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決定出遊的時間有點倉促,想住的旅館幾乎都客滿,而我們又不喜歡換飯店,打算在同一家飯店連住7晚,能長時間有空房的飯店選擇又更少。考慮在東京旅行老是早出晚歸,飯店對我們來說只是洗澡睡覺的地方,在訂房網站搜尋了23天後,選擇了網路上評價不多的ホテルマック西日暮里(西日暮里麥克飯店/Hotel Mac),做為我們東京之旅的落腳地。

01-DSC09861.JPG

ホテルマック西日暮里(西日暮里麥克飯店/Hotel Mac)

 

Hotel Mac雖然沒什麼名氣,但交通非常方便,離JR西日暮里站跟東京Metro千代田線的西日暮里站大約3~5分鐘路程,附近還有肯德基、麥當勞、餃子の王將、吉野家等餐廳,還有好幾家便利商店,光7-11就有2家,生活機能非常好。

02-Map.jpg

Hotel Mac西日暮里週邊地圖

 

西日暮里週邊生活機能可參考~晴空.東京~美味滿點.西日暮里站週邊美食全記錄

 

我們抵達旅館時已經晚上9點,旅館櫃臺只有一位先生值班,一進到旅館就能聽到窗外傳來陣陣列車經過的聲音,我內心冷汗直冒,超怕吵的我會不會被列車吵到失眠一整個星期呀?!

Check-in的時候特別問了一下櫃臺先生,請他幫我們安排遠離鐵道的房間,櫃臺人員說我們訂的是禁煙房,只有靠近鐵道那側才有禁煙房,如果我們要換的話,只能換到吸煙房,這對超討厭煙味的我們更是難接受呀。他看我們一臉猶豫,還貼心地說列車只會開到晚上11點多,之後就會很安靜了,要我們安心入住,想想也沒其他的辦法,我們也只能認命地付了房費拿走鑰匙。

03-DSC09816.JPG

在夜色中閃耀的Hotel Mac西日暮里招牌

04-DSC02608.JPG

飯店出入口

05-00DSC02616.JPG

飯店櫃臺

 

飯店的大廳有一區休憩空間,提供免費的飲料、咖啡、跟茶水,住客可以免費享用。櫃臺先生還親切地問我們要不要喝點飲料,長途奔波了一天的我們只想到房間休息。

05-01DSC09810.JPG

大廳旁的休息區

05-02DSC02614.JPG

休息區提供的免費飲料、咖啡、跟茶水

 

我們的房間位於6樓的601號房,是6樓的邊間,從電梯一出來就是我們的房間,房間的側邊是安全梯。

06-DSC02609.JPG

走廊及電梯

07-DSC02610.JPG

房門是非常厚重的鐵門,隔音效果不錯

08-DSC02606.JPG

鑰匙超大一串的,出門時要寄放在櫃臺

 

房間格局就跟一般日本商務旅館差不多,空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semi-double的床雖小,但睡起來還算舒服。

09-DSC02592.JPG

房內空間,有床有書桌還有電視呢

10-DSC02593.JPG

semi-double的床

11-DSC09847.JPG

書桌不大,位子超小一個,出入都很困難,但有總比沒有好

12-DSC02594.JPG

電視也超小一台

13-DSC02595.JPG

桌上有熱水壺、茶包、跟網路線,但房內沒有WIFI,應該要帶無線AP來的

14-DSC02598.JPG

床頭有燈光的總開關,這點還蠻方便的

15-DSC02600.JPG

電視下方的櫃子有個小冰箱

16-DSC09852.JPG

小冰箱內會放飲用水,一天只有1瓶水,有點小氣

17-DSC02602.JPG

門後還有一個小衣櫃

18-DSC02604.JPG

衣櫃內有紙拖鞋

 

房間雖然陽春,但重新裝修過的浴室又新又好用。浴室採乾濕分離的設計,淋浴間內有恆溫出水的蓮蓬頭,加上日本製的好用備品,讓洗澡成為一種享受。

19-DSC09831.JPG

從房內看起來空間不大的浴室,卻是別有洞天

20-DSC09833.JPG

一進來是馬桶跟洗手台

21-DSC09839.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22-DSC09840.JPG

淋浴空間

23-DSC09841.JPG

好用的恆溫水龍頭

24-DSC09842.JPG

浴室內的備品

 

讓人驚喜的是房內竟然還有個小陽台,雖然沒什麼實質作用。而讓我一直很擔心的噪音問題倒是還好,過了晚上12點之後的確沒再聽到列車經過的聲音,而早上大概5點過後才會再有列車經過。不過除了第一個晚上之外,每天都玩到累翻了,一沾床幾乎就馬上睡著,哪還聽得到列車經過的聲響。

25-DSC00057.JPG

小陽台

26-DSC00059.JPG

從陽台可以眺望就在窗外的鐵軌,列車經過的聲音可是立體聲呀!

 

比較讓我們不能接受的是房內竟然沒有WIFI,雖然有網路孔跟網路線,但沒有無線AP根本就沒用呀。我跟老大超無奈,雖然我們不是什麼網路重度用戶,但出門在外總要line一下親朋好友報平安,或是上網看看明日天氣,沒有網路該怎麼辦呢?

正當我們陷入沒有網路的煩惱時,突然發現手機可以連上Softbank的免費WIFI,而且我們房門外就有一台Softbank的主機,網路訊號很強,上網非常通順,超Lucky!

27-softbank.jpg

Softbank的免費WIFI是我們這次住宿最大的亮點(圖片來源:網路)

 

雖然房間小又有點吵,但地理位置極好彌補了這幾個缺點,重點是這裡一晚的房價才7500日幣(含稅),實在是非常實惠的選擇。下次如果又訂不到想住的飯店時,不妨把Hotel Mac列入考慮名單內吧!

28-DSC09864.JPG

飯店建築物

 

Info

ホテルマック西日暮里(西日暮里麥克旅館/Hotel Mac)

Websitehttp://www.hotel-mac.com/

Add.:東京都荒川区西日暮里5-26-18

訂房網頁: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9516/95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