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
⊙快速寫完2023年最新的香港遊記,請參考<奇幻香港>系列。
⊙<紫陽花現東日本>系列遊記開始連載,去不膩的日本、寫不完的遊記。
⊙<泰.蘇梅島>之<蘇梅島>系列間歇連載,跟著我的遊記一起神遊泰國吧。
⊙台灣小旅行系列遊記穿插進行,敬請期待。

告別陰冷的四月天,打包好比基尼跟夾腳拖,我們要出發前往長灘島度假去。

 

一早就睡眼惺忪地從家裡出發,熟門熟路地在機場特約停車場停好車後,先到機場等送機人員拿相關文件。這次跟到老大的同事的團買團票,雖然行程跟飯店都跟大家不一樣,但是電子機票跟飯店的voucher還是只能跟大家一起在機場集合後才能拿到。

從送機的人手上拿到電子機票後(去長灘島一定要記得帶著印出來的回程電子機票,離開長灘島時的時候必須要有回程機票才能進入出境大廳),我們才自行到櫃臺辦理check-in跟托運行李。擺脫了大行李後,才終於有度假的感覺。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直很想好好記錄一下這幾年在芬蘭來來去去的一些旅行過程,趁著這次剛從芬蘭回來記憶猶新,來介紹一下我在這個美麗的國家留下的一些足跡。
map.jpg

我的芬蘭足跡地圖,數一數,我還真去過芬蘭很多地方呢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長灘島很簡單,只要搞定機票、住宿,就可以輕鬆地在島上享受悠哉的度假生活。

 

機票 

第一步,當然是決定旅行的天數,然後趕快訂好機票。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短短的半年內去了兩次香港,雖然稱不上什麼達人,但其實已經算是熟門熟路了。這一趟純然享樂的旅行實在非常快活,每天除了爽爽地住旅館、吃美食、逛大街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活動。不用趕行程,不用在各大景點跟端午節出遊的同胞們一起人擠人,不用在悶熱的六月天在陽光下揮汗如雨,整趟行程舒服地讓我回味再三。

 

因為實在沒什麼行程,寫這篇行程總覽其實有點心虛,不過還是照慣例要記錄一下。途中的點點滴滴接下來會慢慢介紹,享用過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安排個小旅行來香港享樂一番。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除了有一趟純然享樂的香港旅行之外,最讓我驚喜的,就是老大超級阿沙力地掏出信用卡刷給我的Tiffany蝴蝶結項鍊了。
DSC_0041.JPG

我的結婚週年驚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炫耀文,不喜勿入

 

我們,又要去香港享樂啦101_藍藍路.gif!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迪士尼樂園玩到最後一刻,再怎麼不捨,還是到了要告別香港回家的時刻了。從迪士尼到機場的方式主要有三種,分別是:
1.直接搭計程車前往機場,車資大約HKD $ 100~120左右(開後行李箱需加HKD $10),大約需時15~20分鐘,人多時既便宜又方便。
2.
搭乘迪士尼線到欣澳站再轉回青衣站,搭乘機場快線前往機場,車資為機場快線HKD$ 60 + 港鐵,需時約35分鐘。這個方式其實又貴又慢,兩個人以上直接搭計程車都比搭機場快線划算,還不用帶著大行李移動。
3.
搭乘迪士尼線到欣澳站再轉車到東涌站,轉搭乘S1巴士前往機場,車資為港鐵巴士車資,需時約30分鐘。這個方式最省錢,缺點是要搬大行李上下公車。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在香港迪士尼晃一整天,除了要有足夠的體力之外,適當的補充水分跟食物也是很重要的。到了迪士尼,記得先拿一張樂園美食地圖,除了可以更快速找到餐廳位置之外,也可以根據上面的介紹選擇喜愛的餐廳。
迪士尼度假區美食指南.JPG

迪士尼度假村美食指南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迪士尼值得記錄的東西實在太多,除了一個個讓人玩到忘我的主題園區之外,還有精彩可期的遊行及適合闔家大小觀賞的劇場表演,每一項演出都有聲有色,錯過實在很可惜。

而眾多表演活動中,我最期待的就是生動有趣的迪士尼大遊行。上一次來香港迪士尼有參與到「米奇水花巡遊」的大遊行,對於我這種不愛身體濕答答在太陽下跑來跑去的人,實在不太喜歡這場表演。不過,這次為了慶祝5週年所推出的「飛天巡遊」精彩遊行,就讓我忍不住想要給香港迪士尼一個讚,然後再為辛苦的工作人員大力拍拍手。
1-1.JPG

迪士尼飛天巡遊以小飛象打頭陣,用可愛的大耳朵來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是綜合兩天玩樂的結果,照片不一定是照時間順序,請見諒!

從小我就熱愛迪士尼卡通,不但每一部經典動畫劇情、內容都如數家珍,每一首電影主題曲也都可以琅琅上口。長大之後,對迪士尼所營造出來的夢幻氛圍,還是相當的迷戀,更因為有能力可以去遊覽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樂園,而更深深愛上迪士尼樂園特有的歡樂氣息。
DSC09962.JPG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迎賓大門,從地鐵迪士尼站一出來這座大門就會映入眼簾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