎圖騰,好可愛

25-IMG_8473.JPG

椅子上抱枕也呼應泰拳,用拳擊手腰帶的概念來設計而成

26-IMG_8564.JPG

手套還真的能戴在手上,真奇妙

 

臥房區除了大床之外,落地窗前還有個商務人士必備的辦公桌,正對著床有台液晶電視,旁邊則是要付費的mini bar,電視牆的櫃子裡還有小冰箱、熱水壺及杯子。床頭放了2瓶免費的水,還有一個可以控制溫度、燈光、設定morning call的平版電腦。緊鄰著電視櫃是一整面牆的大衣櫃,衣櫃內還有保險箱、拖鞋、跟浴袍等。

27-IMG_8483.JPG

面對落地窗的優雅辦公桌

28-IMG_8512.JPG

電視就架設在床的對面,非常適合愛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懶人

29-IMG_8517.JPG

電視旁的酒類跟小點心的mini bar

30-IMG_8519.JPG

櫃子內還有小冰箱、熱水壺、跟茶杯,小冰箱內的飲品都是要錢的

31-DSC00487.JPG

床頭的插座是各種插頭都能適用的萬用插座,旁邊兩瓶是W的免費水

32-DSC00775.JPG

可以調整房內溫度、燈光,還能設定morning call的平版電腦,好方便

33-DSC00509.JPG

偌大的衣櫃,裡面有超好穿的W浴袍及厚實的W拖鞋

34-IMG_8532.JPG

衣櫃內的抽屜有密碼式保險箱

 

以藍色玻璃及黃色簾幕與臥室區隔開的是開放式的衛浴空間,Spectacular RoomWonderful Room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一個超可愛的蛋型浴缸,讓愛泡澡的我十分開心。除了大浴缸之外,還有獨立的淋浴間、廁所及有質感的洗手台,當然還有柔軟的浴巾及超好穿的浴袍,所提供的備品是W御用品牌Bliss的衛浴組,我好喜歡它的味道。

35-IMG_8538.JPG

以藍色玻璃及黃色簾幕將衛浴空間與臥室區隔開

36-DSC00588.JPG

Spectacular Room的衛浴空間

37-IMG_8544.JPG

我超愛的蛋型浴缸

38-DSC00595.JPG

獨立的淋浴間,拉上浴簾就能享有獨自淋浴的隱私感

39-DSC00573.JPG

有質感的洗手台跟置物空間

40-IMG_8553.JPG

Bliss的衛浴組

41-DSC00581.JPG

房內還有體重計,要秤行李還蠻方便的

 

雖然舒適的房間讓人一進到裡面就不想出來,但W Bangkok除了吸引人的房間外,還有許多設施值得好好享受。在6FFIT健身房、WET游泳池、還有W代表的SPA品牌AWAY

42-DSC00920.JPG

FIT健身房

43-IMG_8741.JPG

AWAY SPA

44-DSC00928.JPG

WET游泳池

 

以曼谷的地理位置而言,感覺應該要來個超有設計感的大游泳池,讓人在溽暑中能尋一方清涼,但W Bangkok的游泳池真的很小,又沒什麼特色,游起泳來不過癮,也沒什麼特別景色可以看,雖然我們還是膩在泳池邊玩了好久,但比起其他家W Hotel的泳池,這裡真的很沒特色呀。

45-DSC00951.JPG

超小巧的WET游泳池

46-IMG_8764.JPG

池邊的銅像

47-DSC00980.JPG

淋浴區

48-DSC00971.JPG

找個池畔小屋就能窩好久

49-DSC00930.JPG

游泳池邊還有個小Bar,可以點些飲料跟點心來享用

 

W的大床上一夜好眠,起床後就可以到2F的餐廳The Kitchen Table享用豐盛的早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W的早餐是自助式取餐的buffet,種類繁多且每一樣都很美味,還有些特別的餐點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像我愛喝的現做拿鐵、可以自行選擇配料的歐姆蛋(Omelet)等等,菜色十分豐富,吃一餐可以抵兩餐。

50-IMG_8624.JPG

The Kitchen Table位於2F,不是住客也能來享用W的餐點

51-IMG_8605.JPG

採用黃色基調設計的用餐環境

52-DSC00705.JPG

我們的餐桌

53-IMG_8613.JPG

連麵包台都很有設計感

54-DSC00752.JPG

牆上的泰式風格設計

55-B1.jpg

種類豐富的餐點

56-DSC00736.JPG

我們拿了滿桌的食物後才開始慢慢享用

57-IMG_8595.JPG

中西合併的餐點

58-B2.jpg

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

 

The Kitchen Table旁的樓梯也好有設計感,將路邊常見的泰式奶茶包融入在裝置藝術中,在這充滿驚喜的旅館裡,處處可見W Bangkok的創意。

59-DSC00902.JPG

螺旋狀的樓梯設計

60-IMG_8628.JPG

泰式奶茶包都搬過來了,好酷

 

W Bangkok承襲一貫W Hotel的風格,融入當地的特色又展現了獨樹一格的創意,讓人每次入住都能驚嘆於它無窮盡的魅力,有機會來曼谷,不妨提高一些住宿的預算,來W Bangkok感受一下W Hotel的獨特與新潮。

61-DSC01012.JPG

夜晚化身為夜店風的W Bangkok

 

Info

W Hotel Bangkok

Website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3258&language=en_US&localeCode=en_US

Tel.+66 2344 4000

Add.106 North Sathorn Road, Silom, Bangrak, Silom, 10500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