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往曼谷前,我娘曾經小小地抗議一下,說她不喜歡又酸又辣的泰式食物,吃不習慣怎麼辦?身為一個泰式料理的愛好者,到泰國玩除了吃不完跟吃太飽兩個選項之外,哪來吃不習慣這件事?這次趁著地利之便到Central World用餐幾次,這裡有得獎無數的Nara Thai Cuisine、也有平價又多元的美食街,讓我們盡情地品嚐了道地泰國菜的美味,也讓爹娘愛上泰式料理的好滋味

01-DSC04270.JPG

好吃又好逛的Central World

 

一下飛機的第一餐,就直奔位於Central World 7樓的餐廳區用餐,這層樓聚集了許多特色餐廳,每一家看起來都好好吃,連鼎泰豐都在這邊設店,是整層樓人氣最高的餐廳。

02-DSC04294.JPG

Central World 7樓的餐廳區採光相當好

03-DSC04293.JPG

鼎泰豐是真正的台灣之光,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雖然各式餐廳琳瑯滿目,但我們一心只想到結合創意與傳統泰式料理的「Nara Thai Cuisine」飽餐一頓。Nara Thai Cuisine在曼谷有多家分店,2017年甚至連台北都開了分店,被眾多網友譽為曼谷最好吃的餐廳之一,不容錯過。

04-DSC00032.JPG

Nara Thai Cuisine

05-DSC00033.JPG

Nara2007~2014都曾獲得泰國最佳餐廳的殊榮

 

我們抵達時正值中午用餐時段,但Nara的位置夠多,除了店內的座位之外,還有一區店外的座位,我們剛好被安排在採光良好的店外區,空間開闊不顯擁擠,還有舒適的沙發可入座。

06-DSC00034.JPG

餐廳外部還有一區用餐區

07-DSC04274.JPG

我們的位置

 

Nara的菜色精緻又多元,提供附有精美圖片的泰文+英文菜單,每個餐點看起來都很美味。考慮我跟娘都吃不多,先簡單點了幾道菜、白飯、還有一杯香甜好喝的荔枝冰沙。

08-DSC04279.JPG

附有圖片的菜單,開胃菜每道我都想點

09-DSC04280.JPG

咖哩可是泰國料理的精髓之一,還有誘人的各式肉料理

 

開胃菜的部分我們點了炸蝦餅(Deep Fried Shrimp Cake, $ 260 THB),一份6個附沾醬,一口咬下滿滿的鮮甜蝦味,雖然是炸物卻不乾不柴,酥脆又多汁的口感,非常好吃。

10-DSC04284.JPG

炸蝦餅

11-DSC04287.JPG

蝦餅斷面秀

 

因為開胃菜的圖片太誘人,我們還點了一道沙嗲(Barbecued Pork with Tumeric and Coconut Milk Marinate, $ 150 THB)來享用(這明明是印尼菜,不是泰國菜呀)。這道口感還不錯,缺點就是烤肉串不夠熱,我喜歡熱騰騰的菜餚呀。

12-DSC04285.JPG

沙嗲

 

主餐點了兩道,一道是口感相當特別的蟹肉炒麵(Fried Crab Noodles, $ 190 THB )、一道是鮮蝦炒飯(Fried Rice with Prawns, $ 180 THB),看起來簡單但都非常可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3-DSC04286.JPG

蟹肉炒麵

14-DSC04290.JPG

鮮蝦炒飯

 

其實我們還點了一道魚球綠咖哩(Phuket Fish Balls Green Curry, $ 260 THB)還有一碗白飯(Rice, $ 40 THB),但沒拍到照片,印象中這道菜非常下飯,老大跟爹都很滿意

 

而我硬是要點的荔枝冰沙($ 110 THB)雖然不便宜,但清涼解渴又好喝,濃濃的荔枝香味非常誘人,我很喜歡。

15-DSC04289.JPG

荔枝冰沙

 

一連幾道料理都讓我們很滿意,Nara的好味道更是讓爹娘讚不絕口,雖然整體價位不算低,餐費還需加10%的服務費及7%的稅。但精緻的食物加上舒適的環境,讓Nara Thai Cuisine一致贏得我們的好評,非常推薦。

16-DSC04291.JPG

我們的用餐總金額

 

Info

Nara Thai Cuisine

Web sitehttp://www.naracuisine.com/

營業時間:10:00-22:00

Add.Central World 7

電話:+66 2 613 1658~9

 

離開曼谷前的最後一餐,我們又來到Central World覓食,一樣來到網羅了各式餐廳的7樓,這次的目的地是上次來曼谷沒吃到的美食街(Food Hall)。雖然Central World的美食街不太好找,但我們上次有經驗,先到7樓電影院旁邊的超市,再往超市內部走進去就能找到。

17-DSC05651.JPG

Central World 7樓的美食街

 

這裡的美食街一進去每個人就先發一張儲值卡,卡片的儲值金額有$ 1000 THB,到每個攤位點餐之後會扣款,之後離開時再看餘額結帳,不用先儲值還滿方便的。

18-DSC05650.JPG

Central World Food Hall的儲值卡

 

我們一進美食街就各自解散,已經在Terminal 21吃過美食街的爹娘相當有經驗,自顧自地就去找自己喜歡的餐點,每個櫃位前都有圖片、編號、跟餐點價錢,點菜非常方便。

19-DSC05652.JPG

點餐櫃臺上都有圖片、編號、跟餐點價錢,方便點菜

 

我們點了一桌子菜,每一道都很好吃,4個人吃飽飽才花了$ 520 THB,非常滿足。

20-20160119  曼谷舊城區3.jpg

我們的餐點

 

其實特地來Central World除了吃飯之外,最重要的是到NaRaYa採買曼谷包,買得非常過癮。

20-DSC05666.JPG

曼谷必買NaRaYa曼谷包

 

匯集了眾多美味餐廳的Central World是來曼谷不可錯過的美食集散地,有機會來曼谷,千萬不要錯過Central World的各式美味。

21-DSC05665.JPG

Central World內部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