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SC03450.JPG

在暹粒的按摩體驗都很不錯,值得推薦

 

來到東南亞旅遊,最期待的就是平價又舒適的按摩,即使來到吳哥窟,在每天的滿滿行程之後、安排一場按摩,舒緩放鬆走了一整天路的腳,才能有度假的感覺。

 

因為沒認真做功課,我其實沒概念哪家按摩店評價比較好,在走完一整天的大圈行程後,嘟嘟車司機在我們的要求之下,載我們到他推薦的Comfort Professional Massage,體驗一下在地人的柬式按摩。

01-DSC02847.JPG

嘟嘟車司機推薦的Comfort Professional Massage

02-DSC02849.JPG

店門口的休息區

03-DSC02850.JPG

櫃台

 

Comfort Professional Massage」價格平實,按摩技法還不錯,扎扎實實一個小時的按摩才10 USD起跳,不算太貴。

04-DSC02848.JPG

按摩價目表

 

在嘟嘟車上坐了一天的我們一身黃沙,不好意思做油壓,選擇最基本的腿部按摩,從洗腳、按摩、舒緩的每一道程序都細心完成,一點都不馬虎。按摩完給幫我們服務的小姐一個人1 USD的小費,才心滿意足地回旅館休息。

05-DSC02851.JPG

準備被抓龍的老大人

 

因為有了第一次還算不錯的按摩經驗,第二天我們直接在旅館附近找一家看起來順眼的按摩店,體驗一下一個小時才5 USD的超值按摩。

06-DSC03418.JPG

 

07-DSC03419.JPG

一個小時才5 USD的按摩店

 

這家按摩店雖然便宜,手法倒也還可以,只是實際按摩的時間大概只有30分鐘,另外就用洗腳、擦乳液、加上不算短的等待時間來填滿我們的按摩時數,但因為真的很便宜,我們還可以接受。

08-DSC03415.JPG

店內環境

09-DSC03414.JPG

我娘表示可以再大力一點

 

既然5 USD的按摩也不讓人太失望,我們經過酒吧街(Pub Street)時看到竟然有1 USD的按摩,愛嘗鮮的我們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進去試試。

10-DSC03552.JPG

一個小時才1USD的按摩店

 

1 USD的按摩是30分鐘乾式的腳部按摩,我們不喜歡乾式按摩,直接選了含去角質及按摩膏的腿部按摩,一個小時才4 USD,便宜到誇張。

11-DSC03515.JPG

酒吧街內的超便宜按摩店

 

雖然價錢便宜,但這家按摩店的手法還不錯,也沒有明顯的偷懶行為,CP值超高,雖然這天根本沒走多少路,但按完之後腳步都輕盈起來了呢。

12-DSC03549.JPG

店內環境

13-DSC03550.JPG

制式的腳部按摩專用椅

 

暹粒市區的按摩水準當然沒有曼谷來得優秀,環境也相對簡陋,更不用期待會提供熱茶點心,但超平實的價格讓人就算一天按摩三次也不會心疼,超適合我們這種愛按摩的人,有機會來吳哥窟旅遊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