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香港的主要目的都是為了shopping,而座落於香港各種類型、大大小小的mall,不但各具特色,認真逛的話,大概三天三夜也逛不完。

位於九龍地鐵站樓上的「Elements圓方商場」,可能從來沒列入過一般人的逛街名單中,想我第一次去香港時甚至連圓方這兩個字都沒聽說過。但是,來過圓方以後,我真的深深覺得這裡根本就可以列入香港最好買、最好逛、東西也最好吃的shopping mall!
DSC08505.JPG
Elements圓方商場

 

香港機場快線與港鐵東涌線都有停靠的九龍地鐵站,不管是去港島或者機場都相當的方便。而且機場快線九龍站還有提供市區預辦登機的服務,讓要去機場的旅客可以在此先托運行李再繼續逛街。這麼方便的地鐵站樓上搭配著嶄新的Elements圓方商場,來這裡逛街,真的是十足的便利。
DSC_0618.JPG

九龍地鐵站的樓上就是圓方商場,交通非常便利
DSC_0530.JPG

地鐵站一上來就是圓方商場的服務中心,可以在這裡索取商場地圖跟介紹

 

圓方商場共有4層,每層樓面很寬廣,並且將商場以金、木、水、火、土五行劃分為餐廳、美容、潮流等不同區域,這樣集中同類型產品的設計,讓人可以愜意地逛街,不用多花時間找想逛的店家。逛累了,商場隨處都可以找到座位區,讓人可以好好地坐下來休息一下繼續血拼,真是貼心的不得了。
DSC_0555.JPG

寬廣的購物空間,人又不多,逛起來相當舒服
DSC_0827.JPG

因應年節氣氛,圓方商場內有大紅燈籠高高掛,很有中國味
DSC_0534.JPG

還有不能少的應景小兔子跟大紅牡丹,年味很濃
DSC_0531.JPG

處處可見燦爛的紅花裝飾,讓整個商場看起來生氣勃勃

 

更重要的是,圓方商場跟W Hong Kong相連接,走到W一樓就可連接到圓方商場的水區,到酒店一check in完馬上就可以下來狂買,戰利品太多時可以直接拿回酒店放,不用提著大包小包東跑西跑,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享受的呢?
DSC08456.JPG

圓方廣場連接W的小門
DSC_0541.JPG

走累了,找個有椅子的休息區,讓雙腿歇息一下再繼續逛

 

另一個不得不稱讚一下圓方的地方,就是它集結了我最愛的兩個品牌--H&MZara,讓我輕輕鬆鬆就可以一次買齊兩個喜歡的品牌服飾。同在水區的H&MZara彼此相鄰,寬廣的購物空間讓我逛得不亦樂乎,但最後卻只在H&M買了一件老大的毛衣,我在Zara看中的那件粉紅套裝外套來不及帶回來(老大還說會讓我在機場買,結果根本來不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看到喜歡的衣服要馬上下手,錯過了就來不及了...)
DSC_0543.JPG

彼此相鄰的H&MZara
DSC08525.JPG

H&M是我最愛的平價服飾,每次去歐洲都會帶一堆回來,可惜這一季的春裝實在不太吸引我

 

逛累了,圓方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味餐廳等著我們去大飽口福。第一天我們就被一直路過的「一平安拉麵」給吸引,放著原本計畫去飽餐一頓的澳門茶餐廳不管,把我們的第一餐獻給了一平安拉麵。這家拉麵店的服務還不錯,一上桌就會送上熱茶,服務生也都很客氣,常常來幫我們補茶水。餐廳的裝潢就像日式的居酒屋,會有廚師在吧台現烤串燒,配上一整櫃的清酒,彷彿真的身處日本吃著拉麵。
DSC08641.JPG

一平安拉麵門口
DSC08630.JPG

因為快客滿了,我們只好坐到吧台的位置,剛好可以清楚看見廚師的一舉一動

 

我們點了一碗一平安醬油拉麵(HKD $56)和一份滑蛋雞肉飯(HKD $60)醬油拉麵沒多久就送上來,軟硬適中的麵條加上濃淡合宜的醬油湯頭,吃起來有濃濃的日本味,沒想到在香港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日式拉麵,我跟老大一人一口,沒多久就「完食」了。滑蛋雞肉飯雖然等了比較久才上菜,不過半生不熟的滑蛋配上香嫩的雞肉,吃進嘴巴後滿滿的香甜滑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再度秒殺一道料理。
DSC08642.JPG

一平安醬油拉麵
DSC08643.JPG

滑蛋雞肉飯

 

吃完後去櫃臺結帳時,幫我們結帳的先生一聽我們講話就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人,還說台灣人的口音一聽就知道,一問之下才知道他還曾經在台北的鼎泰豐工作過呢。
雖然一平安拉麵沒列在香港美食排行榜上,不過說實在還蠻好吃的,算是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當然不容錯過的還有擁有米其林一星殊榮的利苑酒家,這一段食記請按這裡參考。

 

除了餐廳之外,不得不提一下La Creation de Gute這家麵包店,由於這次的香港行剛好遇到我生日,我們就在這家麵包店買了一個心型的蛋糕一起慶生。這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呢,我跟老大都吃得很開心,大推。
DSC_0822.JPG
La Creation de Gute麵包店
DSC09026.JPG

麵包店內部,除了蛋糕之外,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
DSC09458.JPG

我的心型生日蛋糕,真的很好吃

 

寫了這麼多,只是想要好好推薦圓方商場,下次有機會,我們還要住在W Hong Kong,開心地在Elements圓方逛個過癮055_完美計劃.gif  

--------------------------------------------------------------------------------------------------------------------------

想看更多香港遊記,請參考這篇:

~奇幻香港~行程總覽

http://giniechou.pixnet.net/blog/post/28596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