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海賊王主題樂園,東京鐵塔的地面層1樓設立了兩家海賊王相關的主題餐廳,一家是吃到飽的「香吉士的俺之餐廳」(サンジのおれ様レストラン)、另一家是販售輕食及飲料的「草帽咖啡廳」(Cafe Mugiwara)。我們在海賊王主題樂園逛累了,先找了服務人員蓋了再入場的隱形章,漫步到樓下餐廳區覓食。

01-DSC02832.JPG

海賊王相關的主題餐廳入口處

 

海賊王主題樂園的遊玩記錄請參考:~晴空.東京~超好玩.海賊王主題樂園(東京ワンピースタワー)

 

本來打算去試試香吉士的餐廳,我們一到東京鐵塔還先抽了號碼牌,但到了用餐時間卻遇上我人不舒服胃口不好,即使熱門的香吉士餐廳不用排隊就能用餐,我們還是決定往草帽咖啡廳前進,簡單吃個午餐順便休息一下。

02-DSC_0256.JPG

香吉士的俺之餐廳(サンジのおれ様レストラン)

03-DSC_0259.JPG

中午用餐的熱門時段還要抽取號碼牌

04-DSC_0251.JPG

往香吉士餐廳入口,牆上寫的字是「娜美小姐,這邊唷」

05-DSC_0255.JPG

餐廳前的懸賞牆

06-DSC00267.JPG

餐廳的主廚可是香吉士呢

07-DSC00257.JPG

香吉士是對面是巴特洛馬,好可愛

08-DSC03017.JPG

用餐費用其實不算太貴,一個人大人是$ 2000 JPY,外加8%

09-DSC00268.JPG

香吉士的餐廳內部

 

草帽咖啡廳以原木為主體打造出一個寬敞而寧靜的用餐環境,暖色系的燈光柔和地灑在餐廳的各個角落,以海賊王角色們的物品點綴在這溫暖的空間內,讓人有尋寶般的樂趣。我們進入咖啡廳後先找個舒服的角落窩著,討論完想吃的餐點後再去櫃檯點餐。

10-DSC_0250.JPG

草帽咖啡廳

11-DSC02973.JPG

餐廳內部空間

23-DSC02990.JPG

屬於我們的小角落

12-DSC02974.JPG

看老大的一臉爽樣

 

草帽咖啡廳採自助式的點餐服務,到櫃檯點餐付款後會拿到一張號碼牌,餐點做好之後會叫號,聽到號碼後再自行到櫃檯取餐。聽不懂日文的人也不用擔心,貼心的服務人員會以英文復誦一次號碼。

13-DSC00239.JPG

點餐櫃臺

14-DSC00225.JPG

菜單及餐點價格

15-DSC00227.JPG

櫃臺桌上可以直接看圖點餐,蠻方便的

16-DSC00234.JPG

點完餐會拿到的號碼牌

 

餐廳內定時會推出限定餐點,點限定餐點還可以獲得特別的小禮物,這一期推出的是紅髮傑克的套餐,點餐會送一張傑克送魯夫草帽的紀念版,超讚的。但我們點餐時沒發現,還是看了隔壁桌的禮物後才暗自懊悔,可惜已填飽的肚子騰不出多餘空間容納食物了。

17-DSC00221.JPG

期間限定的紅髮傑克的套餐

18-DSC02970.JPG

帥氣的紅髮傑克模型,似乎是抽獎的獎品

 

我們點了一份「麦わらオムライス」(草帽蛋包飯,$ 800 JPY),「ルフィの定番ほねほね肉」(魯夫最愛的帶骨肉,$ 780 JPY) ,還有一杯「綿あめ大好キチョッパーラテ」(最喜歡棉花糖的喬巴拿鐵,$ 600 JPY),餐點要外加8%消費稅,可接受刷卡。

 

首先上桌的是棉花糖拿鐵,咖啡杯上的棉花糖好像磁鼓島上綻放的櫻花,整體造型超可愛的,可惜咖啡味太淡,溫度也不夠,我不是很喜歡。不過這杯咖啡本來就是賣造型的,可以滿足少女心,讓我喊了幾聲好可愛也算是值得啦。

19-DSC02977.JPG

棉花糖拿鐵

20-DSC00232.JPG

附贈的杯墊好優秀

 

等了好一陣子才上的草帽蛋包飯及魯夫最愛的帶骨肉是我們的主餐,蛋包飯的味道還不錯,包覆著半熟蛋的蕃茄炒飯,配起來吃十分美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飯的份量充足,正常食量的人應該可以吃飽。

而魯夫的帶骨肉就相對普通,感覺其實就是重組肉,吃起來其實沒有吃肉的感覺,口感蠻像龍鳳腿的,不過可以重現魯夫最愛的肉棒形狀,還蠻有特色的。

21-DSC02980.JPG

草帽蛋包飯

22-DSC02984.JPG

魯夫最愛的帶骨肉

 

吃飽後休息一陣子,總算有心情好好地欣賞草帽咖啡廳的布景。

24-DSC02987.JPG

草帽海賊團標誌的大木桌

25-DSC02989.JPG

躲在天花板的松鼠基兄弟

26-DSC02991.JPG

布魯克的小提琴

27-DSC02992.JPG

喬巴的背包

28-DSC02993.JPG

香吉士的外套

29-DSC03004.JPG

魯夫的草帽

30-DSC02996.JPG

吊燈上的功夫海牛

31-DSC03002.JPG

到處都有的喬巴玩偶

 

整體而言,草帽咖啡廳的餐點水準只能算中等,但整體氣氛無價,雖然不像香吉士的吃到飽餐廳有許多特色餐點,但對於只想吃輕食的我們來說十分足夠,有機會來東京鐵塔可以嚐嚐。

32-DSC02998.JPG

草帽一行人在餐廳內的用餐情形

 

Info

草帽咖啡廳(Cafe Mugiwara)

Websitehttp://onepiecetower.tokyo/cafe/

Menuhttp://onepiecetower.tokyo/cafe/menu.html

 

吃飽後我們順道去逛逛旁邊的紀念品店,商店內除了有帥氣的魯夫外,還有高掛在天花板的千陽號,我們雖然什麼都沒買,但還是逛得很開心。

33-DSC_0248.JPG

One Piece草帽商店

34-DSC03011.JPG

坐擁珍寶的魯夫

1-DSC03013.JPG   

掛在天花板的帥氣千陽號

35-DSC00265.JPG

很想買一盒回來的海賊王餅乾

36-DSC00260.JPG

超犯規的滑鼠墊,老大很想買一個回來

 

位於1樓的海賊王主題餐廳及草帽商店都不用門票就能進入,如果不想花錢到海賊王主題樂園玩,又想來東京鐵塔感受海賊王的歡樂氣氛、買買相關紀念品,這一區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東京鐵塔的遊玩記錄請參考:~晴空.東京~東京鐵塔.交通方式&鐵塔巡禮

 

arrow
arrow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